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readingtimes.com.tw  
 
 
  • 敖幼祥烏龍院35週年傳奇巨獻!(2015/ 05/01)
    生物史上的超級爬蟲類、六千五百萬年前的地球巨無霸,牠們是如何興起,又為什麼突然消失呢? 是外星人入侵,發射死光光核彈? 是被自己的糞便害死的? 是醜死、癢死、鬱卒死的? 且看蔡捕頭驚人的恐龍滅絕大蒐祕!《烏龍院 動物星球》系列共有七冊,預計出版順序為:《烏龍院 動物星球1:恐龍》、《烏龍院 動物星球2:哺乳動物I》、《烏龍院 動物星球3:哺乳動物II》、《烏龍院 動物星球4:鳥》、《烏龍院 動物星球5:昆蟲爬蟲》、《烏龍院 動物星球6:魚》、《烏龍院 動物星球7:瀕臨絕種的動物》…… 繼續閱讀《烏龍院動物星球-恐龍》

    最新活動:臺北有恐龍?!我們一起跟著敖老師找恐龍趣!?

  • 敖幼祥《烏龍院前傳》精采完結篇
    烏龍院前傳頑皮的小師弟,自從在七層塔中誤食了「達摩羅漢丹」後,就身懷了自己也無法控制的神祕內功,一個不小心,就把大地給震裂,讓大師父和胖師父嚇得不知該如何是好,決定送去少林院,請少林寺的前任掌門星眠禪師,親自教導。

    然而即將失傳的少林武林絕學,真的這麼簡單就能讓小師弟襲承嗎?老愛和烏龍院唱反調的空明和尚,又是如何讓小師弟身陷險境,必須以小小的身軀,勇闖險惡木人巷和銅人陣呢?
    .延伸必推《烏龍院前傳1-14》

    費時三年構思繪製的長篇力作--《活寶23》
    與中國大陸地區同步發行

    敖幼祥費時三年構思繪製的長篇力作,書中除了大家熟悉的烏龍院師徒等重要班底,另增許多造型突出、性格鮮明的角色:活寶、貓奴、葫蘆幫、林公公、煉丹師、雪人族、五老林神木,甚至秦始皇亡靈大軍……為劇情添加無限魅力與衝擊!烏龍院精彩大長篇《活寶》最終回後篇,活寶之謎即將水落石出、千年恩怨即將徹底了結。守候多時,就等這一刻,一旦錯過,扼腕終生……

    .延伸必推《活寶 全套(共23集)》

  • 《敖幼祥的漫畫圖書館》全七冊,7折典藏價售完為止!

    「敖幼祥的漫畫書從鳥、哺乳動物、魚、昆蟲到現在這本絕種動物,這麼一系列出版珍惜自然、尊重生命的套書,著實叫人感動,尤其在資料蒐集和資料消化能力上也令我非常訝異,區區幾幅漫畫,居然將動物絕種的緣由,表現得如此淋漓,還不失幽默,真是佩服。……總是可以叫人會心一笑,……叫人不得不去注意漫畫書中的每一個主角,每一種動物與每一次生命。」

    *適讀年齡層:國小四年級以上。(無注音)



    ▼ 畫一張是一張--三十週年有感

    漫畫要成名,是不容易的。然而成名之後繼續苦思該如何去維繫這個「名」,才是最痛苦的。
 
 
 
 
 
 
 
  (c) 2010, China Times Publishing Co.  服務電話:02-2304-7103 •訂閱/取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