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時報書系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 者 作 品

鏡子
禪心

時報書系

【類別最新出版】
找不到電話亭的外星寶寶:有關美國華人自閉症及學習障礙者家庭的小故事
創新大贏家
向世界搭橋:知識經濟‧國際合作新主張
台灣經濟戰略:從虎尾到全球化
未來中國:退化的極權主義


風(Z00689)

類別: 時報書系
叢書系列:時報書系
作者:圓性法師
出版社:香海文化
出版日期:2000年09月29日
定價:299 元
售價:236 元(約79折)
開本:菊12開/平裝/204頁
ISBN:9579788251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本書已無庫存。請勿下單!

您相信嗎?快樂,真的是具有感染力。



韓國的圓性法師帶著純淨的童僧禪畫來到台灣,他的彩繪童僧禪畫,以臉蛋紅撲撲,身體圓滾滾的小沙彌寺院生活,風靡了歐美和亞洲,透過他一手塑造出的「小沙彌」角色,不僅傳達了一份清爽開朗的心境,同時也揭開小沙彌的生活世界。



圓性法師將自己的境遇轉射到他所創造出來的小沙彌身上,經由小沙彌娓娓道出僧侶修行生活。人只有對自己所擇取的事物深切喜歡,才能夠毫不矯飾地將那層心理佈達出來,否則一切都可能流於形式化。



他在韓國出版的「風鈴」一書,造成了六十萬冊的熱銷紀錄。如今,這本圖文並茂的中文版「風」,在台灣出版了。現在,我們要將它推薦給愛書人和愛畫人,希望能將快樂感染給您!





 
作者簡介

圓性法師



俗名趙玄一,1972 年生,從小為母親還願而出家,中央僧侶大學畢業,是韓國著名的僧侶畫家,以繪畫童僧而聞名於韓國。



圓性法師的畫作曾在韓國、紐約、東京、米蘭等國際都市展出,並多次獲得國際性美術大獎。圓性法師期待每個簡單的詩畫,分享寧馨給愛書人和愛畫人,也願每個人內心深處存在澄清透明的角落,圓融觀照,永保赤子之心。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