搜尋

首頁瀛舟出版社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瀛舟出版社

【類別最新出版】
SEX IS SO GOOD WHY CLONE
天涯海角行旅心
摩西的聖杖:開啟永生奧秘的心靈之窗
生命搖滾樂
與我同行:條條道路通洛磯


慾海(YC0236)
River of Life

類別: 瀛舟出版社
叢書系列:瀛舟出版社
作者:黃花梨
出版社:瀛舟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2年12月10日
定價:220 元
售價:174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352頁
ISBN:1929400721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單身俱樂部裡,三角習題、四角關係,究竟是誰對誰錯?在情波慾海中翻騰,不就像溺水的人,急於想抓住些什麼?

『慾海』描寫四個年齡相仿的女子,由於成長家庭和環境的影響,對於愛情和人生生涯有著迥然不同的見解和抉擇。

四位好友因為互相愛上了對方的情人,彼此之間的感情產生了懷疑和不信任。在猜忌中,虛擲了許多寶貴的時間;在不斷的試探與貪婪的要求下,紅塵世間成了人間煉獄;在苦苦掙扎中,青春慢慢逝去,不但錯失了垂手可得的幸福,而且……。

最浪漫的愛情,在最現實的條件烘托與陪襯之下,究竟會不會變質?四位女子在錯綜複雜的三角習題之間,或盲目、或明白,對可能影響和改變一生的愛情,將為愛被迫做出抉擇……?

作者以多年記者見識廣多的特殊身份,將身邊週遭之所見所聞,以細膩且有感情的文筆,將故事由小說的方式精采的呈現出來,使讀者除了隨著故事的情節,心情高低起伏之外,也讓讀者看清書中人物人性中,愛、恨、情、仇的糾纏,以及現代人執著於追求感情時,由不知所措,到不擇手段,最後不知愛為何物的盲點,描寫的雖是無奈、錯綜複雜的感情世界,但卻蘊藏警世深意,是一本讓人值得深思的好書。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