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瀛舟出版社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瀛舟出版社

【類別最新出版】
SEX IS SO GOOD WHY CLONE
天涯海角行旅心
摩西的聖杖:開啟永生奧秘的心靈之窗
生命搖滾樂
與我同行:條條道路通洛磯


孩子心中的酷父母(YC0245)
Parents Be Cool!

類別: 瀛舟出版社
叢書系列:瀛舟出版社
作者:李恕信
出版社:瀛舟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3年02月12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96頁
ISBN:1929400535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本書摘錄了110篇親子交流的專題短文,共為兩大類:「天下父母心」與「人間子女情」。「天下父母心」收集了現代父母在親子關係中需要再學習、努力的部份,而「人間子女情」則收錄了父母如何有效的與子女溝通及教導的方法。書中闡述了在孩子們不斷的成長過程中,父母也必須跟著一起成長、學習,不管是從心理調整或以行動來表示,才能維持良好的親子交流關係,促進家庭和諧。當您願意跟隨李教授所提的方式來做時,您就是孩子心中的酷父母了!



做父母是天生的角色,但是要做好這份工作,並享有美好的親子關係卻需要後天的學習才能充分發展。近年來有關教養子女的中英文書籍甚多,而且不斷有新的矛盾理論與研究結論發行刊出,使做父母的對於養育子女的方法難以取捨,不知如何有效地應付孩子們的個別差異,對症下藥。


教育界名人李恕信博士多年來以本身的專業知識在中外報刊雜誌登出專文,跨越了種族與文化的隔閡,針對不同的環境及情況為父母提供各式有效的親子輔導,受到各界注目。


本書融合了李恕信博士中西合併的教導理念,將東、西方親子教育的優點結為一體,為父母們在學習增進親子關係中必備的書籍。


作 者 簡 介


李恕信

李恕信博士現任阿拉巴馬州首府Troy蒙哥馬利州立大學研究院院長,是《親子交流》影集製作人,也是中英文專欄作家。近三十年來以熱心服務之態度及卓越的貢獻活躍於美國政壇和教育界,她的奉獻與付出贏得朝野人士一致讚譽與尊敬,並被列入眾多美國名人錄中。


李博士歷任政府和民間重要職務並榮獲多項獎章。1978年獲美國傑出青年婦女獎章,1982年獲美國雷根總統成就獎。1987-1990年間被美國國會任命為國際移民和經濟發展委員會委員,隨後被美國布希總統任命為美國聯邦教育部副司長及傅爾布萊特基金會(Fullbright)理事。其他職位尚包括全美雙語教育諮詢委員會委員、休士頓市警署委員會委員、美華婦女協會副會長等等。曾代表美國政府及教育界考察過四十餘個國家,嫻熟國際事務,並在美國首都華府創建全美政治領袖基金會。


李博士出生於中國,早年在台灣接受教育,曾獲全省鋼琴比賽冠軍。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並獲2001年師大傑出校友獎。服務教職後赴美留學,獲北伊利諾大學碩士與普渡大學博士學位。曾任教及兼行政職位於休士頓大學、南阿肯色大學、迪保大學(DePauw University)達二十一年。著書立說,創作豐碩。所出版之七本中英文書籍均暢銷海內外,廣受各界好評。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