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外版書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作 者 作 品

自由寫手的故事

譯 者 作 品

抱怨力量大
拒絕失衡的「情緒勞動」:女人停止操心一切,男人開始承擔
風之名(弒君者三部曲:首日)
風之名2:智者之懼(上下冊)
工廠人:一個家具工廠如何力抗中國廉價傾銷,挽救地方小鎮的命運
哈利波特:奇異的考驗
意義:邁向美好而深刻的人生
半生不熟:關於廚藝與人生的真實告白
重新與人對話:迎接數位時代的人際考驗,修補親密關係的對話療法
深度數位大掃除:3分飽連線方案,在喧囂世界過專注人生。

外版書

【類別最新出版】
DB 面膜Dr.Bright水透光亮白面膜
中國歷史地圖大圖鑑(一套三冊,附中國古今地名對照編冊)(二版)/天衛文化
觀念物理 1-6 (第3版/6冊合售)
觀念生物學1-4套書(全新修訂版)
寫給兒童的中國歷史 全套15冊(三版)


街頭日記(ZD85038)
The Freedom Writers Diary: How a Teacher and 150 Teens Used

類別: 外版書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艾琳.古薇爾
       Gruwell, Erin
譯者:洪慧芳
出版社:天下雜誌
出版日期:2008年09月12日
定價:320 元
售價:253 元(約79折)
開本:17X23CM/320頁
ISBN:9789866582332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對這群自由寫手而言,古薇爾不只是老師,也像是雙親難以溝通或失親學生的家長、很好相處的大朋友,她忠誠、充滿關懷,為孩子們奔波、爭取權利,給與教導、毅力與關愛,完全改變他們的人生。」
--莎拉塔.菲力波維克


內 容 簡 介


本書集結了艾琳‧古薇爾以及150青年學子發人深省的日記,描述這位充滿熱情與理想的年輕老師,如何用閱讀和寫作,扭轉了這150位桀傲不馴中學生的宿命,讓這群曾被放棄的青少年,以自己脫胎換骨的人生作為見證,成為改變世界的力量,是一部適合師生共讀的動人佳作。

派拉蒙電影公司翻拍本書原著,由金獎影后希拉蕊˙史旺(Hillary Swank)領銜主演

一個關於「相信」就能改變,「用心」創造奇蹟的師生故事
203教室不只是教室,而是我們的閣樓、地下室與歡樂場……

在這裡,我們扭轉了宿命,實現了夢想。有誰能料到問題學生會有今天?但我們做到了!

《街頭日記》集結有青年學子發人深省的日記及老師古薇爾的筆記,是一部凸顯努力、勇氣與決心如何扭轉師生未來的動人佳作。

初出茅廬、充滿理想的艾琳‧古薇爾,在加州長堤的威爾森高中擔任英文老師,負責教導一堂英文課,包含拉丁裔、墨西哥裔、亞裔、白人等混合的問題學生,家庭問題、幫派、暴力和死亡,是學生每天面對的挑戰。

透過閱讀名著以及書寫日記,古薇爾老師帶領學生展開一場消弭偏執和誤解,徹底顛覆人生、大開眼界、啟迪人心的學習之旅,改變這些孩子對人生和種族的看法,變得積極、有自信,對自己的未來懷抱希望,順利自高中畢業上大學,並成立「自由寫手」基金會,鼓勵與他們境遇相似的人,追求希望!


作 者 簡 介


艾琳‧古薇爾(Erin Gruwell)

1994年開始擔任中學英文老師,帶了一班所謂「放牛班」的學生。她以各種文學作品,如《安妮的日記》、《莎拉塔的圍城日記》讓學生看到自己的處境(幫派、暴力威脅、沒有尊嚴),從閱讀中得到激勵。

她為了學生募款贊助,使學生有「新書」可讀、能到紐約參訪,開拓他們的視野,並使這群學生個個順利從高中畢業!

譯者 洪慧芳

國立台灣大學國際企業學系畢業,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 MBA,曾任職於西門子公司、花旗銀行,目前從事書籍及電腦軟體翻譯工作,譯有《年輕就學會當有錢人》、《大師解讀行銷》、《開會開到死》、《主管別瞎忙》、《看得見的領導》、《引爆市場力》、《別自個兒用餐》、《中國製》等書。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