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瀛舟出版社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延伸閱讀

作 者 作 品

與我同行:一個導遊的故事

瀛舟出版社

【類別最新出版】
SEX IS SO GOOD WHY CLONE
天涯海角行旅心
摩西的聖杖:開啟永生奧秘的心靈之窗
生命搖滾樂
與我同行:條條道路通洛磯


與我同行(YC0271)──條條道路通洛磯

類別: 瀛舟出版社
叢書系列:瀛舟出版社
作者:凱瑞
出版社:瀛舟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4年04月22日
定價:300 元
售價:237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92頁
ISBN:1929400349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全書以加拿大洛磯山脈四大國家公園四通八達的各個路、徑為出發點,引領讀者經由條條道路通往洛磯。

素有「北美導遊」美譽的作者凱瑞更將其個人多年累積的獨門秘方、私房佳餚公開分享,協助旅遊大眾歡喜舒暢的走向山川原野、接觸天地萬物,進而得享揭開大自然神秘面紗的真正樂趣。

「與我同行」十大熱門排行榜助您立即獲知加拿大洛磯山脈四大國家公園內上百處特殊絕佳旅遊景點。


作 者 簡 介

與我同行系列叢書作者凱瑞,本名侯裕鳳,凱瑞此筆名是由其英文名字Cary音譯而來。

凱瑞從小自恃具有過目不忘、記憶超強的小聰明,特別懶散貪玩;成長階段仍然天真的認為自己真的很聰明,經常自以為是。而立之年,幸運的迎娶足以「迷 (MI) 死 (SSOU) 你 (RI)」,來自美國「蜜酥李」州的金髮甜姐凱倫 (Karen),成就一段中美異國聯姻。婚後三年,毅然辭卸中國國民黨中央黨部國際關係室及「喬登美語」夜間英語教師兼職,美國女婿凱瑞從此追隨「美」女前往「番」邦異域,成為一名「北美導遊」。

在美擔任北美導遊十餘年,在生活與工作當中辛勤努力、持續不懈的「嚐試、學習、歷練、改造」,終能有所領悟提昇、迅速成長進步;此時已步入中年的凱瑞在眾人眼裡,是個不慕虛榮、不計名利的傻子。

由此看來,「少年小聰明、成年假聰明、中年不聰明」,確切顯示出凱瑞從小至今的心智變化歷程。以此「大智若愚,小智乃愚」之領會,全新出發,公餘閒暇,以謙恭之心,寫出大自然給人類帶來的諸多感召與啟示,與讀者大眾同享。


延 伸 閱 讀

加拿大:知性之旅12

作者: Discovery Channel   譯者:傅振焜   定價:600元   特價:480元

美國鄰居經常說加拿大無聊,把一切壞事推到他們頭上,但是你不必相信這些刻板印象。以歐洲移民為主幹,經歷過英法兩國的殖民統治,加上原住民與亞洲新移民,加拿大其實是多元文化的世界第二大國。自然優雅的美景,友善的旅遊環境,值得您前往一探。知性之旅系列以其能生動體現日常生活的照片著名。重要地點以粗體與編號標明,並可與正文號碼相對照。由多倫多到愛斯基摩人居住的北方,由歷史悠久的魁北克到新斯科細亞的度假勝地,一切盡在本書中。專業作家為您詳述有關加拿大的歷史、文化、景觀、動植物及人民景況。最完整的資料,列出一...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