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王文華流行館首頁
   
關於王文華 作品集 活動報報 讀者作品集 訂閱電子報 王文華回覆讀者留言
 

 


 

 

王文華雅虎奇摩交友日記

 

夏天相遇,秋天分離:王文華雅虎奇摩交友日記

 9/12 星期一

首先,我是王文華。不過你的懷疑是對的。網路很大,你要保護自己。王文華還沒什麼,當有人說他是劉德華,你更要小心!

第一天,先實話實說。第一,雅虎找我代言,有付我代言費。但這不影響我在這兒的誠意。就像我寫書有拿稿費,並不影響我下筆的真情。

這是代言,也是體驗。我來體驗我前所未有的經驗。好壞我不知道,但我和你一樣,對人和世界充滿好奇,希望嘗試新的事物。

第二,我會在這裡一個月。一個月之後我要出國,所以不能天天上網。

但這一個月,我會每天寫日記、看每一封給我留言、回覆留言。

今天第一天,有800多篇留言。謝謝所有留言給我的朋友,很抱歉我無法一一回覆。我只能選擇性地回覆。但每一篇回覆,我一定有感覺、有想法。沒辦法拼人氣,只有搏感情。

我在這站上的一切活動都公開,所以所有回信也公開。我希望你也公開留言給我,這樣大家都有參與感。

星期一,天氣晴,我開始在網路交友。突然覺得:世界好大,好人很多,我和大家相同處,比不同處多。這個秋天,也因此而開始令人期待。

上一頁下一頁

 

Editor:Symour Designer:Niko (c) 2006, China Times Publishing Co.回時報悅讀網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