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明星寫真、創作

【類別最新出版】
朋友、戀人與最糟糕的事──馬修.派瑞回憶錄
獅子座、A型、丙午 鈴木保奈美的首本散文集
答應你:林岱縈寫真(隨書加贈:珍藏海報-兩款隨機一款投入)
初年:陳紫渝寫真(藍調節奏款書衣)
初年:陳紫渝寫真(透明夢境款書衣)


與你‧YURI:陳怡叡的南島寫真(隨書加贈:遐想YURI海報)(VU00145)

類別: 藝術‧攝影‧影視>明星寫真、創作
叢書系列:優生活
作者:陳怡叡(YURI)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1年07月30日
定價:550 元
售價:434 元(約79折)
開本:16開/平裝/160頁
ISBN:9789571390628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YURI 陳怡叡的第一本短文寫真


我是YURI陳怡叡,是一名職棒啦啦隊員,也是一名演員,更是那個倔強堅持著唱跳夢想的女孩。我盡其所能,努力的嘗試任何形式的表演,期望用更多充滿感染力的作品,給予能量、傳遞給更多人。


◎隨書加贈〈遐想YURI〉海報一張(尺寸:35cm*48cm/彩色)
在冷漠的世界裡能遇上一些人,在不同的空間裡與你相見。
我只是相信任何情緒的抒發與表達,都能療癒自己、使人與人更貼近,
縱使一路還在追求遙不可及的夢想,在抵達前 依然感到快樂、享受。───YURI陳怡叡

透過本書,希望能讓YURI成為你們人生的啦啦隊,與你們一同前進,給你們打氣、為你們加油!


【本書特色】


◎走訪最美古城-台南取景,收藏不同面向的YURI。
看YURI走進陽光灑落的日式庭院、躺在榻榻米上小憩,將城市的喧囂都隔絕於外。跟著YURI穿梭在古都街道中、品嘗台南美食、探訪文青小店,給人置身在異國的小驚喜。
◎YURI的心情短文:分享屬於YURI的人生態度與生活感悟。
◎搭配超過24套造型,首度公開展現身形曲線,帶給粉絲有別於以往的全新風格。


作 者 簡 介

【YURI陳怡叡】


6.29 巨蟹座。喜歡跳舞、健身、看電影。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戲劇廣告演員。


熱愛表演、喜歡挑戰不同新事物,除了在棒球場上帶給觀眾滿滿正能量,近期也開始嘗試影視作品拍攝,並以亮麗外型及自然表演收穫演出機會。


認真活潑、有時有些大剌剌的個性,也讓她在綜藝節目上的表現受到觀眾喜愛。多元發展的她,未來在各方領域的表現皆備受期待。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