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王文華流行館首頁
    
關於王文華作品集活動報報讀者作品集訂閱電子報王文華回覆讀者留言
 

 


跟王文華做公益

 

最新消息                 2010/8/05更新


8/15、8/22王文華「成功10步驟」Workshop
《可以只報名一天》

時間地點:

兩部分課程,分兩天,可以只報名1天。報名學員均享有『衷曉煒獎學金』→報名1天1000元,報名2天2000元,上課時頒發。

.2010年 8/15(日)、8/22(日),9AM-5PM,在「人文空間」(台北市松江路93巷2號)

課程簡介:

本課程從企業角度切入,用世界最新的、世界一流的企業和企業領導人的案例,印證成功之道。選擇從企業角度,因為

a) 這是王文華的專長─王文華兼具大公司(Disney、MTV)及創業經驗(若水、夢想學校),知道如何把世界一流企業的know-how,化為實用於街頭的技巧。

b) 大部分學員在企業工作,所學也可直接應用於工作。

世界一流案例包括:《從A到A+》的「刺蝟概念」、《第五項修鍊》的「看事物的五層次」、McKinsey(麥肯錫顧問公司)、P&G(寶僑家品)、Google、Amazon、紐約洋基隊、前GE執行長威爾許、Lady Gaga、歐巴馬等。

王文華帶領學員逐步學習追求成功的10步驟,包括:認識自己、設定願景、建立商業模式、訂定策略、尋找人才、專業執行、熱情努力、冒險創新、化解挫折、實現意義。

參加的好處:

1.這是一次職場能力大體檢,也是一次人生功力大提昇。學員可藉此思考自己在10步驟中每一步驟的現況,並從世界一流案例中學到改善的方法。上完後學員徹底、深入地整理了身心靈,學到了國際級的觀念和工具,在職場上進化成不同種族,可以展開新的人生。

2. 此外,還能認識其他想要自我提昇的職場精英。讓新的人生中,多了互相激勵的夥伴。歡迎你成為王文華的夥伴!

* 8/15、8/22「成功10步驟」Workshop,報名及更多課程資訊請至: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17338528311948&index=1


 

 

Editor:Symour Designer:Niko (c) 2010, China Times Publishing Co.回時報悅讀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