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文學小說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得獎記錄
‧讀者書評

線 上 試 閱

內文試閱

作 者 作 品

朝聖
薇若妮卡想不開
魔鬼與普里姆小姐
愛的十一分鐘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繪圖本)
生命戰士的智慧祕笈
波特貝羅女巫
朝聖──25週年紀念版
外遇的女人
外遇的女人(作者親筆簽名限量精裝版)

譯 者 作 品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繪圖本)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繪圖本】(在台暢銷50萬冊紀念版)

文學小說

【類別最新出版】
我沒有你們所有的
咆哮山莊(精裝版)
我們,再次重逢的世界
洗大象的女人
理想的讀本:國文 7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AI0032)
El Alquimista(The Alchemist / a Fable About Following Your Dream)

類別: 文學小說
叢書系列:藍小說
作者:保羅‧科爾賀
       Paulo Coelho
譯者:周惠玲
出版社:時報文化
出版日期:1997年08月26日
定價:160 元
售價:126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84頁
ISBN:9571323837

已絕版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得 獎 紀 錄

‧金石堂2003 年年度獎項(暢銷好書大眾小說類)

★金石堂 2003 年度 Top 200 大眾小說類暢銷排行榜 ★

內 容 簡 介

一位西班牙安達魯西亞地區的牧羊男孩追尋夢想,前往金字塔的歷程。男孩因渴望認識世界、四處旅行而中斷修道院的學習生涯,開始牧羊的生活。牧羊少年因緣際會遇見了「塞勒姆國王」、非洲的水晶商人、前往綠洲的駱駝商隊……。歷經種種考驗與數種發展另種生涯的可能,少年仍憑著毅力、熱情與堅持,不管是繞多少路,作多少調整,仍未忘卻自己的初衷,朝向夢想前行。

本書為拉丁美洲精緻文學《El Jalquimista,煉金術士》之獨家中文繁體版。本書在全球以42種語言發行,暢銷世界1000萬冊,被法國文壇喻為足以和《小王子》並駕齊驅,影響讀者心靈一輩子的現代經典。

作 者 簡 介

保羅.科爾賀(Paulo Coelho)
1947 年 8 月 24 日生於巴西里約熱內盧,是我們這個時代最有影響力的作者之一。他的小說不僅榮獲多項國際大獎,同時也長期位居巴西暢銷書排行榜,以及美國《出版者週刊》排行榜等。曾於1996年獲法國文化部文藝騎士章,現在擔任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特別顧問,並於1999年獲頒加利西亞金章。2001年接受德國政府頒發「媒體文化獎」,表揚其作品如清流潺潺,淨化人心。2003年《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入選英國 BBC 舉辦的「The Big Read──大閱讀」票選活動的TOP 100,以及金石堂 Top 200 大眾小說類暢銷排行榜 。

譯 者 簡 介

周惠玲
東海大學歷史系畢,美國印第安那大學互動教學科技碩士。喜兒童文學,曾任出版公司童書主編,並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下世界青少年圖書館獎金,至慕尼黑從事兒童文學研究。目前任多媒體公司,擔任多媒體光碟之資深製作人。另以「小蜜柑」為筆名,譯有《想念五月》(1994年《中國時報》開卷十大童書),及《畫家阿米哥》(1996年《聯合報》讀書人年度最佳童書)等。

延 伸 閱 讀

薇若妮卡想不開

作者: 保羅‧科爾賀   譯者:劉永毅   定價:180元   特價:142元

繼《牧羊少年奇幻之旅》,保羅‧科爾賀再領我們探討生命的意義。少年時期的保羅‧科爾賀曾因精神疾病三度入院,年少的奇特行為,夢想成為藝術家,1967年他最後一次離開醫院,決心呈現這段經歷。薇若妮卡是出生在 slovenia 的年輕女子,芳齡 24。她相貌出眾,有令人羡慕的工作和眾多追求者。她一直過著平凡的日子,既無太多歡笑,也沒有什麼悲傷,但她是不快樂的。她發現自己日復一日地過著同樣的日子,放眼未來也不見任何新鮮事,只有無窮無盡的枯燥無聊。1997 年某個清晨,她決定去死,她認為這個決定也是生活的...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繪圖本)

作者: 保羅‧科爾賀   譯者:周惠玲   定價:220元   特價:174元

★ 結合中外視覺與文學的雙重饗宴,邀您步入畫中與牧羊少年來一趟尋夢歷險!★ 影響讀者心靈一輩子的現代經典,優雅細膩繪圖版重現經典作品新生命!★ 全球譯成57種語言,暢銷世界5100萬冊,中文版銷售突破25萬冊!以古老寓言形式訴說一個追尋夢想的牧羊少年故事,人性小說大師保羅.科爾賀經典代表作《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自拉丁美洲紅遍全球150多個國家,譯成57種語言,被譽為現代人心靈的聖經,在世界上創下 5100 萬冊的銷售量,受歡迎程度經年不墜,中文版也創下60多刷、25萬冊的佳績,是許多老師們最鍾...

愛的十一分鐘

作者: 保羅‧科爾賀   譯者:宋瑛堂   定價:250元   特價:198元

人性小說大師保羅.科爾賀,繼《牧羊少年奇幻之旅》、《魔鬼與普里姆小姐》等經典寓言故事,出版橫跨五大洲、翻譯多達57種語言,發行全球 150 多個國家,銷量突破 5100 萬冊!最新力作《愛的十一分鐘》,書中以一個妓女夢想著跟一般女孩得到一樣的幸福為故事主軸,藉著性來思索愛的深刻,並反過來以愛的眼光重新接受性,是保羅首度嚐試以禁忌話題「性」為主題的寫作,一部探討性、思索愛的小說。這本書的書名有著向前輩作家 Irving Wallace 的《Seven Minutes》致敬的函意,《Seven M...

