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閱讀地球出版社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書摘

閱讀地球出版社

【類別最新出版】
換個城市過日子:舊金山遊、住、學
我在亞馬遜.com的日子
全世界都擋不住李昆霖
唸給妳聽
大甲溪慢慢遊:台灣旅遊第一名溪


孤單時別回到愛琴海(YK2008)

類別: 閱讀地球出版社
叢書系列:閱讀地球出版社
作者:Daisy
出版社:閱讀地球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年08月22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21.5 × 16.5 cm/全彩平裝/168頁
ISBN:9572892886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當我回過神來,我已然又身處於碧海、青天、白牆、紅花之間,而且是又來到了加起來已經住過二十天的米克諾斯。

在這座台灣觀光客平均只會逗留兩、三天的島嶼,我不但已經來過兩次,這回還可能一口氣待上一個月左右。

天啊,不就是一個僅有六千人口,豆子般大小的愛琴海島嶼,真的能玩那麼久?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寫這篇手記的日子,是我抵達米克諾斯的第六天。出發前我也設想過一個人的旅行搞不好會無聊到死,所以早就設想妥當,若真的找不到事做的話,大不了就模仿村上春樹在小島上寫小說好了!

但也許是老天爺眷顧吧(或是太害怕我會寫出什麼奇怪的東西毒害世人心靈)!我就是又認識了一些有趣的人,又看到一些以前沒看過的米克諾斯……

到底是什麼呢?敬請拭目以待。


作 者 簡 介

Daisy,俗稱黛西

喜歡旅行,但很戀家。在造訪過的少少的地區之中,最喜歡希臘。於是4年內飛了3次愛琴海。不過真正去過最多次的國家其實是日本。

曾經因為迷戀貝克漢而特地殺到東京看世界盃、到西班牙看皇家馬德里。

也在羅馬的許願池畔丟過硬幣,不過迄今4年仍未重返義大利。

最想重遊的國家是葡萄牙、日本、泰國、希臘……咦?那不就是都想再回去嗎?是呀。因為世界是如此可愛,幾乎沒有不喜歡的地方呀。

Daisy的部落格:http://blog.webs-tv.net/writingdaisy

作者其他著作:閱讀地球出版《希臘單人舞》


目 錄

1.3RD TIME TO MYKONOS.

一、第三次到米克諾斯。

2.TRANSFERRING FORM HEART TO HEART.

二、在BKK機場。

3.MYKONOS! HERE I AM!

三、第一個星期四。前情提要。

4.WOULD YOU LIKE TO HAVE SOME COFFEE?

四、鍍金的希臘咖啡。

5.DOES THAT MEAN I LIKE YOU TOO?

五、那是我很喜歡你的意思嗎?

6.LOW TIDE.

六、單人旅行的低潮。

7.LONG DISTANCE.

七、5,000英里的距離。

8.SINCERITY IS ALWAYS THE BEST POLICY.

八、無意義的反思。

9.SO CALLED ACCIDENT.

九、假想的與真實的意外情節。

10.HOT! HOT! HOT!

十、熱熱熱的夏天。

11.SOMEHOW IT JUST GONE.

十一、魔法突然消失的那一天。

12.GET TANNED? NOT IN THIS LIFE!

十二、日光浴奇蹟。

13.THE BEAUTIFUL NIGHT WITHOUT STARLIGHT.

十三、沒有星星的晚上。

14.SO I’M JUST A BAD GUY FOR ALL THE REASONS.

十四、原來我是壞人?!

15.TIME TO SAY GOODBYE.

十五、充滿告別聲的星期二。

16.EVEN TOMATO SALAD WAS ABLE TO TELL.

十六、番茄沙拉的啟示。

17.WINDY DAY.

十七、風繼續吹。

18.JEWELRY ARE WOMENS’ BEST FRIEND.

十八、女王限定!

19.SOMETIMES SILENCE IS NOT SILENCE.

十九、暴風雨前的寧靜。

20.OH~NO~

二十、落跑了?不會吧!

21.SOMETHING ABOUT TIZIANNA.

二十一、遲到可能會被殺死!

22.JUST CAN’T HELP…

二十二、重新開始的獨居生活,但……

23.MILLION AND MILLION QUESTIONS.

十萬個為什麼。

24.IT’S FATE!

二十四、命運終結。

25.THERE IS NOTHING I CAN SAY I GUESS.

二十五、耍白痴天后,我。

26.SORRY, BUT T IS NOT FUNNY AT ALL!

二十六、小丑奇遇記。

27.BE GOOD.

二十七、你知道。

28.THE MOMENT.

二十八、像孫燕姿一般思考。

29.MANY MANY KISSES.

二十九、說愛的這一天。

30.RUN… INTO… YOU.

三十、100%的遇見。

31.LONG DAY.

三十一、長日。


延 伸 閱 讀

巴黎的甜味

作者: 楊南倩   譯者:   定價:230元   特價:182元

單純的幸福就是極致。單純的喜歡甜味就能體驗甜味。單純的相信愛情就能找到愛情。 每種甜點都蘊藏一份心意,每種甜點都牽扯出一些回憶。每個人有屬於他的烤布蕾、千層派、提拉米蘇或者巧克力慕斯,曾經擁有過的快樂悲傷,都將來被味道再度撩撥。 本書以法國的甜點如提拉米蘇等為題材,經由該甜點的名字或製作材料,或者口感、視覺、形狀等等來書寫其品味的心情,以及從食物到兩性感情世界的觀察。 ▼ 精采摘錄 我相信,每種蛋糕都蘊藏一份心意,每種味道都牽扯出一些回憶,曾經擁有過的快樂悲傷,都會被味...

