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外版書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延伸閱讀

外版書

【類別最新出版】
DB 面膜Dr.Bright水透光亮白面膜
中國歷史地圖大圖鑑(一套三冊,附中國古今地名對照編冊)(二版)/天衛文化
觀念物理 1-6 (第3版/6冊合售)
觀念生物學1-4套書(全新修訂版)
寫給兒童的中國歷史 全套15冊(三版)


特價書(不再折扣)

激瘦骨盤座:一周縮肚10cm!隨時都可坐、坐著就會瘦!(附神奇骨盤座)(061697)
座るだけ! 骨盤クッションダイエット

類別: 外版書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福辻銳記
出版社: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出版日期:2014年10月30日
定價:379 元
售價:296 元(約78折)
開本:平裝/48頁
ISBN:9789869062053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本 書 特 色 :

【特色1】
日本50大名醫–暢銷作家福辻鋭記,再度研發最新瘦身工具:「神奇骨盤座」!台灣獨家授權!隨書附贈!市價1290元!絕對超值! 
繼骨盤枕口碑相傳之後,日本50大名醫-暢銷作家福辻鋭記,再度研發更好用的瘦身工具「神奇骨盤座」!獨家授權瑞麗美人國際媒體在台灣發行!市面同款骨盤座售價1290元/個,且非醫師設計!本書379元再送一個神奇骨盤座!絕對超值! 

【特色2】
神奇骨盤座:隨時都可坐!坐著就會瘦!突破場地限制!攜帶方便!坐10分鐘也OK!長時間坐著也很舒適! 
神奇骨盤座最厲害的特點就是,只要坐著就會瘦!隨時隨地都可坐!突破場地限制!攜帶方便,坐10分鐘也OK!特別增加長時間坐著也可以很舒適的設計 
!即使一天上班10小時也可以坐著瘦!太神奇了!趕快來試看看! 

【特色3】
坐姿不正導致骨盆歪斜!骨盆歪斜就瘦不下來!神奇骨盤座的氣墊斜度能讓背脊自然挺直!矯正骨盆!凸出的小腹就能變平坦!一坐就會愛上它! 
就算努力運動也瘦不下來?發胖原因源自骨盆、骨骼產生歪斜,坐姿不正更是習慣久坐的現代人骨盆歪斜的主因,神奇骨盤座特別設計的氣墊斜度,讓你坐著時可以自然地挺直背脊!(天知道一整天挺直背脊有多不容易!)進而挺直骨骼、矯正骨盆,讓凸出的小腹變平坦! 

【特色4】
瘦身之外,還可以輕鬆擁有美麗曲線!養成易瘦體質!同時美肌!還能改善身體不適! 
瘦身效果之外,骨盤座矯正骨盆的效果,還可以讓你輕鬆擁有美麗曲線!讓代謝變好,肌膚就會變美麗,身體不適症狀也會跟著改善! 

【特色5】
福辻鋭記粉絲群親身體驗效果實證!7cm、8cm、甚至一周減掉10cm!大家一起來縮肚吧! 
福辻鋭記粉絲群親身體驗效果實證!大部分粉絲最明顯感受到的,就是下腹圍的尺寸輕鬆變小了!7cm、8 cm、甚至有人減掉10 cm!腰圍也會跟著變小,少個2吋不是難事!整體曲線變美,還有讀者再也離不開骨盤座了! 

【特色6】
簡單傾斜身體,就可以幫助肚子縮得更快!上班、看電視都能使用!充分運用零碎時間!還能消除不適!好處多多! 
單獨坐神奇骨盤座,就會瘦!但若搭配簡單的傾斜身體,就會讓瘦身速度變更快!例如左右傾斜,可消除側腹贅肉!前後傾斜,擊退腹部、背部贅肉,還可以得到訓練腹肌、背肌的效果!坐著轉動上半身,幫助加強新陳代謝!同時改善肩頸痠痛、手腳冰冷等不適症狀!好處多多! 

