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工商財經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工商財經

【類別最新出版】
向司機學管理
大陸台商1000大
理財60張王牌


大陸台商1000大(YS0001)

類別: 工商財經
叢書系列:工商財經
作者:梁寶華、彭漣漪
出版社:工商時報
出版日期:2005年11月21日
定價:320 元
售價:253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80頁
ISBN:9578733941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大陸台商1000大
工商時報斥資千萬,費時十個月
首次進行全面性普查大陸六萬多家台商企業資料
並以營收排出一千大,普查內容詳實可信,
是各行各業掌握台商商機的最佳工具書!

新趨勢:

從台商一千大的排名中,逐漸清楚浮現大陸台商的投資方向,與當前產業趨勢。並在一千大資料的基礎上,詳列營收淨額、稅後純益、營收成長率、純益率、淨值報酬率、資產報酬率、每一員工銷貨額、生產力指標等八項標,設定權值,重新排出台商一百強,並詳盡報導台商一百強的成功故事。

中概投資:

列名台商一千大的企業中,有在台灣、香港、上海、新加坡、乃至美國上市公司,這些企業都是值得關注的新中概股,也是未來可以鎖定的黑馬潛力股。

贏的策略:

從鴻海、英業達、友達等電子科技公司,到翔鷺、東南汽車、正新、統一等傳產企業,都是一路從台灣贏到中國大陸的重量級台商企業,他們憑藉什麼樣的經營策略,才能在中國大陸的競賽中崛起?還有一些名不見經傳的小公司,又有什麼異於他人的經營模式,才能在中國大陸的戰場中脫穎而出?

這是兩岸首次完整詳實評估大陸台商經營實力的調查報告,是所有想要清楚掌握大陸台商動態、與各行業龍頭企業從事商貿往來的業者、乃至研究大陸台商最新動態的產、官、學界人士,必須人手一冊的經典參考書籍!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