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時廣企業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延伸閱讀

時廣企業

【類別最新出版】
竹工藝特輯:竹報平安
Takky:為什麼不能永遠在一起
威廉‧莫里斯特輯
金工飾品:感性行銷的時代
被寵愛的秘訣


被寵愛的秘訣(YP0102)

類別: 時廣企業
叢書系列:時廣企業
作者:中國時報動物伴侶版
出版社:時廣企業
出版日期:2004年06月25日
定價:220 元
售價:174 元(約79折)
開本:15×21cm/全彩平裝/120頁
ISBN:9579751056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由中國時報動物伴侶版自全國收集近千幅寵物照片,再從中精選一百幅配

相信只要飼養寵物的人心中都會有「因為有牠,所以生命中有那麼多的美好。」的感想,也因為如此家中的寵物不再只是寵物,而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伴侶,這位獨特伴侶的每一個小動作都牽動著飼主的心。

這一本圖文並茂的書就是要分享每一位飼主與他不可取代的寵物伴侶的心動一瞬間,希望讀者也能透過這短短的文句及生動的圖片,體會到他們之間的甜蜜故事。

中國時報動物伴侶版長期徵求讀者投稿,其中最多的就是貓、狗的寵物照片,本書更是精選其中的佳作配合生動的文字,令讀者人會心一笑。

全書分為貓字第一號、狗字第一號兩篇。


精彩書摘







被寵愛就是…

把餐桌當床睡,

就不怕錯過開飯時間。









就寵愛就是…

隨便拍拍,

每張照片都可愛!

作 者 簡 介

「中國時報動物伴侶版」自2003年5月成立以來,即以動物伴侶的角度,並以關懷的方式切入,獲得讀者熱烈的反應。希望藉由此一版面,提供更多的資訊給愛寵物的您。


延 伸 閱 讀

Takky:為什麼不能永遠在一起

作者: 呂嘉惠   譯者:   定價:280元   特價:221元

國內首部導盲犬寄養媽媽的動人日記 陳長青【台灣導盲犬協會秘書長】、 董芳芝【台灣導盲犬寄養家庭指導員】、 莊展信【中國時報副社長】聯合推薦 為什麼不能永遠在一起?就像小孩子對假期的結束滿腹疑惑,就算長大成人後,我們心中那小女孩小男孩仍會不時跳出來,雙眼滿是委屈:為什麼要聽話?為什麼不能一直就這樣下去? 因為 Takky 要上學去, Takky 要成為一隻稱職的導盲犬,要守在最需要牠的人身旁,雖然媽媽也是這麼的需要牠。媽媽答應 Takky 要給牠最快樂的童年、最安穩的生活、最無私的...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