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力開發

在知識爆炸的今日,有效學習是邁向成功之鑰,而「記憶」更是一項不可或缺的條件、能力,蔡志忠便是一個成功的例子。因此,他著手撰寫與有效學習相關的內容,將他如何觀察事物、牢記心中的祕訣,一五一十地與讀者大眾分享!

《圖像英文記憶法Ⅰ》

英文是世界性的語言,學習過程中,單字的背誦無疑最令人困擾。作者利用漫畫的想像空間創造了嶄新的背誦方法,簡單、有趣亦有效。

《圖像英文記憶法Ⅱ》

連載於聯合報的圖像英文記憶法,是蔡志忠先生企望結合英文與漫畫,提供讀者不同的思考方法,而誕生一系列的創新作品。書中蒐羅約八百個單字,配合生動的漫畫,以連想記憶方法,使學習英文單字變成一樁有趣又好記的大腦快樂革命。

《圖像英文記憶法Ⅲ》

看漫畫.學英語有趣又有效。新英文單字學習法擴充大腦記憶體!看完圖像英文記憶法第三冊之後,如果不小心讓您又背下了這 800 多個單字,我們真的很抱歉!

《漫畫MQ──戰勝遺忘的記憶聖書》 

蔡志忠這次以「記憶商數MQ」為著眼點,用漫畫的手法、圖文並茂的表現方式來詮釋與「記憶能力」相關的種種訊息。希望透過本書的閱讀,可幫助讀者有效發揮其未曾運用到的潛在能力,開拓大腦專區,曾進學習的效果。

《漫畫 BQ──大腦商數》

在《漫畫 MQ》備受好評的情況下,蔡志忠先生決定將其他未傳授的記憶術公開,繪編成這本《漫畫 BQ》,再一次將他如何觀察事物、牢記心中的祕訣,一五一十地與讀者大眾分享。

線上閱讀漫畫 Page (1)∼(4)


蔡子說 | 蔡志忠手繪本 | 生命記錄簿 | 法相之美 | 傳情書 | 漫話留言板



時報出版
地址:108 台北市萬華區和平西路 3 段 240 號 3 樓  服務電話:02-2304-7103 【讀者服務信箱
© 2006, China Times Publishing Co.   本站台資料為版權所有,非經同意請勿作任何形式之轉載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