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時周文化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時周文化

【類別最新出版】
一起走過。消失與重生:感動台灣24個舊日美好,記錄我們微小的偉大
曼哈頓慾望手札
103歲的健康奇蹟:崔爺爺養生保健操(附DVD):人生66才開始,103歲能劈腿,頭能頂地,腿可繞頸
女帝:前傳
女帝:卷一


當巧克力愛上起士(YL0102)

類別: 時周文化
叢書系列:時周文化
作者:陳多明
出版社:時周文化
出版日期:2003年12月23日
定價:220 元
售價:174 元(約79折)
開本:正25開/平裝/192頁
ISBN:9867586026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 暢銷書作家韓良憶:除了巧克力、起士和湖光山色,瑞士還有什麼?隨著作者的筆端,我看到瑞士的別種風貌。


★ 中國時報倫敦特派記者江靜玲:巧克力配起士的口味如何?你一定要自己試試!


★ 中天新聞主播伊格爾:看完多明在異國他鄉的遭遇和感受,讓多年來同樣離鄉背井的我,有許多的感動與聯想。


內 容 簡 介

  • 本書是台灣大女生拋棄鹽酥雞、勇敢踏出國門、上瑞士試婚去的甘苦談,也是最能一窺瑞士全新風貌的旅遊雜記,揭穿以優雅、有錢自居的瑞士人的真面目。

  • 最搞怪的旅遊記者,配上最搞笑的瑞士男孩最勇敢求愛的女人,發生最奇妙的文化交流這是趣味橫生、令人好氣又好笑的異國戀曲,更是記錄阿爾卑斯山腳精采節慶的旅遊紀事。



巧克力是喝美白產品也白不回來的台灣黑女郎,

起士是怎麼曬也曬不黑的瑞士男孩;

當巧克力決定與起士在特產Cheese的國度裡同居生活,

既尖銳又浪漫的趣味、生活中的大小矛盾和搞笑鳥事,

就接二連三迸發啦!


在瑞士生活六百多個日子後,多明發現,人人都說德國人嚴肅,其實愛摳錢、愛保險、愛陽光的瑞士人才是龜毛一族、正經到最高點!


【看瑞士人龜毛到最高點】:



  • 知道哈利波特的佩妮阿姨和霍格華茲的管理員飛七吧?我們的管理員「地下室太太」,正是這兩人的綜合體!

  • 在德語區,為什麼每到星期天,家家戶戶就禁止洗衣服?是因為內衣褲紛飛有礙觀瞻?還是因為禮拜天實在是個太神聖的日子?


【看瑞士人的小氣之道】:



  • 瑞士是全世界最有錢的國家之一,原來是因為他們特愛削錢?養狗要寵物稅、上麥當勞吃薯條得掏錢買蕃茄醬、連到路邊搬塊石頭也要付錢!

  • 停車忘了拔鑰匙?先別急著罵自己蠢,因為警察正等著開罰單給你,準備掏出大鈔吧!


【看多明的愛情心事】:



  • 從不看肥皂劇的我,在這裡卻每晚抱著電視看港劇《洛神》,看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是異國的同居生活讓我迷失生命方向嗎?

  • 我不知道愛情是不是真偉大,我只知道,我不要把大把薪水送給電話公司;更重要的是,我不想要一個我完全不了解他日常生活模式的男友!


【看阿爾卑斯的精采節慶】:



  • 除了手錶、小刀和巧克力,這裡有更多奇怪有趣的繽紛節慶:連日本人都哈的長號角大會、比西班牙鬥牛更有看頭的乳牛大決鬥、男女老少的民俗古裝大遊行……跟著多明,一起來阿爾卑斯山腳湊熱鬧吧!



作 者 簡 介


陳多明

六年級的大女生,文化大學新聞系畢業,

畢業後當過唱片宣傳、時尚雜誌的記者,

最後終於在旅遊這個行業裡找到回家的感覺。

喜歡旅行、喜歡攝影、喜歡和陌生人接觸、喜歡被搭訕、

喜歡在異國陌生城市甦醒的不確定感、

喜歡把旅途的點滴感觸在電腦前寫下來與大家分享。

因緣際會的關係,目前旅居在瑞士阿爾卑斯山腳下,

認真快樂地當起自由撰稿人,並經營了一個漂亮有趣又好用的個人網站,

作品散見《時報周刊》、《行遍天下》旅遊月刊、《自由時報》、《長榮航空雜誌》以及《蘋果日報》等。


與作者聯繫,可直接在網站上留言,網址:www.dominiquechen.com

賜教信箱:dominiquechen@yahoo.com


延 伸 閱 讀

達令是外國人

作者: 小栗左多里   譯者:陳孟姝   定價:180元   特價:142元

「Comic Essay」是去年在日本興起的新閱讀風潮,具有比繪本更多的敘事空間,並精簡了傳統漫畫以故事情節支撐的形式,簡單說起來有點介於圖文書與漫畫之間。有漫畫的趣味,但質感與圖文書較近似。小栗左多里的《達令是外國人》便是這波風潮中表現最亮眼的代表作品,不僅在《達文西》雜誌上強力連載,兩本的銷售量加總已超過百萬。該系列已出版第三集,第一集也於05年6月在美國推出英文版。 《達令是外國人》是漫畫家小栗左多里以自己和外國人老公東尼(來自美國的記者兼大學講師 Tony Laszlo)為主角,以...

瑞士:知性之旅33

作者: Discovery Channel   譯者:馮雪英   定價:600元   特價:480元

人人看過《小天使》卡通,她的故鄉正是瑞士。除了阿爾卑斯山、威廉泰爾、聯合國、紅十字會、鐘錶與小刀,瑞士有更多值得注意的特質。這個和平象徵的「永久中立國」曾經是歐洲最大的傭兵來源,至今仍肩負保衛梵蒂岡教宗的任務。曾經被拿破崙征服,也曾經打敗哈布斯堡家族。瑞士人為何對整體國家的認同十分模糊?本書全部告訴你。 ▼ Discovery 知性之旅系列介紹 「Discovery Channel 知性之旅系列叢書」中文版,有別於市面上常見注重條列資訊的旅遊手冊,「知性之旅」更像是一套旅行百科,它讓讀者從...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