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瀛舟出版社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醫生手扎
情牽半生

瀛舟出版社

【類別最新出版】
SEX IS SO GOOD WHY CLONE
天涯海角行旅心
摩西的聖杖:開啟永生奧秘的心靈之窗
生命搖滾樂
與我同行:條條道路通洛磯


情牽半生(YC0250)
Unfulfilled Love is Forever

類別: 瀛舟出版社
叢書系列:瀛舟出版社
作者:尹浩鏐
出版社:瀛舟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3年03月24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76頁
ISBN:1929400853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一位多情的男子,三位不同性格的女子,編織出慾海愛恨情仇!
一連串的巧合,幾許無奈的姻緣際遇,呈現出人生悲歡離合!


方華十五歲時與比他大三個月的小姨婉容墮入情網。因血緣相近,及上一代的恩怨而遭母親極力反對,婉容因而與方華決絕。


方華在痛苦中邂逅性情開朗的美玉,為離開傷心地,決定與美玉聯殃從中國逃亡香港。在邊界美玉因怕香港的富有叔公不諒,逐棄方華而去。之後卻又因依戀方華,放棄該有的榮華富貴,隨方華去臺灣求學,在生活上飽受艱難苦困卻堅貞不二。倆人平靜的生活因方華接到婉容的來信而產生改變,婉容排除萬難到港準備與他完婚,卻因兩個不同政體的內鬥未能如願。婉容在病魔纏身之下不得不下嫁他人。


方華與美玉從此漂流四海,相依為命。但美玉知道方華心中放不下婉容,而方華總是不能原諒美玉在邊境時棄他而去,重重的心結,致成怨偶。美玉變得性情暴燥,更由於心直口快得罪方母,以致方華未能在慈母去逝前見上最後一面。


方華一氣之下飛去拉斯維加斯尋找一位醅似婉容的少女思琪,兩人因酒後亂性發生關係而使思琪懷孕。方華一方面深恨自己輕率魯莽,一方面捨不下結縭二十多年的美玉。終於在好友靜兒的規導下,決心與美玉重建美好家庭,並且獲得思琪的諒解。


方華頸部頑疾日趨嚴重,被迫提前退休,他向美玉提議取出部分退休金以應付生活所需,美玉卻懷疑他想用來接濟思琪而拒絕簽字,方華情急之下推了她一下,未料美玉一氣告上法庭,迫使方華不得不離家出走。在走投無路之下回到拉斯維加斯與思琪再續前緣…。


本書特色


作者以方華的愛情生活?縱線,人生歷程?橫線,反映了不同時代、不同國家的政治、經濟、生活與環境。因足?遍及五湖四海,行旅跨越半個世紀,使這本書的內容不但是一部個人的愛情史,更像是一部史詩。


本書行文精練,對人性的描寫上刻劃入微,生動逼真;故事情節曲折哀怨、結構緊湊,全書脫盡寰氣,讀之令人神往,為一部成功的精品。


作 者 簡 介

尹浩鏐

尹浩鏐(Raymond W. Yin, M.D. FRCP),又名尹華,1938年出生於中國廣東省柬莞縣石碣鄉,中國中山醫科大學及國立台灣大學醫學院畢業。加拿大都候斯(Dalhousie University Medical School)大學醫學院實習,加拿大麥基爾大學(McGill University Medical School)皇家維多利亞醫院(Royal Victoria Hospital)住院醫師及博士後研究。為美國核子醫學及放射學專家,加拿大皇家內科學院院士,英國皇家醫學會會員、世界醫學名人錄名譽會員,曾任美國康州聖法蘭西斯醫院(St. Francis Hospital)核子醫學主任及伊利諾聖若瑟醫院(St. Joseph Hospital)放射科及核子醫學主任,保羅曼醫學中心(BroMann Medical Center)核子醫學主任,並兼任伊利諾大學醫學院(University of Illinois Medical School)臨床副教授、中國中山醫科大學客座教授,現已退休,從事文學寫作,中英文作品散見各報刊。


延 伸 閱 讀

醫生手扎

作者: 尹浩鏐   譯者:   定價:250元   特價:198元

《醫生手扎》將一位亞裔醫生在從醫四十年中的人情故事分為六章節。「我學醫行醫的故事」是作者自生命中的一個回顧,是他於求學中歷經苦難而終得到醫學博士學位的路程。在這段路中,作者碰到過各類人物,最難忘的師友們個個有他獨特感人之處,其中幾位的事跡收錄於「傑出醫生和醫學權威的故事」。「走入醫學象牙塔的故事」是作者描述女性如何突破重重困難獲得醫學博士的故事。 「亞裔醫生在美國的故事」收錄的是有關華裔醫生在美國行醫所碰到的事。「醫療糾紛法律案子的故事」裡,有想不到的各類案件,讓人看了大開眼界。「地...

情牽半生

作者: 尹浩鏐   譯者:   定價:250元   特價:198元

方華十五歲時與比他大三個月的小姨婉容墮入情網。因血緣相近,及上一代的恩怨而遭母親極力反對,婉容因而與方華決絕。 方華在痛苦中邂逅性情開朗的美玉,為離開傷心地,決定與美玉聯殃從中國逃亡香港。在邊界美玉因怕香港的富有叔公不諒,逐棄方華而去。之後卻又因依戀方華,放棄該有的榮華富貴,隨方華去臺灣求學,在生活上飽受艱難苦困卻堅貞不二。倆人平靜的生活因方華接到婉容的來信而產生改變,婉容排除萬難到港準備與他完婚,卻因兩個不同政體的內鬥未能如願。婉容在病魔纏身之下不得不下嫁他人。 方華與美玉從此漂...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