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繪畫、書法

【類別最新出版】
膽小別看畫V:疾病、天災、戰爭、飢荒……停格在西方名畫中,數千年未曾改變的災難與浩劫
黃賓虹、徐悲鴻、黃君璧:長流美術館50週年紀念選
吳昌碩、齊白石、傅抱石:長流美術館50週年紀念選
溥心畬:長流美術館50週年紀念選
張大千:長流美術館50週年紀念選


特價書(不再折扣)

《丹硯式習字法》79折+66折加購《巴黎女孩時尚日記》著色本(1VY0028Y)

類別: 藝術‧攝影‧影視>繪畫、書法
叢書系列:套書
作者:丹硯、左依.德 拉斯 卡斯
出版日期:2016年06月17日
定價:670 元
售價:487 元(約73折)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丹硯式習字法:鋼筆字名師手把手教你讀帖、逐字解構,寫出有自己味道的好字(隨書附《心經習字帖》)》
鋼筆旅鼠本部連、各界筆友力推!
美字丹大化繁為簡,趣解中文硬筆字精髓。

★鋼筆界和各路寫字達人都讚嘆的丹硯老師首度出書!
★初學者、自我精進者或想砍掉重練者的最好選擇!
★本書所有範例字皆手寫,保留細微處的不同和書寫手感,更有助於習字者練好字。
★習字帖採用穿線膠裝方式裝訂,保留質感又能攤平書寫。用紙經作者親自測試,選用能承受彩墨、運筆流暢、顯色佳的米白上質書寫紙。

這是一套不必一味模仿,可以活用,寫出獨具風格的美字之法!
本書由鑽研中文硬筆字多年的丹硯老師簡化寫字要訣,完備習字系統,首創「結構呼應」習字法,分析字體部件結構的細微變化,閱讀趣味具體的解說和示範,更是用本書練字的一大樂趣!

《巴黎女孩時尚日記──從著色感受最甜美的巴黎街頭時尚》
《品味巴黎》暢銷著色本作家Zoé de Las Cases最新力作,直擊最原味的巴黎街頭時尚!
專為甜美女孩限定打造,構圖細膩、花紋美麗,從著色中體驗巴黎女孩甜美不膩的獨特氣質。
穿搭、包包、配件、首飾、香水、帽子、高跟鞋……,一次擁有各種多元圖樣和可愛物件。
獨具優雅的法式線條,簡約無壓迫感的著色體驗,在時尚國度中感受巴黎的夢幻綺麗。
特殊精美緞帶盒裝,獻給每一位嚮往巴黎時尚之旅,喜愛巴黎女孩自信美麗的大小女孩!
第一本主打巴黎街頭時尚的著色畫本!
打開這本書,
一如徜徉在優雅的巴黎街頭,
欣賞如糖果般繽紛甜美的女孩風尚。

套 書 目 錄

巴黎女孩時尚日記:從著色感受最甜美的巴黎街頭時尚

作者: 左依.德 拉斯 卡斯   譯者:蘇威任   定價:320元   特價:253 元

本書特色 《品味巴黎》暢銷著色本作家Zoé de Las Cases最新力作,直擊最原味的巴黎街頭時尚! 專為甜美女孩限定打造,構圖細膩、花紋美麗,從著色中體驗巴黎女孩甜美不膩的獨特氣質。 穿搭、包包、配件、首飾、香水、帽子、高跟鞋……,一次擁有各種多元圖樣和可愛物件。 獨具優雅的法式線條,簡約無壓迫感的著色體驗,在時尚國度中感受巴黎的夢幻綺麗。 特殊精美緞帶盒裝,獻給每一位嚮往巴黎時尚之旅,喜愛巴黎女孩自信美麗的大小女孩! 第一本主打巴黎街頭時尚的著色畫本! ...

丹硯式習字法:鋼筆字名師手把手教你讀帖、逐字解構,寫出有自己味道的好字(隨書附《心經習字帖》)

作者: 丹硯   譯者:   定價:350元   特價:276 元

鋼筆旅鼠本部連、各界筆友力推!美字丹大化繁為簡,趣解中文硬筆字精髓。★鋼筆界和各路寫字達人都讚嘆的丹硯老師首度出書!★初學者、自我精進者或想砍掉重練者的最好選擇!★本書所有範例字皆手寫,保留細微處的不同和書寫手感,更有助於習字者練好字。★習字帖採用穿線膠裝方式裝訂,保留質感又能攤平書寫。用紙經作者親自測試,選用能承受彩墨、運筆流暢、顯色佳的米白上質書寫紙。這是一套不必一味模仿,可以活用,寫出獨具風格的美字之法!本書由鑽研中文硬筆字多年的丹硯老師簡化寫字要訣,完備習字系統,首創「結構呼應」習字法...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