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11/8 黃易俠友召集令──讀者見面及簽書會  活動集錦
文字整理:MAY

黃易,玄幻武俠大師,是「金庸、古龍之後最佳武俠小說傳承者」、,也是「傲視當今武俠及科幻文學界第一人」,著作許多膾炙人口的小說,不但在圖書館歷年來的借閱率都名列前茅,代表作之一《大唐雙龍傳》還曾是北一女課外閱讀物第一名,可見大師的魅力,男女老幼都愛!

這次黃易大師睽違五年,終於又重出江湖,寫下《日月當空》,目前暫訂全套為20卷,從2012年11月開始,每月出版一本,這下喜歡黃易及武俠小說的讀者有眼福了,接下兩年都不怕沒書看。

為了這睽違五年的新作,也感謝台灣讀者對黃易武俠小說的愛護與支持,11月8日《日月當空(卷一)》上市那一天,黃大師特地來台會見俠友,暢談新書!現在就與大家分享當天的活動集錦!

.活動名稱:黃易《日月當空》──讀者見面簽書會
.時間:2012 年11月8日(四)晚間7:30
.地點:信義誠品三樓Forum(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入場方式:晚間 6:30 開始自由入場,現場可領「令旗」一份

大俠出場,氣勢當然要不一樣,沒有敲鑼打鼓,怎能顯出大師風采,所以這次活動除了參加者可以領到紅黃令旗一對,現場還有特地找來人員敲鑼打鼓,增加活動氣氛!

活動開始由主持人帶領大家進入《日月當空》的故事的起點,接著由黃大師來談整個故事,談故事男主角龍鷹,又談故事的另一主角武則天,還要大家揮動旗子看你支持龍鷹還是武則天,於是整場活動就在大師、主持人與觀眾的互動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當然活動的最後除了有讀者的問答以外,難得大師來台,當然少不了要請大師簽名,於是簽書活動才開始,就大排長龍了,大師一直簽到晚上10點多書店都要關門於才結束。期待黃大師接下來的著作,也期待黃大師能夠再來台,必竟《日月當空》才出版第一集,隨著後續故事情節的發展,相信大家會有更多的問題想問大師。

 

【點小圖可以看大圖】
 

 

 

 
      (c) 2002, China Times Publishing Co.  服務電話:02-2304-7103 【讀者服務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