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瀛舟出版社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瀛舟出版社

【類別最新出版】
SEX IS SO GOOD WHY CLONE
天涯海角行旅心
摩西的聖杖:開啟永生奧秘的心靈之窗
生命搖滾樂
與我同行:條條道路通洛磯


摩西的聖杖(YC0273)──開啟永生奧秘的心靈之窗
The ROD of IRON

類別: 瀛舟出版社
叢書系列:瀛舟出版社
作者:Robert G. Barbaria
譯者:王凱平
出版社:瀛舟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4年05月24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76頁
ISBN:1929400381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摩西的聖杖》共分為 28 個章節,涵蓋各種版本的聖經中,經典、靈心與實體生活相關的主題。《摩西的聖杖》談到關於耶穌基督、天使以及精神行為的部份,它也解釋了惡魔撒旦是如何從上帝的恩惠中跌落下來,並描述實體世界與心靈世界中所存在的各個不同的層面。

《摩西的聖杖》除了將約翰福音做仔細的分析,並重新演繹耶穌基督三年傳道的時間表。《摩西的聖杖》將耶穌基督由受洗到死而復活這段期間所發生的關鍵事件陳述出來,並解釋這些事件背後的精神意義。

《摩西的聖杖》解析整本丹尼爾的書(The Book of Daniel),並解釋丹尼爾的預言中改變世界的這股力量將如何運用在由丹尼爾之後到世界末日之前,它層層分析丹尼爾的經典,並指出世界上許多國家如何由納布察那扎國王(King Neb-u-chad-nez’-zar)開始,到反基督者在世界末日時得到掌握世界的力量(world power)。

在一片基督熱的同時,以靈心角度重新審思聖經所要傳達的真實意義是刻不容緩的當務之急,「The Rod of Iron」《摩西的聖杖──開啟永生奧秘的心靈之窗》正是以聖靈的啟發為基礎,深入探討末世宗教所具有的使命及意義。

「The Rod of Iron」 《摩西的聖杖──開啟永生奧秘的心靈之窗》是巴巴瑞亞先生繼 「Revealing of the Bible’s Truth」 之後,再一次用上帝所給的答案,解開科學家、神學家、學者及世人亙古以來不斷追尋的生命之謎。世上的人千千萬萬,究竟上帝為何選擇了巴巴瑞亞先生作為代言人?上帝賦與巴巴瑞亞先生的使命又是什麼?在各個宗教都宣稱末法時期的今日,「The Rod of Iron」 《摩西的聖杖──開啟永生奧秘的心靈之窗》給末世的啟示是什麼?又如何揭開聖經的真實面目?

巴巴瑞亞先生本身不是神學家、不是牧師、也未曾想過有一天自己會成為作家,他原來是一位工程師,也不認為自己有宗教信仰,甚至連聖經都不曾擁有過。1997年10月中旬的某個早晨,一個超自然的現象發生在巴巴瑞亞先生的身上。突然間,他可以和上帝、耶穌以及天使們溝通,同時也被指示要他以聖經的事實為基礎去書寫三本書。自此,每天早上上帝要巴巴瑞亞先生聽、寫:抄錄這三本書。當上帝與巴巴瑞亞先生溝通的時候,他們或用英語與或用希伯來語,這時如果有人碰觸到巴巴瑞亞先生,就會像碰到高壓電一般彈開。上帝教導巴巴瑞亞先生用簡單的數學公式來求證聖經中的真實,譬如當聖經中關鍵字或相關字加起來是神聖數字111、222、333、444或182時,背後都具有一項神聖的使命。

從小巴巴瑞亞先生和上帝之間就有某種特殊的私人關係,只是巴巴瑞亞先生並不知道,事實上,上帝一直與巴巴瑞亞先生同在。至於上帝為何揀選巴巴瑞亞先生?這個答案無人瞭解,一切都是早已注定的。上帝告訴巴巴瑞亞先生,多少世紀以來聖經一直被誤解,祂希望透過巴巴瑞亞先生的書來更正這些錯謬,並透過 "The Rod of Iron"所討論的上帝、靈魂、垂直與水平的空間、其他地方的生命、太陽系、天堂與地獄及生命輪迴等內容帶出聖經裡所隱藏的一層層祕密,精準又完全的解釋過去、現在與未來,詳細的描述末世的預言及即將要來臨的災難。

許多人不停地追求靈心的導引,「The Rod of Iron」對這方面的知識開啟了一扇心靈之窗,幫助所有的人找尋永生救贖的真實道路。

「The Rod of Iron」 《摩西的聖杖──開啟永生奧秘的心靈之窗》是美國瀛舟出版有限公司由出版中文書正式轉型進軍美國書市成功的一擊,未來美國瀛舟出版有限公司將繼續以中、英文市場雙邊行銷策略為出版路線,協助中文書進入美國書市,以期打造更多暢銷書。


作 者 簡 介

羅伯特‧巴巴瑞亞(Robert G. Barbaria)

1946年出生於美國加州舊金山,成長於美國典型中產階級家庭,就讀一般社區的學校;1965年加入美國海軍,曾在越南服役,並獲得表揚獎章,於1968年榮譽退伍。

海軍退役後,巴巴瑞亞先生轉進電子工業界,成為一名設計工程師及經理,並在電子工業界服務超過三十餘年;在工業界不同類型的高階管理層、不同職務上任職多年後,巴巴瑞亞先生於2000年開始經營自己的顧問公司,名為"Intimate Resource Counseling"。

在巴巴瑞亞先生寫完 "Revealing The Bible’s Truth"後,上帝告訴巴巴瑞亞先生,他還要為上帝書寫另一本書,這本書的書名是「The Rod of Iron」─「摩西的聖杖──開啟永生奧秘的心靈之窗」;不同於寫給熟悉聖經者的"Revealing the Bible’s Truth",《摩西的聖杖》是寫給所有想要找尋上帝永生奧秘的人。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