【特色7】
使用方法多變!神奇骨盤座,能使擴張的骨盆閉合,甚至只進行一次、就縮小腰圍! 
神奇骨盤座也可以躺,就能使擴張的骨盆閉合!甚至有可能只進行一次、就縮小腰圍!配合坐姿的健身動作,效果更佳! 

【特色8】神奇骨盤座還可以雕塑局部曲線!緊實手臂及背部!塑造堅挺美胸!輕鬆提臀!緊實腿部! 
運用神奇骨盤座做簡單的健身動作!就可以雕塑局部曲線!從手臂、背部到胸部、臀部,輕輕鬆鬆打造美麗身形! 

【特色9】骨盆歪斜影響健康!帶來水腫、便祕等煩惱!不僅只瘦身!神奇骨盤座還可以改善各種身體不適! 
您是否有「好像沒有嚴重到要看醫生,但就是感覺不舒服」的時候?骨盆歪斜不只造成肥胖,還會造成手腳冰冷、便祕、水腫、生理痛等身體不適!運用神奇骨盤座促進血液循環!活化腸道功能! 

【特色10】
搭配神奇骨盤座,針對臉部設計簡單動作,可以去除雙下巴、法令紋!拉提臉部線條!改善浮腫、打造水嫩肌! 
本書特別設計6個針對臉部線條的動作,躺在神奇骨盤座上,針對雙下巴、法令紋、拉提線條、排毒打造水嫩美肌,變小臉超簡單! 

超 值 隨 書 贈 品


隨書附贈精裝神奇骨盤座,市價1290元。


不流汗!可躺又可坐,更勝骨盤枕!
不受場地限制!隨時隨地都能坐!
日本名醫、暢銷作家福辻鋭記最新研發!
激瘦!骨盤座!
2周減重3KG!下腹少了10cm!
待在辦公室也能坐著瘦!
獨家海外授權!隨書免費附贈!
「神奇骨盤座」市價價值1290元!
日本設計、台灣製造〜絕對安心超值!
特別舒適設計!一天坐10小時也沒問題!
上班坐一天!腰圍不知不覺就瘦下來!
同時矯正骨盆!養成易瘦體質不復胖!
還能瘦臉!養成水嫩肌!端正姿勢!解決身體不適!

本 書 簡 介 :
〜神奇骨盤座減重5大效果〜
①只要坐著,凸出的小腹就能變平坦
②不會駝背背脊自然挺直
③讓全身線條更美麗穿不下的裙子也能穿了
④還能改善肌膚讓肌膚更水嫩還能同時瘦臉
⑤同時改善經痛、調整虛寒體質、解決便祕!

就算努力運動也瘦不下來?雖然已經很注意飲食了,但體型還是無法改變?因為你的骨盆已經歪斜了!骨盆歪斜導致髖關節、肋骨、脊椎也歪斜,體型當然會變寬,而且內臟機能也會變差!為了討生活一整天都要坐在椅子上怎麼辦??矯正姿勢小腹變不見身體自然瘦下來!但要長時間持續挺直背部,維持正確坐姿其實非常不容易!日本神醫福辻鋭記所研發的神奇骨盤座!是最新最進化的瘦身工具!讓坐姿持續挺直!只要坐著也能瘦!矯正歪斜的骨盆!自然會坐著坐著就變瘦了!

超 值 隨 書 贈 品


隨書附贈精裝神奇骨盤座,市價1290元。


神奇骨盤座以4條氣墊構成,每一條氣墊都備有各自的充氣嘴,可以獨立充氣,自行控制充氣量多寡,透過此優點,可以調整成適合自己的斜度,滿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後方較高側則以空隙來設計,為的是不壓迫尾骶骨,坐起來不會有負擔。表面設計以特殊材質,可以防止位置偏移,舒適的坐一整天。充氣嘴更設有氣閥,防止空氣逆流,讓讀者吹氣更輕鬆,也不怕長時間使用會太快洩氣哦!
充氣後的神奇骨盤座,寬43×深35﹒5×高8﹒5公分。


