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瀛舟出版社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瀛舟出版社

【類別最新出版】
SEX IS SO GOOD WHY CLONE
天涯海角行旅心
摩西的聖杖:開啟永生奧秘的心靈之窗
生命搖滾樂
與我同行:條條道路通洛磯


生命搖滾樂(YC0270)

類別: 瀛舟出版社
叢書系列:瀛舟出版社
作者:劉坪
出版社:瀛舟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4年04月22日
定價:190 元
售價:150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92頁
ISBN:192940008X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人生如戲,戲如人生,每一個人的一生都是一齣最精彩的戲,在人生的舞台上,我們扮演著不同的角色,享受著不同的人生,不論是苦或是甜,那都是我們自己的選擇。

作者在遭遇到婚姻的挫折後,曾多次想結束自己的生命,後在佛學及人生的哲理中,領悟了許多道理,於是重新開始改變自己,鞭策自己精進學習,並決定徹底脫胎換骨,讓自己再重生一次。

本書篇篇都出於作者個人的遭遇。作者將其一生酸甜苦辣、曲折離奇的故事,如何走過人生的低潮,如何從逆境中蛻變,以文字勇敢的披露其人生中千真萬確的經歷,並巨細糜遺的解剖其在生活中的悟道,希望能影響因一時不幸,掉在人生黑暗角落的迷航者,或讓在感情世界中走入死角,在生活中諸多不如意的人,能多一些經驗與考量,早日找到方向重新出發,再走出一片春天,享受生命中應有的歡樂。


作 者 簡 介

劉坪

原名劉於坪,祖籍河北,父親是微積分教授,母親系出名門是位才女。生於牡羊座,血型O型,為人誠懇,富正義感,愛好自由,難得糊塗。

卅歲時已累積了十五年工作經驗,偕夫婿併肩作戰,馳騁在商場上,事業有成後赴美,全力投入教育子女,同時永不懈怠發奮進修,終於努力有成,受到社團肯定,現任美國孔孟學會副秘書長、美國聖谷華人作家協會台北分會代表。

是位性情中人,平日熱心公益,雪中送炭,民國八十八年曾獲得中國現代針炙研究學會陳昭明會長頒發大愛獎。 

擅長散文,用詞優美,情節生動,對人生價值深入探討、解剖,筆調細膩,觸動心靈,確信祥和之氣可以淨化社會,並可撫平親子、夫妻之間齟齬,今年榮獲美國普林頓大學認證,頒發哲學榮譽博士學位。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