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宏範國際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啟創意.動商機
國中英語2000字10日通(上)
國中英語2000字10日通(下)
神奇單字學習法【上】:書內附 VCD、CD
神奇單字學習法【中】:書內附 VCD、CD
神奇單字學習法【下】:書內附 VCD、CD

宏範國際

【類別最新出版】
國中英語2000字10日通(下)
國中英語2000字10日通(中)
國中英語2000字10日通(上)
啟創意.動商機
神奇單字學習法【中】:書內附 VCD、CD


國中英語2000字10日通(中)(YM0202)

類別: 宏範國際
叢書系列:宏範國際
作者:莊淇銘
出版社:宏範國際
出版日期:2003年08月01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88頁
ISBN:9572845365

停售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本書將教育部編訂國中生參考學習的2000個英文單字,進行圖像與發音的連結,協助有效率的記憶英文單字。比如,英語的take it,是拿去的意思。 而拿去的河洛語發音與英語的take it很像。又比如,Fall是秋天,秋自有一個火邊,Fall的發音像不像「火」?

再者,秋天的楓葉有沒有紅如「火」? 採用諧音法要注意的是,諧音的音與英語發音雖然類似,但是仍有距離,所以,採購這類書籍時,一定要附有正確英語發音才可。

再舉兩個例子說明。如夏天,英文是「summer」,音類似「紗門」,夏天到了蚊子多,要裝紗門。又如長英文是「long」,發音與「龍」很接近,而在大家的印象中,中國的龍是很「長」的。

圖像的記憶比文字記憶強上非常多倍,善用圖像來協助記憶,會大幅增強學習效果。如果將連結法及圖像法的技巧結合起來運用,那效果更佳;作者策劃的「國中英語2000字10日通」一書,將教育部編訂國中生參考學習的2000個英文單字進行連結,讓英文單字的記憶能輕鬆又快速,學習效果約為一般學習法的五倍以上!此外本書還特別邀請到高雄市立空中大學外文系系主任蔡志宏教授來進行單字的發音教學,並同時製作了影音VCD及CD,只要用心的學習,英文單字將可牢牢記住。


延 伸 閱 讀

國中英語2000字10日通(下)

作者: 莊淇銘   譯者:   定價:280元   特價:221元

推廣超倍速與創意學習法,讓學習有效、快速、趣味又輕鬆 本書將教育部編訂國中生參考學習的2000個英文單字,進行圖像與發音的連結,協助有效率的記憶英文單字。比如,英語的take it,是拿去的意思。 而拿去的河洛語發音與英語的take it很像。又比如,Fall是秋天,秋自有一個火邊,Fall的發音像不像「火」? 再者,秋天的楓葉有沒有紅如「火」? 採用諧音法要注意的是,諧音的音與英語發音雖然類似,但是仍有距離,所以,採購這類書籍時,一定要附有正確英語發音才可。 再舉...

國中英語2000字10日通(上)

作者: 莊淇銘   譯者:   定價:280元   特價:221元

本書將教育部編訂國中生參考學習的2000個英文單字,進行圖像與發音的連結,協助有效率的記憶英文單字。比如,英語的take it,是拿去的意思。 而拿去的河洛語發音與英語的take it很像。又比如,Fall是秋天,秋自有一個火邊,Fall的發音像不像「火」? 再者,秋天的楓葉有沒有紅如「火」? 採用諧音法要注意的是,諧音的音與英語發音雖然類似,但是仍有距離,所以,採購這類書籍時,一定要附有正確英語發音才可。 再舉兩個例子說明。如夏天,英文是「summer」,音類似「紗門」,夏天到了蚊子多...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