作 者 簡 介

福辻鋭記Fukutsuji Toshiki
奈良縣出生。ASUKA針灸治療院院長。日中治療醫學研究會員。

在日本電視節目TBS『週三SPECIAL』中,是被選為50位日本名醫其中之一的針灸治療師。不只針灸,在按摩療法、整骨方面都加入了自己研究出的治療法而廣受好評,於電視及雜誌中都十分活躍。另外,也有只要坐著就能矯正骨盆、緊實下半身的「福辻式瘦身骨盤枕」(株式會社DREAM)等,開發了許多美容及健康的用具。主要著作有『一週腰瘦10公分的神奇骨盤枕』、『肚子1週少1吋!驚人的毛巾骨盤座:180萬人見證!1條毛巾讓你不流汗、不挨餓,狂瘦下半身!』、『鬆筋、指壓雙效自療:從解剖圖透視痠痛成因,立即改善21類痛痛與不適』等。

ASUKA針灸治療院官網:www.asuka-sinkyu.com/

譯 者 簡 介

陳佳昀
輔仁大學日文系畢。日本語能力測驗N1合格。從事護理工作多年,喜愛日本文學、推理小說、日劇及旅行。

目 錄

作者序
骨盤座減重の5大效果
骨盤座能讓您輕鬆變瘦的理由
骨盤座減重的優點和使用方法

【Part1】只要坐著就好!骨盤座減重
一整天,任何時間都能使用 -基本の坐姿
消除側腹贅肉  坐姿左右傾斜
擊退腹部、背部突出的贅肉!  坐姿前後傾斜
使用骨盤座加速快速代謝!  坐姿旋轉上半身
●試用報告1●
●這時該怎麼做呢?! 骨盤座Q&A●

【Part2】局部雕塑!骨盤座減重
腹部變平坦,腰部曲線出現了! 快速雕塑腰部曲線
再也不怕穿無袖上衣! 緊實手臂及背部
以永保年輕的美胸為目標! 塑造堅挺美胸
適合穿牛仔褲的美麗背影大變身! 擊退腰部周圍的贅肉
放鬆同時美臀! 輕鬆提臀
穿短褲也超正! 按摩大腿
小腿及足踝按摩 放鬆並緊實小腿!
只要輕鬆將腿伸直 美腿&修飾腿部線條
Column●骨盤座讓身體の不適也改善了●
Column●促進血液循環 改善虛寒體質及生理痛●
Column●促進腸道功能活性化 改善浮腫、手腳冰冷、便祕●

【Part3】使用骨盤座來實現小V臉&水嫩美肌
緊緻的臉部線條 雙下巴及頸部保養
重返沒有皺紋的年輕臉龐 去除法令紋
上妝效果也超棒! 改善臉部浮腫
緊緻年輕 拉提臉部線條
促進呼吸器官功能 提升美肌的力量
促進老舊廢物排出 排毒打造水嫩肌膚
●試用報告2●

延 伸 閱 讀

骨盤枕名醫親授 一分鐘神奇視力回復法:按穴道、護頸椎,從此看報滑手機超清晰,享受一輩子的1.0。

作者: 福辻銳記   譯者:賴庭筠   定價:260元   特價:205元

「骨盤枕瘦身法」原創者‧日本知名穴道治療大師福辻銳記親身見證視力回復的穴道自療法!你是3C產品不離身的現代人嗎?喜歡滑手機、用電腦、看電視、玩遊戲?當心老花眼提早上身!趕緊翻開本書,透過簡單實用的自我檢測,看看最近是否有以下困擾?□忽然覺得路燈和紅綠燈老是模糊不清、閃得眼睛發花?□白天看書雖然沒有問題,但是清晨或傍晚就變得很吃力?□特別容易忽略地面的高低差,常常不小心跌倒?若出現上述情況,你已經視力早衰了……別擔心,名醫福辻銳記要告訴你:「老花眼是回復青春的大好機會!」高齡七十多歲的作者福辻銳...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