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閱讀地球出版社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閱讀地球出版社

【類別最新出版】
換個城市過日子:舊金山遊、住、學
我在亞馬遜.com的日子
全世界都擋不住李昆霖
唸給妳聽
大甲溪慢慢遊:台灣旅遊第一名溪


中國獨行日記(YK2009)──9萬元瀟灑走遍全中國

類別: 閱讀地球出版社
叢書系列:閱讀地球出版社
作者:范植崴
出版社:閱讀地球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5年10月17日
定價:240 元
售價:190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92頁
ISBN:9572994220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9萬元可以做些什麼事?若用來一圓旅遊夢,去一趟日本或歐洲,旅費大概在半個月內就耗盡,但是30歲的竹科財管師范植崴,卻可以獨行中國大半年。

自小便超愛地理歷史的范植崴,為實踐課本提及的風土民情,毅然辭去高薪工作,用區區9萬元,從西南旅行到最北的黑龍江,從春天旅行到冬天,帶著幾分無厘頭的興味,處處充滿不可知的隨機性與趣味性。從本書可以看到他如何想盡辦法錙銖必較,及因而創造的種種意外樂趣;如何假裝自己是大陸人,矇混當地人的眼光;如何入境隨俗,隨緣自在;如何自力救濟,化險為夷;如何邂逅美麗的中國女子,留下美好記憶……以及種種可怕的、驚險的、感人的、好笑的、溫馨的難忘經歷,絕對是獨一無二的路線風光。

如果你正在「準備」實現夢想,或者對大陸內地有一定程度的好奇,那麼千萬別錯過這本真實有趣的《中國獨行日記》!


作 者 簡 介

范植崴
1974年出生於新竹,畢業於文化大學財務金融系,曾在竹科電子公司擔任財會管理師。就在任職期間,曾駐蘇州半年,期間產生了對於浩浩山水的喜愛,間接啟發了他日後的中國獨行記。他在後來短短的三年間走訪了中國大陸、美西與加西,深刻體會旅遊的樂趣,走遍世界各國是最大的心願。接下來的短程目標是攀登青海玉珠峰!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