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王文華 作品集 活動報報 讀者作品集 訂閱電子報 王文華回覆讀者留言
NEWS 98 精彩節目回顧
•王文華「財經起床號」精采片段!
•「愛你22小時」、「世界一把抓」固定來賓群閃亮亮登場!
•王文華「世界一把抓」精彩片段
•王文華「愛你 22小時」精采片段
•「愛你22小時」4/19慈善捐款結果公布
•王文華於「愛你22小時」回覆讀者網路留言
•王文華留言:我最驕傲的一集「愛你22小時」春節特別節目
•王文華陪你過新年!他親自獻唱的「寶貝,只剩下我和你」有聲預告下載!

      NEWS 98 FM98.1 每週一到周五晚上10:00 ∼ 11:00 王文華主持 愛你22小時
                    每週一到周五早上10:00 ∼ 11:00 王文華主持 世界一把抓

    即時收聽節目 http://www.news98.com.tw/Hinet線上收聽News98節目

 


NEWS98 電台將於 1 28 號至 23 號推出新年特別節目,常態性節目將暫停一週,「愛你 22 小時」的聽眾請鎖定 23 號初六下午一點到五點,連續四小時,由王文華主持的新春特別節目!還有特別來賓柳公明、小陶、小貓熱鬧助陣!更千萬別錯過由王文華領軍親自獻唱的賀歲金曲「寶貝,只剩下我和你」!恭賀大家新年快樂!!

獨家有聲預告請點選此處:
(檔案大小為 3, 815 K,可直接按圖聆聽,或者對著圖點滑鼠右鍵,另存目標。)

新春賀歲之後,王文華將於26號起,在 NEWS98 電台主持早上 10 點到 11 點的「世界一把抓」!王文華將發揮他的行銷企管專長,帶給大家更豐富有趣的節目內容!請大家持續鎖定 NEWS98 早上 10 點的「世界一把抓」、晚上 10 點的「愛你 22 小時」,讓王文華陪你一起談行銷、聊愛情!


《王文華留言》

我最驕傲的一集──「愛你22小時」春節特別節目

上周五晚上,台北又濕又冷。八點鐘,我走進News 98的錄音室。在錄音室門外,我大叫一聲:「來了嗎?」門內傳來一個女聲:「早就來了!」

她是小貓。我走進去,小貓和小陶早已坐定,吉他和鍵盤都已擺好,準備接下來四個小時的錄音。我們聊了一下,不久後,專程從新竹趕上來的柳公明也到了。

我已經很久沒有見到小貓、小陶,和柳公明了。快兩年了吧!這兩年來,大家的生活有了很多變化。

「愛你22小時」的老聽眾,一定熟悉小貓、小陶,和柳公明。兩年前,每周二的「愛情音樂會」,我們固定邀請他們三人來說說唱唱,度過一小時歡樂時光。

後來,由於大家來自四面八方,而且正職都忙,這個單元就暫時停止了。隨著單元停止,我也不再固定見到他們。只偶爾從其他網友口中聽到他們的消息:小貓戀愛了,小陶當兵了,柳公明主持廣播節目了。

真正的好友,不用常常見面。我只要知道他們都好好的就好了。我相信,不管他們選擇去做什麼,一定都是一流的。

這只是一個信念而已,沒想到,上周五在見到小貓、小陶,和柳公明。發現他們都辦到了!

在節目中,我們聊到了彼此這兩年的變化。小陶光榮退伍,而且賣出了好幾首主打歌(請聽李翊君的專輯)。在新竹高科技公司的柳公明高升經理,下班後在新竹「IC之音」主持爵士樂節目,得到去年金鐘獎提名(每晚11到12點,請上www.ic975.com)。

我們之中最成功的是小貓。年輕的她,在過去兩年戀愛、結婚、生了一個胖baby。我看過手機上的照片。讓我告訴你:他是全世界最可愛的baby。

很多事都變了,但我們說說唱唱的感覺卻一點都沒變。在這四個小時的特別節目中,我們掏出了所有兩年前的法寶:模仿、Rap、野狗打架、野狗唱歌、紅白大對抗、悲傷的曲配無厘頭的詞、同一個和弦唱五首不同的歌……兩年不見,默契卻彷彿如昨天。

我們從八點錄到十點。我們去上現場,小貓、小陶,和柳公明去師大夜市吃晚飯。十一點回來,再錄兩小時。一直到半夜一點才收工。

四小時中我最喜歡的,是我們唱「寶貝,只剩下我和你」的那一段。

2003年9月,我出了「寶貝,只剩下我和你」。當時還固定來上節目的小貓、小陶,特別為這本書寫了一首「主題曲」,並在讀友會上表演。記得嗎?在師大路的那家餐廳的二樓。我們包下了整層樓,吵到羅斯福路都聽得到我們的聲音。

「寶貝,只剩下我和你」,是我聽過最好聽的歌。

三年後,我們重逢,小貓、小陶、柳公明、詩瑋、阿文、我。我們做出了我主持廣播以來,最令我驕傲的一集。在這一集中,我們一起合唱了這首歌。這歌聲中,有懷念,有驕傲,有不捨,也有一點心酸。我們的歌聲都老了,情感卻正年輕。我們的腳有些疲憊,心卻全速飛行。這首歌,獻給那晚在師大路跟我們同歡的老友、獻給更早以前就認識我們、一直默默地隨著我們起伏的朋友、獻給後來才加入我們的新朋友、獻給小陶過去的情人、獻給柳公明在新竹的聽眾、獻給小貓的baby、獻給所有天真的人,謝謝你們活在這冰冷的世界,還願意熱切地相信:縱使今天是世界末日,縱使寶貝只剩下我和你,愛情、和生命,仍然值得淋漓盡致地去追求。

接下來,就是這首歌。過年期間,街道空蕩,所有我們愛過、和說好要愛我們的人都不見了。寶貝,只剩下我和你。


 


Editor:Symour Designer:Niko (c) 2007, China Times Publishing Co.回時報悅讀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