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資訊科技

【類別最新出版】
ChatGPT:AI革命
區塊鏈完全攻略指南:區塊鏈是什麼?會如何改變我們的工作和生活?
初學Jetson Nano不說No-CAVEDU教你一次懂
Arduino首次接觸就上手(套件組合)
百萬粉絲經營法則:30天3步驟打造社群經濟力,在社交平台擁有百萬追蹤數


Arduino首次接觸就上手(套件組合)(WQ02007)

類別: 行銷‧趨勢‧理財>資訊科技
叢書系列:翰吉文化
作者:CAVEDU教育團隊、深圳矽遞
出版社:翰吉文化
出版日期:2020年07月31日
定價:1260 元
售價:995 元(約79折)
開本:16開/平裝/120頁
ISBN:9789869329972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學習製作互動電子專題時,是否免不了跟電路奮戰?
為了讓初學者更輕鬆地跨入電子創作的世界,本書採用了Grove Beginner kit for Arduino開發套件,將 Arduino 相容開發板與十個常用的電子元件整合起來,透過USB傳輸線接上電腦就可以直接使用。省去複雜的焊接與接線,把時間留給最重要的創意發想吧!

套件內含Arduino UNO相容板、十個常用電子元件(LED模組、按鈕模組、旋轉式電位器、蜂鳴器、光感測器、聲音感測器、OLED顯示模組、溫濕度感測器、氣壓感測器、三軸加速度計)以及實作教學手冊,開箱後可直接開始學習製作互動電子專題。
精心安排的程式範例搭配無痛操作的硬體元件,讓讀者能循序漸進學習,自行完成各種有趣的電子互動專題。讀者將從基本的輸入/輸出元件開始體驗,進而理解什麼是「數位」、「類比」與各種常見的重要技術名詞。除了模組範例之外,還規劃了六個進階專題,包含音樂動態節奏燈、聲光感應檯燈、方向辨識器…等

本書特色:
【共同推薦】CAVEDU教育團隊創辦人-曾吉弘 博士,台灣自造者協會──鄭鴻旗理事長
在學習新事起步總是相當困難,對於Arduino初學者來說也是一樣。需要學習硬體知識、程式設計、了解各種接線的連接方式,甚至需掌握焊接技巧;在開始學習Arduino程式設計之前,需要準備的事情很多……
現在只需要擁有【Arduino首次接觸就上手】就能夠解決您的前期準備的問題喔!

*只需先專注程式設計與Arduino的學習,不須在學習初期就要應付繁雜的準備工作。
*Arduino為控制核心,帶您由基礎學習入門到專題延伸,
*操作簡單且無需使用麵包板即可完成專題應用。
*讓您輕鬆自學,不卡關!!

(下圖請點擊)


作 者 簡 介

CAVEDU教育團隊
CAVEDU,帶您從0到0.1!
CAVEDU教育團隊是由一群對教育充滿熱情的大孩子所組成的科學教育團隊,積極推動國內之科技教育,業務內容包含技術研發、出版書籍、研習培訓與設備販售。
團隊宗旨在於以讓所有有心學習的朋友皆能取得優質的服務與課程。本團隊已出版多本樂高機器人、Arduino、Raspberry Pi、物聯網與AI等相關書籍,並定期舉辦研習會與新知發表,期望帶給大家更豐富與多元的學習內容。
更多酷專題請來CAVEDU技術部落格:http://blog.cavedu.com
範例程式檔與本書更多資訊,請上CAVEDU系列叢書官方網站:http://www.cavedu.com/books。

深圳矽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Seeed自2008年以來一直服務於全球開發者社區,提供開放技術和敏捷製造服務,其使命是讓硬件更容易獲得,降低硬件創新的門檻。憑藉深圳豐富的資源、值得信賴的技術和遍布全球的分銷夥伴,Seeed致力於成為物聯網、邊緣人工智能應用硬件解決方案的最完整的平台。

目 錄

硬體說明
Arduino入門課程
模組範例
01.LED模組
02.按鈕模組
03.旋轉式電位器
04.蜂鳴器
05.光感測器
06.聲音感測器
07.OLED顯示模組
08.溫濕度感測器
09.氣壓感測器
10.三軸加速度計
專題
01.音樂動態節奏燈
02.智慧聲光感應檯燈
03.警報器
04.方向辨識器
05.點歌機
06.隨插即用開箱展示
製作自己的模組和開發板
關於社群學習的想法
技術支援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