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閣林國際 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Animal Fantasy動物幻想曲& Flowers Fantasy花園裡的祕密:(2書合購附贈日本進口創藝專用彩繪鉛筆12色)

閣林國際

【類別最新出版】
探索世界建築遺產
搞懂益生菌,吃對更健康:益生菌之父的真心建言
埃及古文明:揭開法老王稀世珍寶
塞納明珠 奧塞美術館
塞納翡翠 羅浮宮


Arabesqus一千零一夜的風情 & Hidden in the Jungle叢林迷蹤(YE00440)──(2書合購附贈日本進口創藝專用彩繪鉛筆12色)
Arabesque & Giungla misteriosa

類別: 閣林國際
叢書系列:閣林國際
作者:閣林文創編輯部 &莎拉‧穆吉歐(Sara Muzio)
出版社:閣林文創
出版日期:2015年12月11日
定價:599 元
售價:473 元(約79折)
ISBN:9789862925263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生活中的種種壓力讓你喘不過氣來了嗎?除了運動、看電影、逛街等紓壓方式,別忘了「著色」的藝術發揮也具有療癒紓壓的功用。

在不同圖案的空間中,透過各種色彩的堆疊,不管是相互融合或彼此衝突,除了能夠暫時忘掉壓力與煩惱,還能夠增強讀者的想像力與創意,更能夠達到紓壓和心靈成長的效果。

在繁忙的課業、龐大的工作壓力、感情的困擾或家庭的衝擊下,放鬆你的心情,打開你的心房,泡一杯香醇的咖啡或濃厚的熱茶,沉浸在著色的藝術世界裡,相信一定可以讓你的心更加平靜且愉快。

美感是一種直覺,藉由美的訊息接收與創造,可以成為情緒紓解的管道,透過欣賞、創作與展現的整體歷程,使自己獲得自信並提升認同,這是人類與生俱來的天性。

彩繪不僅可以紓壓,還可以讓你很興奮!上傳你的彩繪作品,送你藝術殿堂之鑰!

《一千零一夜的風情》宛如一只精緻的「珠寶盒」
重現優雅、獨特和古老的傳統阿拉伯花紋,其中的幾何與花卉元素融合在一起,
創造出曲折、對稱的裝飾圖形,彼此纏綿。
本書特別設計富於幻想的圖樣讓讀者進行著色,除了一飽眼福之外,
對那些熱衷於彩繪書的讀者而言,更是令人興奮的挑戰。
但最最重要的,它是一個愉快、迷人、充滿創意的機會,
讓你化解日常生活的壓力,透過藝術治療的技巧,
放鬆你的頭腦和你的想像力。


《叢林迷蹤》置身於茂密的魔法叢林
本書各頁展現的茂密叢林中,潛伏著各種形狀和大小的野生動物,
即使是最細心的觀察者,偶爾也會看走眼。
本書特別設計讓奇妙的圖像經過著色之後,野獸立刻栩栩如生,
彷彿施展了魔法一般,呈現出繽紛的自然顏色。
這些頁面提供了特別的場景,藉由專注的彩繪活動,
鍛煉你的創造力和想像力,同時也化解了日常生活所形成的壓力。

《生活.美學.創意系列》是從簡單的幾何圖形到花卉、動物等圖案一應具全,各種線條與空間的美學展現更是淋漓盡致,是各個年齡層都可以使用的紓壓療癒繪本。
◎本系列目前已全數出版,依序為:
1.《Arabesque一千零一夜的風情》
2.《Hidden in the Jungle叢林迷蹤》
3.《Atlantis亞特蘭提斯》
4.《Geometric幾何之美》
5.《Animal Fantasy動物幻想曲》
6.《Flowers Fantasy花園裡的祕密》

本書特色
1.重現傳統的阿拉伯花紋;展現出茂密叢林中的奇幻之旅。
2.讓讀者能夠在富於幻想的圖案中進行著色和創作。
3.利用著色來放鬆心情和增加想像力。
4.具有紓壓療癒的效果。
5.《叢林迷蹤》可單獨撕下創作。
6.合購兩本立即贈送一組日本原裝進口創藝專用彩繪鉛筆(12色)。

(下圖點擊,看大圖)



作 者 簡 介

莎拉‧穆吉歐(Sara Muzio)
擁有十多年的平面設計和插圖繪製經驗。2002年獲得「醫學圖解」的學位後,開始為圖形設計工作室工作,2004年成為魯門出版社(Lumen Edizioni)的科學插畫家,並在那裡完成了「出版和廣告繪圖」的研究生課程。
2005~2011年,莎拉曾任自由平面設計師,為私人客戶、公家機關和出版社提供服務。2011~2013年,擔任義大利百年精品廚具Sambonet Paderno的平面及包裝設計師。
目前為自由平面設計師,兼義大利韋爾切利(Vercelli)和卡薩萊(Casale)的「銷售健康」(La Salute nel Sale)鹽療(halotherapy)中心的行銷助理。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