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閱讀地球出版社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閱讀地球出版社

【類別最新出版】
換個城市過日子:舊金山遊、住、學
我在亞馬遜.com的日子
全世界都擋不住李昆霖
唸給妳聽
大甲溪慢慢遊:台灣旅遊第一名溪


特價書(不再折扣)

夢想的秘密鑰匙(YK4002)

類別: 閱讀地球出版社
叢書系列:閱讀地球出版社
作者:蜜雪露
出版社:閱讀地球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4年12月14日
定價:220 元
售價:152 元(約69折)
開本:25開/平裝/184頁
ISBN:9572994263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特 惠 推 薦

夢想的祕密鑰匙+P&G品牌行銷密碼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SK-Ⅱ崛起始末:本年度最撼動人心的真實故事!一個國際著名品牌的崛起如何和一個台灣女子的夢想交會?

侯文詠說︰「 Michelle具有一種能量與感染力,把自己全心全意投入那個曾經在她生命中發生過的情境,盡情演出。」

王文華說︰「我們的人生,都還有很多的沙漠要走。這本書,是漫漫長路中一個美麗的綠洲。」

‧ 十年前的冬天,剛滿三十歲,不會一句日文的我,被世界知名的家用品公司P&G外派到日本,從事 SK-II 保養品的行銷工作。

‧ 對面那些帥哥們的臉色愈來愈像豬肝,他們大概沒有想到一個年輕的外國女子竟然敢拒絕日本第一大廣告公司的企劃案,而且是這麼的直接,連個轉圜的餘地都沒有。

‧ 臉上一直帶著不屑表情的長尾先生,居然搶著開口了:「你認識幾個日本女人?你知道她們要的是什麼嗎?你知道怎麼樣最能夠說服她們買 SK-II 嗎? SK-II 如果再照著一般化粧品的方法去做廣告,就註定要完蛋了!」

‧ 長尾先生好像從鼻子裏哼了一聲,完全不掩飾他的不屑:「蜜雪露桑,我不知道你參與過幾支廣告的製作,不過以我在日本電通三十年間,製作過上百支廣告的經驗,沒有人這樣拍廣告的……」

‧這次的擁抱,可以實實在在地感覺到,從她結實的身體傳達過來的穩定人心的力量,好像是在安慰我不要沮喪,再大的困難都會過去的。而這正是我現在最需要的。

許多三十五歲左右的女性對 SK-II 的廣告有很深的認同感,而且桃井小姐的故事帶給她們很大的勇氣去面對四十大關-這個年齡是肌膚的轉機,也何嘗不是人生的轉機。


作 者 簡 介

蜜雪露
一位不想公開身份的專業經理人,她寫作這本書完全是為了珍藏一段美好的歲月和友誼,也希望讀者在不被作者實際身份的干擾下,專注於書中某種生命情懷、嚴格試煉、甜美啟示與回報。


延 伸 閱 讀

行銷奇才:NU SKIN 創造直銷市場傳奇

作者: 曾玉萍   譯者:   定價:220元   特價:174元

NU SKIN 以五千美元起家的國際企業成立經過為何? 總裁周由賢一手造就台灣如新誕生的背景為何? 如新如何在台灣傳銷業的整體環境中,注入優質的成功要素? 如新如何成為領導品牌,成為傳銷市場的第一把交椅? 以五千美元起家的如新企業,在 1996 年創下一年 10 億美元的業績,目前擁有全球超過 20 多家分公司,成為事業版圖遍及美、亞、澳、歐四大洲的跨國企業。 以「薈萃優質、純然無瑕」(All of the good, None of the bad)、創造只含最優質成份產品...

P&G品牌行銷密碼

作者: 戴維斯.戴爾、佛瑞德.達賽爾、羅伊娜.歐利嘉瑞   譯者:陳琇玲   定價:450元   特價:356元

1956 年,美國每100個家庭就有95個家庭至少使用一種P&G 產品。汰漬、Crest牙膏、象牙香皂、幫寶適、歐蕾、潘婷,這些耳熟能詳的品牌,代表了P&G經年累月所建立的強效品牌原則。 你一定聽過這樣一段話:如果你把公司的大樓和品牌留下來,卻把員工帶走,公司勢必會滅亡。但是,如果你把我們的錢、我們的大樓和我們的品牌拿走,卻讓員工留下來,我們在十年內一定能重建原有的一切。 說這句話的人,就是全球最大廣告主、公司據點分佈80國,超過十萬名員工的 P & G 執行長杜普...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