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時報數位傳播公司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目 錄
‧讀者書評

時報數位傳播公司

【類別最新出版】
賞味新疆:陳海茵的西域美食奇遇
勇敢小女人之阿雅遊學趣
菜鳥里長日記
星星王子:我的左腳
戀愛英文ABC:聶雲:學英文就像談戀愛(附CD)


冰冰好料理2(ZF1005)──養生上菜(附VCD)

類別: 時報數位傳播公司
叢書系列:時報數位傳播公司
作者:中天娛樂台
出版社:時報數位傳播公司
出版日期:2007年11月26日
定價:290 元
售價:229 元(約79折)
開本:16開/平裝/152頁
ISBN:9789868291041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贈 品 說 明

隨書贈送:冰冰好料理—主廚推薦養生精選 VCD


內 容 簡 介

《冰冰好料理2──養生上菜》白冰冰簽書會暨料理示範講座

時間:2007.12.15
(六)3:00-4:00pm

地點:誠品信義店 3F Cooking Studio
主講:白冰冰、張信宏
師傅

參加方式:自由參加,免費入場,歡迎參加
主辦:時報數位傳播
洽詢電話:(02)2308-7111分機8522



100道好料理食譜 料理達人專業指導

冰冰好料理,讓我更懂得欣賞美食、品嚐美食,懂得如何善用不同食材,烹煮出一道道佳餚,懂得萬物都有可用之處,千萬要惜福惜物! 
~《冰冰好料理》白冰冰自序

想要健康養生,必須根據自己的體質對症下藥才能真正滋補養身。快來看看冰冰姐的秋冬養生美顏食補計劃,教大家如何趁著秋冬好時光,簡單食補來享受美味,並且輕鬆擁有婀娜身材,讓大家都能擁有健康元氣的好體魄。《冰冰好料理2—養生上菜》,一本由中天娛樂台電視節目精華內容匯集編整的首本著作,一位資深藝人白冰冰小姐,加上數位大廚/美食達人,共同組合成這本~好吃、好看、簡單易學的美食料理書,讓大家看著《冰冰好料理2—養生上菜》這本書,和白冰冰一起滋補養身美味上菜!


目 錄

◎冰冰自序
◎名人推薦

一. 冰冰吃出養身健康筆記
冰冰姐的秋冬養生美顏食補計劃,教大家如何簡單食補享受美味,讓大家都能擁有健康元氣的好體魄。

二.
醇香養生鍋料理

日夜溫差變大的秋冬季節裡,已經可以感受到些許寒意,此時很適合品嘗火鍋或涮涮鍋,不管是蔬菜、大骨、柴魚、藥膳或牛奶湯頭,匯聚了蔬菜、肉片或海鮮的火鍋既能飽足,口味選擇也很多變。
◎由大廚談「濃香火鍋料理」的精神與烹調秘訣,並推薦10組料理

三.
溫補養生好過冬

每個季節都有各自應該滋補的器官以及相應的食材,食補不但要創造美味,更要兼顧膳食的養生效果
◎由大廚談
「溫補養生料理」的精神與烹調秘訣,並推薦10組料理

四. 各地風味菜養生變上桌
家常風味菜除了讓大家能品嚐到獨特的地方傳統佳餚之外,同時也能讓更多人對不同的美食文化有更深刻的認識與了解,在家方便烹煮的風味佳餚,簡化煩雜的製作工藝,完全滿足味蕾的享受。
◎由大廚談「各地風味菜餚」的精神與烹調秘訣,並推薦10組料理

五.
台灣小吃養生大創意

傳統小吃是台灣地方美食的特色,介紹極具鄉土口味的台灣地方小吃,包括傳統糕粿、路邊食攤、小菜、以及各種兒時常吃的零食小吃,作法簡單、取材容易、口味道地,滿足在家解饞的需求。
◎由大廚談「台灣美食料理」的精神與烹調秘訣,並推薦10組料理

六.
滷味羹湯養生好食在

以不同香料與食材慢滷入味、香嫩鮮美的各種滷味,是教人念念不忘的好滋味,好吃的美食不僅能夠突顯食材的美味,更能讓人體會到濃濃的烹煮心意。
◎由大廚談「滷味與羹湯料理」的精神與烹調秘訣,並推薦10組料理

七.
冰冰好料理健康廚房

秋冬溫補料理撇步、食材導覽、秋冬溫補怎麼吃、秋冬溫補生活調理建議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1 位網友寫書評

1. 陳郁惠 2008.12.02 ★★★★★ 看陳郁惠的所有評論

看了此本書,口中洋溢著幸福的味道,對於不善長做菜的我來說,看了書中各式各樣的料理、小吃,嘴饞時只好到外面去品嚐,心中突然一股衝動決定親自下廚,透過普通的食材,創造出簡單又美味的料理,自己烹調健康養生又衛生,只要用心學習,有天也可以成為女版的阿基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