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外版書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譯 者 作 品

大腦專家親身實證的早期教養法:讀懂0-4歲的嬰語、情緒與行為,讓父母用腦科學幸福育兒
人到中年,更是理直氣壯
愛上雲的技術
拿掉工作後,你的人生還剩下什麼?:關於人生、工作與生命的36種終極思考
日本醫學博士打造的全面抗癌計畫:癌症能治癒!預防與逆轉癌細胞的86種正確觀念
日子過得美,生活就會好:薇姐張郎的50+豐盛日記

外版書

【類別最新出版】
DB 面膜Dr.Bright水透光亮白面膜
中國歷史地圖大圖鑑(一套三冊,附中國古今地名對照編冊)(二版)/天衛文化
觀念物理 1-6 (第3版/6冊合售)
觀念生物學1-4套書(全新修訂版)
寫給兒童的中國歷史 全套15冊(三版)


東大特訓班-!七天,專注力火速UP(028441)

類別: 外版書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石井大地、小平翼、難波紀傳
譯者:吳怡文
出版社:大好書屋
出版日期:2009年12月01日
定價:240 元
售價:190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
ISBN:9789862480304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東大特訓班!七天專注力火速UP!》榮獲2010行政院新聞局第32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1.由東大生教你如何在1週內將專注力提高10倍的方法!
2.60項實用法則,讓人從專注力不集中,到完全有效運用時間。
3.因應考試、升學壓力(基測、學測、檢定考試…),完全教戰、備戰,達到最好的狀態!


內 容 簡 介


本書由一群東京大學的在學生、校友組成一個特別的研究小組,以東大生為研究對象,再輔以腦神精科學、心理學…等專業知識,歸納出60則最Super的超專注法,具體有效提昇專注力的法則,藉由這些法則,讓專注力於7天內有效提昇

東京大學為亞洲大學評鑑第一名的優質大學,在日本享有崇高的地位,也是每個日本家長心目中的夢想學府。能上東大的學生,都是菁英中的菁英,然而東大生讀書到底有何「撇步」?本書由三位東大生傾囊相授,以親身研究、歸納出60條最!善用7天的時間,有效將你的專注力提升!有了穩定的專注力,上課、讀書、做筆記都將不再是難事,考上理想的學府也不再是個夢。


作 者 簡 介


石井大地
東京大學醫學部醫學科學生。因擁有豐富的應考經驗和出色的成績,曾經出版過幾本應考相關書籍,是一名在東大校內外都頗具知名度的東大學生。

小平翼
東京大學工學部系統創成學科環境能量系統課程學生。是擁有四年海外生活經驗的國際派。熱愛旅行,最近,只要找到時間,就會在日本國內旅行。特色是身段柔軟,在小組中屬於慢郎中。喜歡可以不為考試而唸書,而是基於單純的好奇心來探究學問的大學環境。

難波紀傳
東京大學工學部社會基盤學科學生。在清一色由東大生組成的沙灘足球隊「Beach Boys」中擔任主將。在上個球季,雖然還是二年級的學生,卻在正式比賽中贏得勝利,幫助球隊奪得全國大賽的亞軍。


譯 者 簡 介


吳怡文
政治大學廣播電視系畢業,曾任日系情報雜誌副總編輯,現為自由文字工作者。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