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時報書系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理財60張王牌
我們看台灣經濟
國際經濟新版圖
大陸經貿實戰錄
90年代行銷新挑戰
決勝大陸系列(3):中國經濟藍皮書
搶灘大陸版圖
行銷大陸市場
台商大陸對決
中國經濟藍皮書:經濟預測與分析

時報書系

【類別最新出版】
找不到電話亭的外星寶寶:有關美國華人自閉症及學習障礙者家庭的小故事
創新大贏家
向世界搭橋:知識經濟‧國際合作新主張
台灣經濟戰略:從虎尾到全球化
未來中國:退化的極權主義


台灣經濟藍皮書(Z00668)──總體預測與分析

類別: 時報書系
叢書系列:時報書系
作者:工商時報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5年01月01日
定價:350 元
售價:276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338頁
ISBN:9578733119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工商時報做為一份經濟工商專業報紙、深切了解企業對權威經濟、產業趨勢資訊的需要。基於此,本報邀請國內翹楚的經濟學者與產業專家,合力著作完成本書,內容涵蓋了十三項總體經濟指標與三十二大產業一九九五年的形勢預測與分析,是工商業界與關心台灣經濟前途的讀者最佳的參考資料。

做為一份工商經濟專業報紙,工商時報除每日忠實報導最新經濟專業訊息外,也體會讀者對經濟與產業發展的完整脈絡有更一步深入了解的迫切需要。

為此,透過本報的企劃與邀約,我們推出「台灣經濟藍皮書」──一九九五年台灣:經濟與,產業形勢預測分析」一書。

本書分為「總體經濟」與「個別產業」兩大篇。針對十三項總體經濟細項,邀請俱為國內經濟領域翹楚的學者專家撰文;個別產業部份,則區分為三十二大產業,邀請業界公會領袖或產業龍頭為文分析,最後並由本報資深記者就全省產業分佈及發展情勢做為區位報導。

集合如此空前陣容的專家學者做分析預測,「台灣經濟藍皮書」無疑已成為企業經濟人、或有意了解台灣經濟與產業最新發展動態的讀者之最佳參考資料。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