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29.《生來奔跑》

譯 者 作 品

浮生
刻不容緩:當氣候危機衝擊社會經濟,我們如何尋求適合居住的未來?
如何獨處:偉大的美國小說家 強納森‧法蘭岑的社會凝視
到遠方:「偉大的美國小說家」強納森‧法蘭岑的人文關懷
東方化:中國印度將主導全球
跟著五味太郎一起畫故事‧創意畫冊:中英對照‧精美書盒版‧附贈雄獅12色蠟筆
管最少的老闆生意做最大
在一起孤獨:科技拉近了彼此距離,卻讓我們害怕親密交流?
西元一千年:探險家連結世界,全球化於焉展開
倖存的女孩:我被俘虜、以及逃離伊斯蘭國的日子

新經典文化

【類別最新出版】
緩慢是風景的名字
緩慢是風景的名字 米力插畫萬用卡組(20入)
時空迴游
見字如來(甲辰年新版)
也好吃


生來奔跑:「藍領搖滾教父」布魯斯‧史普林斯汀的生命故事(YY0195)
Born to Run

類別: 總經銷代理>新經典文化
叢書系列:新經典文化
作者:布魯斯‧史普林斯汀
       Bruce Springsteen
譯者:洪世民
出版社:新經典文化
出版日期:2018年07月30日
定價:580 元
售價:458 元(約79折)
開本:大25開/平裝/472頁
ISBN:9789869641456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湯姆‧漢克斯、歐巴馬、村上春樹都熱愛的樂壇巨星,全球名家與媒體一致推薦!
◎即使成功,史普林斯汀也沒有失去創作意志,繼續努力實在地生活。這種腳踏實地,正是他成為藍領階級代言人的原因。──村上春樹
◎最有活力的超級搖滾歌手與世人分享他最後一個機會實現夢想的決心。我們就像圍著營火,坐在史普林斯汀身旁聽他說著人生故事──而且你會想要求他再說一段宛如副歌般的精采故事!──《時人》(People)當週選書
◎精采至極,極易閱讀且迷人。史普林斯汀不僅『生來奔跑』,更是注定要『生來寫作』。熱情,充滿活力的文字,呈現出融合《在路上》作者傑克.凱魯亞克與Instagram貼文的絕妙氣氛。──《阿斯伯里帕克通訊報》(Asbury Park)
◎史普林斯汀達到顛峰的人生長跑具娛樂性,同時提醒著一件我們無法逃避的事:面對自己。──《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
◎令人極度佩服……《生來奔跑》好比史普林斯汀那些最棒的歌曲,細微地觀察世態與人心。他的故事很深入也很個人,但他對於別人總是懷抱著關係,並擁有看清局勢的天賦。──書評家 德懷特‧加納(Dwight Garner),《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
◎布魯斯‧史普林斯汀的人生故事終於公開!《生來奔跑》寫出這位國民搖滾歌手面對自己的人生,用情至深,引人入勝。──美聯社(Associated Press)
◎史普林斯汀是失落美國夢的吟遊詩人。「詩就是在寧靜之中感情的憶拾。」一如詩人華茲華斯的名言,正好說明史普林斯汀這本書想說的事,與他歌曲創作中的呼籲──以成熟的觀點回望青春時期的創傷。──《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
◎史普林斯汀是個說故事高手。這本回憶錄的文字就像音符,從書頁中跳出歌韻與律動,特別是讚揚搖滾樂的時刻。──威爾.荷姆斯(Will Hermes),美國公共廣播電台(NPR)
◎光芒四射,充滿哲思的隨筆訴說一段精采的搖滾人生。讀著這些回首過往的深情文字──輝煌卻荒唐的過去──完全可以體現,如果沒有這首長篇幅的〈史普林斯汀之歌〉,就無法成就史普林斯汀的藝術價值,這些「歌詞」證明了是他生來創作的人。──《美國今日》(USA Today)星級書評
◎引人入勝,令人興奮不已,堪稱「冒著最後風險的搏命奔馳」!──《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
◎史普林斯汀不僅能編織故事,更延伸成客觀的分析。他公諸於世的故事豐富並具有深度,同時有助於心理疾病的反汙名化。── 《Slate》雜誌

內 容 簡 介

「人們聽你唱歌,不是想知道你,而是想了解自己。」
來自紐澤西小鎮的傳奇巨星 布魯斯‧史普林斯汀 後勁醇厚的人生故事
費時七年親筆記述,獨家珍藏唯一自傳

他叱吒歌壇45年,影響了女神卡卡、紅髮艾德……成為「史上最傑出藝術家」。 他能讓16萬聽眾跟著他唱、讓歐巴馬落淚、讓村上春樹震撼, 從代表作《生來奔跑》專輯開始,他始終為普通人而唱,
為那些在日日求溫飽中有希望也有絕望的人們,唱出救贖的力量。

