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王文華流行館首頁
   
關於王文華 作品集 活動報報 讀者作品集 訂閱電子報 王文華回覆讀者留言
 

 

 

 

 

忘了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
•Zulieca

 

聽完今晚的節目,我實在忍不住要寫信給你了。

昨天去東吳聽您的演講,對我來講是一個『震撼教育』──想不到我真的去了,當時一直覺得硬者頭皮,難堪至極,其實,不一定要作者簽名,『史丹佛的銀色子彈』一樣讓我感覺被激勵,不用見到你,仍然會被你的文字感動(尤其是最近的文章)、或發笑;昨天既然我有空,王文華有喜我幹嘛不去共襄盛舉?不去覺得自己很小氣!所以我去了。但是,讀者眾生云云,又似乎不缺一個....,你能想像有一個人、昨天下午五點鐘、在公館某書局裡超級猶豫嗎?

晚上又聽『愛你22小時』,我知道我喜歡你的可愛原來不是錯覺。你們真的把節目作得很好,有血有肉,毫不做作,值得嘉許。我相信成千上萬的聽眾跟讀者都像我一樣真心喜歡你,我好後悔昨晚要了簽名就閃人,好後悔臉皮太薄不敢給你一個大大的擁抱,我的人生,在這兩個晚上有了一個天啟:再這樣下去,我的下半生可能都會在憾恨中度過了。

你媽媽有沒有告訴你,你真的很有啟發、鼓舞他人的特質?這本新書安排到校園中以演講的方式宣傳是對的,我相信年輕的學子非常需要你這樣的人。

雖然好多年前我已經從巴黎回來、雖然我也離開朝九晚五、選擇自己的vocation=畫插畫,但是『史丹佛的銀色子彈』還是為我帶來激勵──『你有沒有想要想瘋了?』像一句當頭棒喝;『熱情、誠實』──同時也是你所散發出來的特質inspire me.原來拖了兩年還沒有完成的繪本,因為我不夠誠實面對自己、也不夠關心這個環境。

嘿!真的很好。本來應該是空中媒體一個虛擬的人物,卻有血有肉得像個老朋友,不可思議。

嗯,可不可以也關心你:晚餐要早點吃,睡前不要想太多,睡著之前還自己一個柔軟的身體,如果焦慮的時候可以觀察呼吸,如果天氣不好、心情太糟,別忘了,還有很多人愛你^^。

還是,謝謝你。希望沒有錯字。

 

回上一頁

 

 
Editor:Symour Designer:Niko (c) 2006, China Times Publishing Co.回時報悅讀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