朝聖

作者: 保羅‧科爾賀   譯者:張琰   定價:200元   特價:158元

本公司今年度最佳暢銷小說家保羅.科爾賀之另兩本授權力作。本書為其第一本著作,作者於 1987 年,科爾賀根據自己親身徒步 830 公里、歷時 56 天的「聖地牙哥朝聖之旅」經驗,寫下小說《朝聖》(The Pilgrimage)一書。科爾賀榮獲國際諸多獎項,為世界級暢銷作家。其作品值得大力推展。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5 位網友寫書評

1. 醉古堂主 2012.05.30 ★★★★★ 看醉古堂主的所有評論
首先,《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有兩種版本,一個是純文字(已絕版),另一個是圖文並茂。建議閱讀者可以在不同的年齡階段翻開來看,都會每次閱讀有不同的感觸。

這本書的作者保羅·科爾賀是巴西知名作家,這本書讓他成為世界知名作家,縱觀他的後來作品,如《我坐在琵卓河畔,哭泣。》、《波特貝羅女巫》等書,與《牧羊少年奇幻之旅》這本書有截然不同的風格,《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自出版以來經過了二十幾年,仍是非常重要的勵志寓言故事,足見他的影響力!

這本書敘述一個牧羊少年追求夢中的寶藏,在這過程中經過種種困難,考驗著少年對這個夢想有多渴望,在鼓勵在現實生活的我們,再遇到多大的困難挫折,要保持著正面積極的心態,當我們內心渴望著某些東西的時候,彷彿是有神助般 ,自然而然地就會產生一股力量推動你繼續往前!

用一句來說的話,有堅持、毅力、信仰與勇氣才讓我們不斷克服難關!

2. kenji 2011.10.14 ★★★★★ 看kenji的所有評論

第一次與這本書相遇是在高中的時候,從那時候開始就很喜歡這本書所要傳達的意念,故事中勇於追求天命的牧羊少年與安於平凡不去實現夢想的水晶店老闆形成了強烈的對比,一開始只是做了重複的夢,去追求那夢中出現的寶藏,旅行途中遇見了一心求教鍊金術士的英國人和一見鍾情的女孩以及真正的煉金術士,少年不僅學會了西班牙語,被聘為綠洲的參事,甚至還接觸了天地之心,能夠把自己變成風,這是多麼奇妙又夢幻的旅程。即使他在金字塔那裏被奪去他的金子,最後還是在少年曾經夢到金字塔的那座廢棄教堂里找到了寶藏。

寶藏不僅僅是有形的金子,旅途中遭遇與經歷的種種都讓他更加成長茁壯,況且「當真心在追尋著我的夢想時,每一天都是繽紛的,因為我知道每一個小時都是在實現夢想的一部份。當我真實地在追尋著夢想時,一路上我都會發現從來未想像過的東西,如果當初我沒有勇氣去嘗試看來幾乎不可能的事,如今我就還只是個牧羊人而已。」

說是堅定無比的信念也好,或是冥冥之中自有定數的宿命也罷,「當你真心渴望某樣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因此就好像原書名般 The Alchemist: A Fable About Following Your Dream(《鍊金術士:一個有關追隨你的夢想的寓言》)一樣,鼓舞著大眾勇敢的去追尋自己的夢想,或是朝著往夢想前進的道路邁進,因為「你的心在哪裡,寶藏就在哪裡。」

與大家共勉之。

3. 瑪莉 2009.06.23 ★★★★★ 看瑪莉的所有評論

「告訴你的心,害怕比起傷害本身更糟。 而且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因為追尋過程中的每一片刻,都是和神與永恆的邂逅。」《節自書文》

這個故事,嗯…… 給我一種「很有希望」的感覺。 嗯,就是這樣,很陽光、很正面的。

人生就是如此,由一個又一個的選擇所堆砌而成。 做了怎樣的選擇就承擔其後果,努力讓結果趨於圓滿。

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或許我們將會失去些什麼、改變些什麼──這些也就是讓我們得以成長的所在。

「當你真心渴望某些東西時,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它的。」《節自書本文句》

該說是一種堅定的信念,還是意志上的念力?當我們真心渴望著某些東西的時候,自然而然地就會產生一股強而有力的能量。這能量鞭策我們勇往直前、韃靼著我們跌倒了再爬起來的毅力。過程中儘管風風雨雨、荊棘遍佈、坎坷難行,那都只是為了讓我們更加體會獲得的可貴,更加明瞭唯有堅持、毅力、信仰與勇氣才讓我們走上成功之路。

這個故事寓意很深,本質極優。推薦給在生命中跌跌撞撞的普羅大眾!這人生,其實是可以自己掌舵的!

4. Scorpian 2008.06.18 ★★★★★ 看Scorpian的所有評論

這是一本媲美《小王子》的鉅作!每個人都有一個天命,而我們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去完成他。當你想完成他的時候,全世界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這是多麼的振奮人心阿!

5. suing 2008.01.03 ★★★★★ 看suing的所有評論

本書用牧羊少年寓言故事來鼓勵讀者勇敢去完成自己的夢想,讀完後會備受激勵,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