★ 演唱超過半世紀:榮獲1座奧斯卡、20座葛萊美獎,創作312首歌,入主「搖滾名人堂」
★ 唱片銷售突破1億2000萬張,超越瑪丹娜、邦‧喬飛、巴布‧狄倫、泰勒絲等人
★ 11度稱霸全美專輯榜,僅次於披頭四和Jay-Z,與貓王並列史上最多冠軍專輯紀錄歌手No.3
★ 《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美國權威音樂雜誌《滾石》「史上最傑出藝術家」
★ 以電影《費城》主題曲〈費城的街〉,榮獲奧斯卡與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獎
★ 歐巴馬頒發「總統自由勳章」肯定:「他的創作為每個人保留了位置。說明無論出身階級,都擁有發聲的權利。」
★ 王健壯、李取中、李欣芸、李壽全、林生祥、周華健、馬世芳、陳德政、馮光遠、張鐵志、詹偉雄、楊照、楊澤、鍾永豐、顏擇雅──強力推薦

【獨家珍藏紀念】
布魯斯‧史普林斯汀全紀錄 "The BOSS" Bruce Springsteen Life Album
24頁全彩印刷,收錄「60幀史普林斯汀首次披露的私藏照片&歷史經典照」,搭配親筆撰寫的圖說文字,原文完整呈現,深具收藏價值;另附「搖滾大事紀拉頁年表」,紀錄史普林斯汀在本書中說明對他深具意義的重要時刻,匯集成一份以史普林斯汀的眼光回望人生的獨一紀錄。

鍾永豐:「很少數創作型搖滾樂巨星能像布魯斯‧史普林斯汀這樣,在揚名立萬的過程中極力保持其與邊緣根源的對話關係。通過此傳,你讀到所欲與所本的拉扯、大寫的自我與小寫的自我之間的辯證。此外,它還是實戰的搖滾樂組織學、社會學與地理學。」

馬世芳:「他的音樂美麗、雄渾、壯偉,聽完之後,你會多出幾分在這個穢亂人世繼續拚戰下去的勇氣。」

陳德政:「布魯斯‧史普林斯汀是最後一代『探索存在意義的美國冒險家』,他讓千萬人團結在巨大的音樂版圖裡。這本書是他用汗與淚,還有活過的時間,奮力敲打出的一部生存史,也是美國夢曾經存在的明證。」

◆湯姆‧漢克斯、歐巴馬、村上春樹都熱愛的樂壇巨星,全球名家與媒體一致推薦!

作 者 簡 介

布魯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
1949年生。入主搖滾名人堂、歌曲創作人名人堂和紐澤西州名人堂,榮獲二十座葛萊美獎、一座奧斯卡金像獎和甘迺迪中心榮譽獎。目前和家人住在紐澤西。

譯 者 簡 介

洪世民
六年級生,外文系畢,現為專職翻譯,譯作涵蓋各領域,包括《到遠方》、《如何獨處》、《在一起孤獨》、《一件T恤的全球經濟之旅》、《應該相信誰》、《浮生》等。

目 錄

前言

Chapter 1 成長
1.我的街道 2.我的家 3.教會 4.義大利人 5.愛爾蘭人 6.母親 7.大霹靂(你聽說了嗎?) 8.收音機的日子 9.基督再臨 10.愛表演的人(舞王) 11.工人的藍調 12.樂團之所在 13.卡斯提亞 14.從前從前,有個小史提芬 15.地球 16.後舞台俱樂部 17.修補王(衝浪旅行) 18.煉鋼廠 19.回家 20.無盡的夏天 21.比特尼克的豪華 22.加州夢(第二場) 23.這裡是酒吧欸,你們這些笨蛋 24.步步高升 25.失去信仰 26.路上的工作 27.《狂野、純真與E大街樂隊》 28.衛星沙發吧

Chapter 2 生來奔跑
29.《生來奔跑》 30.強‧蘭多 31.雷霆路 32.中頭彩 33.東街樂團 34.克拉倫斯‧克萊門斯 35.新合約 36.與法共生 37.《陰暗的城市邊緣》 38.落差 39.停工期 40.《河》 41.金曲之村 42.牆,你好 43.《內布拉斯加》 44.莫名沮喪 45.加利福尼亞 46.《生在美國》 47.兄弟,祝你好運 48.登峰造極 49.回家 50.回墨西哥 51.《愛的隧道》 52.去加州

Chapter 3 活著的證明
53.活著的證明 54.紅髮革命 55.變 56.洛杉磯‧燃燒 57.儀式 58.地震山姆 59.〈費城的街〉 60.《湯姆‧喬德之魂》 61.西部的男人 62.東部的女人 63.紐澤西之王(好萊塢的日子) 64.一切從頭 65.再生 66.《上升》 67.狂野的東部 68.席格‧集會樂團 69.《魔術》 70.超級盃的星期天 71.向前走 72.《分崩離析》 73.失去雨水 74.《分崩離析》巡迴 75.零到六十,咻的一聲 76.車庫的國度 77.《萬眾矚目》 78.大後方 79.去日良多 

後記
謝詞
布魯斯‧史普林斯汀全紀錄 "The BOSS" Bruce Springsteen Life Album

作 者 簡 介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