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外版書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譯 者 作 品

拒絕被支配的勇氣──獲得自由,重寫人生腳本的心理學
好主管的覺悟──用最少力氣打造精銳團隊的技術
0.1秒,把「最糟」變「最好」──讓人生快樂100倍的思考方法
你看事情的角度,決定了幸福的長度:21個切換視角的練習,辛苦也能是幸福
書桌上的金榜軍團:妙用文具,考試滿分
世界一流菁英的77個最強工作法:IQ、學歷不代表工作能力,是習慣和態度讓人脫穎而出!

外版書

【類別最新出版】
DB 面膜Dr.Bright水透光亮白面膜
中國歷史地圖大圖鑑(一套三冊,附中國古今地名對照編冊)(二版)/天衛文化
觀念物理 1-6 (第3版/6冊合售)
觀念生物學1-4套書(全新修訂版)
寫給兒童的中國歷史 全套15冊(三版)


書桌上的家教軍團:用對文具,成績大躍進(ZG0001)
図解最強家庭教師軍団の超文房具フル活用術: 国算理社英 全教科実践編

類別: 外版書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榎本勝仁、田中幸一
譯者:張佳雯
出版社:如何
出版日期:2010年03月25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平裝
ISBN:9789861362472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不用花錢請家教,讀書最大的幫手就在你身邊!
筆記本、便利貼、筆、尺、橡皮擦、檔案夾……
72招文具用功法,讓你的成績有效提升!
國‧英‧數‧自‧社,科科適用!

遊戲般的五感訓練,魔法般的學習方程式
真正樂在其中,苦惱科目迎刃而解的驚異讀書法!
★基測、學測、各類測驗、檢定考試均可運用

◎國文:提升書寫力、理解力、閱讀力
「便利貼」輕鬆增強語彙能力/稿紙分成三段來寫不怕敘述性問題/國語字典的「鬍鬚學習法」……
◎數學:圖形理解、單位換算、公式背誦的學習法滿載
描圖紙的「塗黑記憶法」來記定理/用「名片卡+名片收納盒」背誦公式/利用尺換算單位……
◎自然:實驗和理論融會貫通,培養理解力和觀察力
用紅筆整理出「情報鏈」來抓重點/橘色原子筆的答案書寫法/剪貼「報紙的天氣圖」來研讀氣象……
◎社會:攻讀歷史和時事絕對沒問題,記憶力大訓練
30cm直尺的「時代年表」/摘錄整本書的「手工便條紙法」/三階段「彩色分類活頁紙法」……
◎英語:背誦和記憶,樂在其中持續力超強的用功法
背英單的「螢光筆層層塗」法/完全吸收的「3色原子筆讀書法」/超濃縮的「摺疊記憶卡」……


作 者 簡 介


榎本勝仁

生於1969年,日本宮城縣人。明治大學商學部畢業。曾任職於大型保型公司,現為「家庭教師資料庫」的代表暨「早稻田教育學校」的班主任。在教室親自指導的學習個案一年高達1000件以上,另外每年也有針對國中家長舉辦10場以上的讀書會,總是盛況空前。著有《圖解 人氣家庭教師榎本勝仁的文具活用術》(辰巳出版)等書。
‧「家庭教師資料庫」http://www.a-sensei.com
‧「早稻田教育學校」http://www.cyugakujukengokaku.com
‧「文具活用術 專用動畫講義」http://1bunbougu.jugem.jp/
‧User ID:bunbougu Password:enomoto

田中幸一

生於1958年,日本福島縣人。現在為「家庭教師資料庫」的首席講師及「慶應專門中學考試塾 創研研究院」班主任。近30年來一直站在升學補習班的最前線,為慶應專門中學考試的「專業家庭教師」,精通4大科目,擅長針對每個考生給予適合的教育觀與中學考試戰略,成功案例不勝枚舉。共同編撰《圖解 人氣家庭教師榎本勝仁的文具活用術》(辰巳出版)《圖解 高手的「物品使用法」》等書。
‧「創研研究院」 http://www.keio-goukaku.com


譯 者 簡 介


張佳雯

輔大日文系畢業,曾任職於雜誌社、出版社、日商科技公司。
目前為專職翻譯暨口譯。譯作有《打造創意小宅》《弘兼憲史頂級葡萄酒講座》《賺錢力上身》等20餘本。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