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得獎記錄

作 者 作 品

亞細亞原創誌/ACCC‧浪漫09

大好世紀

【類別最新出版】
亞細亞原創誌/ACCC‧浪漫10
亞細亞原創誌/ACCC‧浪漫09
亞細亞原創誌/ACCC‧浪漫08
亞細亞原創誌--王子麵~ Tea Cat & Home Dog! 全球獨家原創商品首發
亞細亞原創誌--可樂王~Chubi♥小啾!! 全球獨家原創商品首發


亞細亞原創誌/ACCC‧浪漫10(WO01010)

類別: 總經銷代理>大好世紀
叢書系列:大好世紀
作者:賴有賢、夏達等
出版社:大好世紀
出版日期:2015年12月11日
定價:199 元
售價:157 元(約79折)
開本:16開/平裝/164頁
ISBN:9789869135764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亞細亞原創誌創刊以來共刊載海內外獲獎作品作者如下:
●天國餐廳/阮光民:獲2012年文化部金漫獎一般漫畫類佳作
●海之子/COCOON‧陳繭:獲得日本鳥取縣第一屆國際漫畫大賽首獎。
●長歌行/夏達:大陸漫畫最高榮譽~第5屆金龍獎最優秀少女漫畫獎。
●偃師/米沙:大陸漫畫最高榮譽~金龍獎少女漫畫類大獎。

內 容 簡 介

創刊於2012年春天的《亞細亞原創誌》(Asia Creative Comic Collection,簡稱ACCC)是以積極傳遞華文優秀原創作品為宗旨的綜合性漫畫作品合集,在匯集兩岸三地許多超人氣漫畫家的共同參與之下,《亞細亞原創誌》不同於時下純商業走向的日式漫畫風格,而是以更自由多元的型態展現。2015年,《亞細亞原創誌》將延續之前的「浪漫」雙月刊主題,並推出更多新的連載作品,例如:敖幼祥大師的「怪怪,我的貓ㄦ」、可樂王首次跨界漫畫作品「小啾的奇幻冒險」、鍾孟舜「魔詭江湖」、以及賴有賢「虫虫幫」四格漫畫等等。加上原本連載的人氣作品:夏達的「長歌行」、MORIKU「日安,帕頌先生」、黃色書刊「哀傷浮游」。

作 者 簡 介

1.可樂王:超人氣作者可樂王全新作品登場~小啾的奇幻冒險(ChubiAdventureFantasy)1998年,年輕的可樂王出版了第一本個人專書《旋轉花木馬》,當時封面折頁是這樣寫的︰「我在國小三年級就立志成為一名漫畫家.....」。時光流逝,可樂王一路從畫插畫、做繪本、搞設計、玩攝影和音樂,卻依舊沒有忘記過這份最初的夢想。2015年的夏天,可樂王的全新漫畫《小啾的奇幻冒險》(ChubiAdventureFantasy)終於開始連載,故事描述來自平行宇宙(Paralleluniverses)空間的主角小啾,穿越時間的太空旅行中遇上十魔派追擊的冒險故事(Timetravel)。可樂王代表作有:《旋轉花木馬》、《哥哥妹妹百貨公司1》、《哥哥妹妹百貨公2》、《可樂王AD╱CD俱樂部》等作品,豐富的創意圖像表現深受廣大讀者喜愛。

2.鍾孟舜:台灣資深實力派漫畫家,擅長多種風格,寫實彩稿的表現更是有口皆碑。早在2004年,他的傑出表現就吸引了日本DeAgostiini公司的注意及邀約,成為當時日本罕見的台灣漫畫作者。2006年他跨界合作,參與台港巨星劉德華的音樂專輯《美人痛》MV的美術製作。目前除了漫畫創作外,更擔任台北市漫畫工會理事長、以及聯成電腦顧問、玄奘大學藝傳系副教授等職。代表作品有《聖石傳說》、《世紀三國》等書。

3.夏達:亞洲超人氣漫畫家,目前是杭州夏天島工作室簽約漫畫家的夏達,畫風融合中式古典風格而自成一格,代表作品有《遊園驚夢》、《子不語》、《哥斯拉不說話》等。2009年夏達開始在日本集英社月刊《UltraJump》發表連載作品,先是《子不語》、以及現在的幻想歷史漫畫代表作《長歌行》。《長歌行》漫畫單行本目前僅是大陸簡體中文版就早已突破數百萬冊的銷量,中文繁體版單行本即將盛大推出。

4.賴有賢:資深漫畫家,代表作有《真命天子》、《大唐遊記》、《搞怪姊妹》,以及1995年發表、創下連載七年紀錄的作品《小和尚》。賴有賢多次獲得各大重要漫畫獎項的鼓勵,漫畫單行本曾授權至法國、荷蘭、比利時等國。曾任臺北市漫畫從業人員職業工會理事長,2003年《GO漫畫創意誌》由賴有賢任總編輯,集合了台灣眾多實力派漫畫家共同展現創作魅力。《虫虫幫》是他2015年全新的四格漫畫故事。

5.林廉恩:優秀的插畫及繪本創作新銳,畢業於大學商業設計系,2014年以[時光之驛]獲得台灣漫畫夢工場國際動漫競賽繪本類首獎,2015年以《會發光的蟲子》入圍2015波隆那書展最佳新人獎。近期創作靈感來自身邊周遭的親友所構築的小小美好生活,藉由插畫的表現,紀錄生活故事。

6.黃嘉偉:1983年黃嘉偉出生於廣東佛山,後畢業於廣州美術學院雕塑系,現為杭州夏天島工作室的簽約作者。2004年開始在網路發表CG作品,精湛的畫技立即受到高度關注。和其他亞洲漫畫家不同的是:黃嘉偉的漫畫之路是從歐洲漫畫舞台開始啟動的,自從網路出道後,他很快便獲得法國出版社的邀約,先在法國推出《Yasan》,之後則是與法國劇作家Jean-DavidMORVAN深度合作,以六年時間完成了科幻大作《ZAYA》,期間亦陸續發表了《致命的愛》等濃郁歐漫風格的漫畫作品,這些作品也都是先在歐洲和日本發行。
2009年黃嘉偉以《ZAYA》獲得日本第三屆國際漫畫大賞的鼓勵,自此一躍成為連動歐漫和亞洲漫畫創作的超級明星漫畫家,堪稱當今中國最具漫畫藝術國際高度的代表性人物之一。雖然國際邀稿從未間斷,但他決定要回到自己國度的舞台創作自己的故事,因此後來發表了寫實推理漫畫《新月湖》。近年黃嘉偉的作品已少有最初濃厚的歐漫風格,取而代之的是一種獨特的中國魔幻新氣質。2014年黃嘉偉受邀來台為台灣新竹縣的「台灣漫畫夢工場」計畫進行交流之旅、並特別以在地文化特色和靈感繪製了《時光之驛~穿越時空的約定》插畫。

7.袁燕華:曾任宏廣動畫師,1995年第二屆尖端青年漫畫新人獎得主,2001作品「上海情人」入圍漫畫金像獎──最佳美術項目。

目 錄

Story.1 長歌行/夏達
Story.2 小啾專題/可樂王
Story.3 小巴,回家03/湯翔麟
Story.4 新負債時代/袁燕華
(專題) 台灣夢工廠
Story.5 ZAYA/黃嘉偉
Story.6 虫虫幫/賴有賢
Story.7 時光之驛03/林廉恩
Story.8 魔詭江湖03/鍾孟舜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