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報導
戴晨志小檔案
成長點滴
作家風采
相關剪報
 

《機會,就在行動裡》獲選全國教師會【推廣閱讀•好書推薦】 2009.9/16

戴老師今年六月出版的《機會,就在行動裡》一書,被全國教師會評選為【推廣閱讀•好書推薦】書目。

全國教師會精選出能讓學生歡喜閱讀的好書,期望達到推廣閱讀、不分貧富同享平均受教育的機會。

而在《機會,就在行動裡》這本書裡,戴老師分享了許多生活中的小故事及積極正面的觀念,戴老師告訴我們,絕不能看輕自己,沒有事會難倒我們,只要立刻行動,就有機會,信心和毅力必會帶領我們邁向成功!

《機會,就在行動裡》書籍介紹

在本書中,高手作家戴晨志,以他一貫親切流暢的筆調,與大家分享眾多振奮心靈的勵志故事與溫馨動人的生活小品,引領大家一起思考多變的人生哲理、培養積極的上進精神。

的確,有許多生命確實不盡人意,有人拿到的生命之牌甚至是爛的,但是我們都必須細心謹慎地呵護它、打造它、彰顯它,憑著信心與勇氣,讓自我的生命活出奕奕光采。歡迎大家一起隨著戴老師的鼓舞與啟發,學習自我突破、開創命運,為自己的人生打造最閃亮的名牌!

定價: 230 元  售價: 19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