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王文華流行館首頁
   
關於王文華 作品集 活動報報 讀者作品集 訂閱電子報 王文華回覆讀者留言
 

 


 

 

 

老王 PARTY 胡搞瞎搞青菜看看 SNG 報導

【胡搞瞎搞青菜看看SNG報導】

本報透過不明管道,藉由不明人士的帶領,潛入了由暢銷作家王小華所安排的VIP 派對,原本記者以為是一個再平常不過的趴替,無聊的在一旁走動希望能挖到一些內幕,但是一無所獲,唯一不一樣的是,在台前是一名據說是某新竹電子新貴的柳X明在調吉他弦,看似起乩般的閉眼搖頭喃喃自唱,咦?難不成他是先嗑了 XX 丸?記者沈住氣繼續觀察下去……

突然燈光由明轉暗,現場也響起了動感十足的阿妹歌聲,終於要現出原形了吧!一名面容姣好,身材火辣,惹的台下一堆高中生尖叫連連,化名為詩X瑋的年輕女性出場了,以非常悅耳動聽的聲音跟大家問好,嗯,應該是今晚主持人,王小華實在不簡單,居然找來這麼專業的,好傢伙!柳X明緊接著出場高歌炒熱氣氛,歌聲果然不凡,當場就有女性脫下穿在身上的性感透明……短襪作為獎賞!

之後,一名叫小貓帶著羞赧的笑容上台,唱了半首的Say Forever,不過實在沙聲的太嚴重,立即引出今晚的神秘嘉賓∼陶小陶!原來他之前是躲在廁所角落搞自閉……喔不是……是搞神秘,剛受完新兵摧殘訓練的他,很感性的唱了首「北鼻,熱線妳和偶」……

接下來,主持人宣布今晚的主角「王小華」出場,只見他還是深藍色襯衫,淺色卡其褲與帆布鞋,標準的王式打扮,一說話就滔滔不絕的說著從小到大的戀愛經驗,一時興起還來個模擬廣播現場,據記者曾參觀錄音室的經驗,還真是八九不離十喔!不愧是今晚的主角,談到簽名會的種種趣事,都能引起台下眾美女們的笑聲連連,尤其是深情凝望那一段……只能說,王小華你想太多啦!

突然,有一名身穿黑色細肩帶禮服的時尚女子,在記者面前起身,婀娜多姿,風情萬種的走向台前獻唱一曲「Kiss Me」,傾倒眾生,還沒回神,出乎意料的「金包銀」接著出現,相似度達 9 成 9 !!這位名為月亮的女子,果真是色藝兼備,一旁的王小華跟在場男士無異,口水一直垂吊在嘴邊。

一連串的高潮攪得現場人人面帶紅潮,情慾高漲,想不到詩X瑋宣布還有 SPECIAL 喔!特別重金禮聘,從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旁邊的愛死你酒吧,所請來的壓軸 SUPER STAR,超強夢幻組合,人稱性感與清純的天使魔鬼組合:「長短姊妹花」!!只見身穿鑲亮片緊身衣褲的 D,與火紅熱情上衣的 Yvonne,雙人扭腰擺臀,峰峰相連,朱唇微張,體態撩人的跳起芝加哥,現場幾乎瘋狂!此時記者一方面跟隨眾人忍不住瘋狂尖叫,一方面強烈懷疑剛剛的飲料一定摻有搖 X 丸,要不怎麼會這樣 HIGH 呢?

就在長短姊妹花賣力精彩的表演之後,今天的趴替也終於結束,記者帶著意猶未盡的心情,疲憊的身軀,喊到破聲的喉嚨,離開了現場,臨去前,還瞥到王小華享受福利與女性讀者擁抱了兩次!這……這……這真是太不公平啦!為什麼不是我!……啊……

【以上是胡搞瞎槁青菜講講報特派記者,Sean為您作的超誇張報導………】

 

-完-
 
Editor:Symour Designer:Niko (c) 2006, China Times Publishing Co.回時報悅讀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