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首頁文學小說書籍基本資料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摘錄1
內文摘錄2

作 者 作 品

奶奶的夏威夷祭祀:韓國熱銷10萬本,教保文庫、Yes24、阿拉丁「年度之書」
【鄭世朗小說代表作.軟科幻愛情+女性成長詩】(套書2冊):《地球上唯一的韓亞》、《奶奶的夏威夷祭祀》

譯 者 作 品

您已登入N號房 韓國史上最大宗數位性暴力犯罪吹哨者「追蹤團火花」直擊實錄
走入戰火邊界,我所見的一切:鄭雨盛,與難民相遇
謊言+那些美好的人啊【永誌不忘世越號紀念套書】
朴贊郁的蒙太奇:韓國電影大師朴贊郁首部親筆著作(附獨家簽名印刷扉頁)
我們想去的地方
信號Signal:原著劇本【上+下】(全二冊)
謊言:韓國世越號沉船事件潛水員的告白
奶奶的夏威夷祭祀:韓國熱銷10萬本,教保文庫、Yes24、阿拉丁「年度之書」
【鄭世朗小說代表作.軟科幻愛情+女性成長詩】(套書2冊):《地球上唯一的韓亞》、《奶奶的夏威夷祭祀》
信號Signal:原著劇本【下】

文學小說

【類別最新出版】
查理橋的象
我沒有你們所有的
咆哮山莊(精裝版)
我們,再次重逢的世界
洗大象的女人


地球上唯一的韓亞:「You Quiz On The Block」專訪作家鄭世朗經典作(VN00048)
지구에서 한아뿐

類別: 文學小說
叢書系列:Story
作者:鄭世朗
       정세랑
譯者:胡椒筒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2年06月17日
定價:380 元
售價:300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232頁
ISBN:9786263353022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專文推薦──
許菁芳(作家)

宇宙好評──
吳曉樂(作家)
黃繭(作家)
溫如生(作家)
蔣亞妮(作家)
簡嫚書(演員)
(依首字筆畫排序)
-------------------
「鄭世朗筆下的外星人、地球人,都毫無懸念地放下了原本的身與份,前往浩瀚的宇宙。他們都不害怕迷失方向,愛就是方向。愛原來不是我們肉身可以想像,肉身是用來支持愛的,愛無法被肉身所阻礙。」──許菁芳

「這是一篇可愛的故事,也是一趟名為愛的旅行。無論你是什麼樣的性別、種族、年齡,你要相信,能夠存於『當下』表述愛這件事情,就是我們此生遇見一個人最重要的理由了。」──黃繭

【Twitter讀者讚譽】

@daldalin***:鄭世朗可愛的文字把我的心染成了粉紅色。

@twinklese***:就讓我在鄭世朗的世界裡迷航吧!

@height_***:怎麼這麼好讀又有趣!敢愛敢恨的外星人與人類的療癒羅曼史!

@DISCOWDI***:翻到最後一頁時不禁想,如果可以,好想和外星人交往。

@ISTJ****:我覺得韓亞是INFP,柳利是ISTJ,京旻是LOVE!LOVE!

@lonewith****:為了地球而行動的韓亞,為了韓亞的地球而行動的京旻。這是一個美好又溫暖的故事。

@jihoon***:「因為我愛上妳,我的星球上所有人都會夢到妳。」──可惡的外星人!也太浪漫了吧!

@llu***:這個故事最不現實的不是外星人和宇宙旅行,而是京旻的愛!

@hoochoot***:鄭世朗怎麼寫得出這種故事?她是外星人吧!

內 容 簡 介

有時一個特別的人,比一顆星球更具意義。
於是當我望向你,整顆星球都墜入愛河。

宇宙在戀人的唇間 Big Bang!
從今往後,我的理想型就是會發射綠光的外星人!

▲ 劉在錫節目「You Quiz On The Block」專訪作家
▲ Netflix《非常校護檔案》原著作家鄭世朗「軟科幻」經典之作
▲ 粉絲敲碗10年,終於修訂重版!