古國奇兵:伊拉克、約旦、希臘

作者: 張國立、林耀德 著   譯者:   定價:260元   特價:205元

台灣旅行家目擊西亞 南歐古文明現場今貌 波斯灣戰後,旅行作家張國立曾以記者身分造訪了如同禁地一般的文明古國伊拉克。在那段旅程中,他也目擊到約旦及希臘等地不為人知的絕世之美。 張國立的好友,己故詩人林燿德,在探訪希臘神話當世的現場時,對於從愛琴海到特洛伊的人文景觀,則有更淋漓盡致的細繪;而以攝影作品見證著他們倆人精彩旅行的,則是攝影家李安邦。這三個文化界的好友,就像古國奇兵一樣,到歐亞古文明最重要的現場,為台灣的讀者開啟了一段難得的感官與心靈之旅。 在電影「聖戰奇兵」中,導演史蒂芬...

希臘:知性之旅6

作者: Discovery Channel   譯者:陳慧娟   定價:600元   特價:480元

凡是熟悉西洋典故的人都會告訴你,沒有希臘就沒有世界。碧海藍天中的島嶼,蘊藏著整個西方文明的濫觴。告別神話、城邦、帝國、戰爭的形象,邁入全球化的時代,希臘提供遊客的是悠閒的地中海風情,憑弔遺跡的思古之幽,豐富的文化遺產,以及多采多姿的生活方式。知性之旅系列向來以精美的圖片聞名,生動地呈現該地的日常生活。專門作家以活潑的筆觸陳述希臘歷史、文化、藝術、政治以及最重要的人民。從羅得斯島到魯梅利,再從雅典到愛吉納島,全都在這裡。詳盡的參考地圖中,所有地點都配合內文作清楚的標示和編號。本書完整的資料,擁有...

雨天炎天:希臘.土耳其邊境紀行

作者: 村上春樹   譯者:張致斌   定價:160元   特價:126元

1990 年村上春樹將其旅遊希臘.土耳其邊境所見所聞融合而成《雨天.炎天》一書,內容包括兩個篇章:希臘篇──亞陀斯「上帝的現實世界」、土耳其篇:紅茶、軍隊與羊──「21 日環遊土耳其」。村上途經伊佛隆、費羅修奧、卡拉卡魯、大勞拉等眾多修道院,以及土耳其、黑海、賀巴等地,品嚐過各式各樣的露可米、利久酒,甚至長黴麵包的滋味。書中充滿脫離現實世界的異國情調,在雨天炎天的季節輝映下,卻有冷暖自知的人情。那些點滴在心頭的無奈、他鄉遇故知的感動,帶領我們欣賞旅遊過程中獨特的村上式詼諧,別有一番令人...

喵!一切只為貓:希臘貓的45個心情故事

作者: 呂增娣、楊志雄   譯者:   定價:299元   特價:236元

撇開大人的口水,聽聽來自愛琴海、超可愛的貓言貓語吧! 2005年最俏皮溫馨的45個心情故事,來自幸福自在的希臘貓 呂增娣和楊志雄是一對執著到有點傻氣的夫妻,第一趟砸錢遊希臘,是為了圓夢、以及體驗愛琴海絕美的藍天,然而去到希臘才發現,除了一般遊客眼中的美麗風景,這裡的野貓竟然更能吸引他們!希臘小島上的貓咪,每一隻都在幸福的氛圍下出生、成長、玩耍、覓食、吵架、戀愛、生子……,牠們一直用悠閒而自在的步調生活著,乾淨而自信,和人類相較,似乎自有其生活哲學,有趣極了!於是夫妻倆作了一個瘋狂得可愛的決...

希臘單人舞

作者: 余文馨   譯者:   定價:240元   特價:190元

出版社:閱讀地球文化事業 系列代號: 閱讀生活系列 系列集次:06 單色印刷 / 平裝 / 160頁 / 直排 開本 21.5cm×16.5cm 一個熱愛、血拼、追求浪漫的新世代台灣女生,原本要和朋友結伴遊歐洲,卻意外地隻身跑到充滿歡愉、享樂氣息的愛琴海小島--希臘的米克諾斯,希臘神話會降臨到她身上嗎?Daisy將以生動活潑的文字,娓娓向你陳述在那島上的奇遇……。 余文馨 牡羊座,1977年生,但不喜歡因此被歸類成六年級,因為「那聽起來很老」。自以為誠實幽默又...

黃色旅人之英倫散記

作者: 江靜玲   譯者:   定價:220元   特價:174元

英國人喜歡到墓園一遊,而且還要拍照留念?傳統的英式維多利亞下午茶,有什麼樣的獨特韻味?如果有人邀你到「天堂路」走一遭,你願意去嗎?英國人不吃狗肉,卻吃松鼠?當愛跑醫院的台灣病號碰上凡事慢慢來的英國公醫,會發生什麼狀況? 在本書中,中時歐洲特派員江靜玲,根據自己旅居英國、遍遊歐洲的生活體驗,分別以英國人的台灣媳婦和新聞特派記者的身分,描述自己在英國與歐洲各地的時事見聞和新鮮經歷,或是因風土人情、中西文化的差異而產生的趣味點滴或溫馨感受,筆調流暢生動,兼具知性和感性,是一部充滿美麗異國情調的英倫...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