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雙龍傳【卷一∼卷廿】(共20冊)  黃易著  定價5000元 特價3750

大唐雙龍傳卷十一 修訂版

寇仲隨突厥高手可達志進入外賓館,一路上兩人言語交鋒,雖皆有置對方於死的念頭,但在各有考量下,仍隱忍未發。

魔師趙德言要求以聖舍利交換解除雷九指身受的「七針制神」之刑,寇仲則虛與委蛇,詐作受制於人,不得不然,實則暗中刺探東突厥進逼大唐的實力及香玉山介入參與對付李世民的陰謀,並決定無論如何,必徹底鏟除香家的勢力。

 

大唐雙龍傳卷十二 修訂版

寇仲和徐子陵遠赴樂壽探望翟嬌和心肝寶貝小陵仲,卻得知翟嬌和屠叔方在押貨行經草原途中,遭到不明人士的伏擊,以致身受重傷,義勝隆也因此損失了一批上等羊皮貨。

翟嬌揣度敵人當是北霸幫幫主杜興、契丹馬賊頭呼延金、高麗的韓朝安三人其中之一;其中可能還牽涉到美艷夫人。寇徐兩人決心為翟嬌討個公道,追回失貨,出一口氣。

 

大唐雙龍傳卷十三 修訂版

徐子陵來到聖光寺求見師妃暄。聖光大師表示師妃暄己離開龍泉,返回靜齋。一席話如晴天霹靂,震得徐子陵腦際一片空白,萬念俱灰。被師妃暄拒絕是理所當然的事,但她這麼不告而別,也實在太絕情了。

痛苦失落轉入主堂的小路,徐子陵全身劇震,不能置信地朝左望去,一身男裝的師妃暄正安在園內小亭,平靜地凝望著他。

 

大唐雙龍傳卷十四 修訂版

寇仲、徐子陵、跋鋒寒舉步進入食堂,龍泉府之主拜紫亭和天竺狂僧伏難陀早在鋪內靜候他們三人。

寇仲設下陷阱,希望拜紫亭同意他與伏難陀來一場生死決戰,因為只有殺死伏難陀,才可令拜紫亭和龍泉軍失去信心,使他完成對絕色美女尚秀芳所許諾言的第一步。

 

大唐雙龍傳卷十五 修訂版

寇仲離開戰場越遠,心底更決茫然。難道又這麼窩囊的任王世充失去洛陽,甚至失掉宋玉致的婚約、宋缺的期望和支持,失去巴蜀,乃至失掉整廠爭霸天下的鬥爭?他從未有過像眼前般的計窮力竭。

李世民視他為唯一勁敵,他此刻才真正明白到李世民確是他最大的障礙和威脅。他沒有因此心灰意冷,雖難免失意失落,但在內心深處,他的鬥志正像燎原的星火逐漸蔓延。他和李世民的鬥爭,只能以一方的敗亡來解決。

 

大唐雙龍傳【卷一∼卷廿】(共20冊)  黃易著  定價5000元 特價3750

回《大唐雙龍傳》目錄頁  上一頁(卷六 ∼ 卷十)  下一頁(卷十六 ∼ 卷二十)

 


 
      (c) 2002, China Times Publishing Co.  服務電話:02-2304-7103 【讀者服務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