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雙龍傳【卷一∼卷廿】(共20冊)  黃易著  定價5000元 特價3750

大唐雙龍傳卷一 修訂版

隋朝末年,煬帝逞無厭之欲,除諫掩過,內外失政,導致烽煙四起,天下大亂。

在此紛亂的時代裡,揚州兩個三餐難繼的小混混徐子陵與寇仲,憑著天縱之資,加上機緣運數,最後歷練成絕代雙雄,改變了武林至乎天下的命運。

 

大唐雙龍傳卷二 修訂版

寇仲和徐子陵穿著風竹堂的衣服,正要去參加竹林大會,巧遇兩人兒時的混混朋友,爾今升上了香主之位的桂錫良,他旁邊還有另一個相熟的混混幸容,此子身材瘦削,手腳特長,頗有機謀。

四人見面,自是非常高興,對桂錫良擺足香主的架子,兩人只覺親切有趣。桂幸兩人尚不知兒時的朋友如今已成一方英雄。

 

大唐雙龍傳卷三 修訂版

換上偽裝的寇仲正與竇威、李綱、李秀寧,及其未來夫婿柴紹等人動起手來。寇仲看到李秀寧清澈動人的美眸向柴紹投去情深款款的目光,更是心為之碎,決意與之一較高下。

想不到幾個照面,寇仲就把主動權搶回手內,使他進可攻,退可溜,不由心懷大快。大喝道:「住手!」 李秀寧和柴紹怕他趁勢擊殺竇威或李綱,依言收住兵器停步。

 

大唐雙龍傳卷四 修訂版

李世民與徐子陵久別重逢,正在酒館中飲酒敘舊。說著說著,館中僅餘的另一位客人突然插入話來。此人顯是剛來不久,可是兩人都沒有發覺他何時進來,顯是個頂尖高手。

他自名「秦川」,接著細細道來李世民的身世背景,如數家珍,並向李世民請教為君之道。徐子陵心中湧起一陣模糊的感覺,隱隱覺得自己該知此人的身分,偏又無法具體猜出來。

 

大唐雙龍傳卷五 修訂版

徐子陵正在船艙和宋師道密商如何將傅君瑜送往高麗,忽地心生警兆,原來是東溟派公主單琬晶來訪,告知子陵,寇仲與跋鋒寒正給陰癸派截殺於天津橋上,與婠婠展開生死對決之戰。

徐子陵向單琬晶一揖到地,縱身上岸,疾馳而去搭救他兩位好兄弟。

 

大唐雙龍傳【卷一∼卷廿】(共20冊)  黃易著  定價5000元 特價3750

回《大唐雙龍傳》目錄頁  下一頁(卷六 ∼ 卷十)

 


 
      (c) 2002, China Times Publishing Co.  服務電話:02-2304-7103 【讀者服務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