「我可能再也寫不出這麼甜美的故事了。」──鄭世朗

韓國作家鄭世朗的軟科幻經典作,以輕鬆可愛的筆法探索「愛情」──這個比宇宙更神祕難解的領域。

當外星人與人類相愛,不只跨物種、甚至跨越了宇宙!於是,關懷環境、熱愛生命的「地球人」韓亞,和未受地球規則束縛的「外星人」京旻,展開了一場愛的大冒險。

他們一同翱翔甜蜜星際,拜訪大鯨魚、窺探外星球,也對兩人的關係提出各種疑問:跨越界線的愛,本質會有所不同嗎?難道都身為人類,就一定更了解彼此嗎?愛又是否足以取代一切質量與質感不同的關係?

穿越光年追尋的答案,最終卻在內心,他們一起觀察到彼此心中的那顆星體,真愛──愛其背後的存在,那種愛一點也不混亂,且存在穩定性,將毫無動搖、沒有曲折地永恆持續。
----------
穿越兩萬光年來見你,因為你就是我的旅行。

韓亞念舊惜物,守著西橋洞一間小店,以改造舊衣物維生。
男友京旻卻有著自由奔放的靈魂,韓亞從來不是他的第一順位,
這次,他又為了看流星雨跑去加拿大,沒想到卻遭遇隕石墜落!

雖然京旻還是平安回來了,但奇怪的是……
京旻突然會拿筷子了?(天知道他以前筷子用得有多爛!)
開始喜歡吃茄子?(他總是強調,茄子吃起來很像青蛙!)
最最最奇怪的是──
京旻變得對韓亞百般呵護、簡直把她擺在人生第0順位!
難道是經歷生死關頭,瞬間長大變懂事了?

直到有一天,韓亞看到京旻的嘴巴裡,射出一道詭異的綠光……

作 者 簡 介

鄭世朗 정세랑

1984年生於首爾。小時候看了《泡泡先生》(Barbapapa),使她熱愛動植物與大自然,成為一名環保主義者,目前最大的興趣是觀察鳥類,願望是領養珊瑚。

2010年在月刊《Fantastic》發表〈Dream, Dream, Dream〉,正式踏入文壇。她的故事風格多變,有反映現實的社會小說、也有輕鬆可愛的軟科幻(Soft SF),擅於用溫柔筆觸,犀利點出這世界最迫切、卻少被聽見的問題,如女性處境、環境意識與社會問題等,成為深受千禧世代喜愛的小說家。

鄭世朗形容自己的小說是「疲憊時閱讀能獲得療癒的故事」,吸引了一票忠實讀者。《地球上唯一的韓亞》正是在絕版後,於二手書店炒至高價,經粉絲不斷敲碗,才終於在2019年修訂後重新出版。

其他作品有《如此靠近》,獲得「創批長篇小說大賞」;《50人》榮獲「韓國日報文學獎」;《保健教師安恩英》則被Netflix改編為電視劇《非常校護檔案》,由鄭有美、南柱赫主演;長篇小說《從時善開始》(暫名,時報即將出版)在韓國熱銷超過10萬本,也是Yes24網路書店2020年度之書。

譯 者 簡 介

胡椒筒|hoochootong

專職譯者,帶著「為什麼韓劇那麼紅,韓國小說卻沒人看」的好奇心,闖進翻譯的世界。譯有《謊言》、《那些美好的人啊》、《您已登入N號房》、《最後一個人》、《朴贊郁的蒙太奇》、《如果我們無法以光速前進》等。

敬請賜教:hoochootong@gmail.com
Instagram:@hoochootong.translator

目 錄

地球上唯一的韓亞

作者的話

書評/當外星人小王子愛上了地球唯一的玫瑰
推薦語/這是一篇可愛的故事,也是一趟名為愛的旅行
Twitter讀者讚譽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