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時報數位傳播公司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
阿雅兩岸三地徵文活動-公布得獎名單

時報數位傳播公司

【類別最新出版】
賞味新疆:陳海茵的西域美食奇遇
勇敢小女人之阿雅遊學趣
菜鳥里長日記
星星王子:我的左腳
戀愛英文ABC:聶雲:學英文就像談戀愛(附CD)


勇敢小女人之阿雅遊學趣(ZF1010)

類別: 時報數位傳播公司
叢書系列:時報數位傳播公司
作者:阿雅
出版社:時報數位傳播公司
出版日期:2008年07月08日
定價:320 元
售價:253 元(約79折)
開本:18開/平裝/192頁
ISBN:9789868291096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贈 品 說 明


強 力 推 薦

阿雅就是這麼一個永遠有計畫、有想法,穩定又自主的女孩兒,就像她去尼泊爾靈修或開餐廳一樣。套句小平同志的話「她辦事,我放心」。──王偉忠


有一晚,在上海大劇院,我們為當時的大陸雪災做義演,我們都要在牆板上簽名,你留下的話讓我印象深刻,一句「人生就是分享愛」。這一句話讓我們更期待未來阿雅的一切。──祝福再祝福,賴聲川、丁乃竺


阿雅:妳是個追夢、圓夢的人。我常在節目上說妳胸小、人醜,都不是真的啦!哈哈哈哈──愛妳的
憲哥


我知道阿雅對人生的豁達和韌性,絕對不是那些一碰就碎的洋娃娃比得上的。 我相信她同意人生的笑中帶淚。
──蔡康永


回想我們以前高中時的叛逆、毫不在乎,就有種淡淡的悲喜交加之感,大家都長大了,也都變了,但有一點阿雅倒是沒變,她還是一樣「有種」。──小S


我從沒看過擔心兩個字在她臉上出現過,大部分的時間她都是一臉「挑戰,我準備好了,快來找我吧!」的表情,所以當我知道他要放下一切去美國學習語言和表演時,一點也不驚訝,只是不禁覺得「這女孩真是不簡單啊!」
──沒有她勇敢但很愛她的 范范


我必須說:擁有這本書的人,很幸福!!──永遠愛你!!BY 丞琳


你這本書我會留到我很老的時候,在我傷心痛苦寂寞難過或挫折時,我都會看這本書,看書時就會感覺有你陪伴我,看你這麼努力也會給我很大的力量呢!!──永遠都愛你支持你的
makiyo!!



內 容 簡 介


《勇敢小女人之阿雅遊學趣》是一本既實用又精采的遊學全紀錄。本書要送給那些希望自己起飛,往自己的夢想前進的你!無論你是希望充電進修的上班族、準備遊學、留學的學生一族、還是想重新出發、體驗生活滋味、熱愛思考、沉澱的一群人,這本書都可以帶給你無盡的遊學、留學的經驗與閱讀樂趣。


2006年,阿雅拾起那個被遺忘的夢想,赴美遊學、留學一年多。在廣告、代言、節目邀約不斷,主持工作最輝煌的時候,她毅然決然放下工作,她說:「從18歲進入演藝圈開始,一直為帶給觀眾歡笑而努力,從爸爸生病開始,一直在為照顧家裡而努力。然而,最愛的爸爸終究是離開這個世界了,我把自己丟入忙碌的工作漩窩之中,直到心中有個聲音愈來愈大,大到我無法不去聽……」

本書詳細記錄阿雅遊學一年的精彩生活,從父親離開人間、母親反對、出發、陌生國度、租屋、讀書、文化衝擊、戀愛……遊學的緊張、興奮、孤獨、甘苦……盡收書裡。書中特別策劃【遊學留學精美實用別冊】,詳細介紹遊留學需知、自己就是專業代辦、選校評估、申請步驟、經費預算、十大留遊學網站…
…等超級實用資訊,讓心動的人可以馬上行動!!!


▼內文摘錄






作 者 簡 介

阿雅(Aya柳翰雅)


簡單、自然、不做作,卻能夠深入人心,帶給觀眾無數歡樂的阿雅(Aya柳翰雅),演藝圈出道10餘年,堪稱娛樂界主持小天后。


自1999年發行個人第一張專輯,以一首「剉冰歌」紅遍海峽兩岸,擁有極佳口條、擅長生動活潑、逗趣表演的她,經常擔綱各類大型綜藝節目主持。


主持之外,表演戲劇上也不遑多讓,與導演賴聲川合作<在那遙遠星球,一粒砂>舞台劇,與實力派大將金士傑、張小燕同台演出。2007年再度與表坊合作,以<這一夜
, Women說相聲>紅遍中國北京,佳評如潮,影星林青霞專程飛往觀賞、政壇才女陳文茜更是讚不絕口。


在阿雅的演藝生涯中,她始終保持最佳狀態,凡事全力以赴、認真扮演好每一次角色,每一個與之合作的對象無不對她豎起大拇指。一向清新、健康的她,也常常是公益團體的最佳代言人,連續二年獲邀世界展望會活動,爲第三世界兒童募款,更深入非洲,宣揚「飢餓三十」,對各項公益活動不遺餘力!


2006年,為期許自己演藝生涯有更多的突破,她決定休息一年,赴美深造。除了讓自己沉澱,放慢腳步,更讓自己接觸不同文化,充實自己。經過一年半的學習,阿雅帶回滿滿的豐富,推出個人的第一本著作《勇敢小女人之阿雅遊學趣》時報數位出版。



目 錄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