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突厥 頡利、突利、畢玄                   繪圖:Michael Lou、李澤寧

•頡利
東突厥可汗,與突利互為爭鬥。頡利天資雄武,兵馬強壯,常有南下中原之意。

•突利
突厥的第二號人物,手持伏鷹槍,麾下統帥黑狼軍。早先和跋鋒寒因芭黛兒而反目相向,後在中原結識寇仲、徐子陵,聯手惡鬥祝玉妍。當跋、寇、徐三人於關外被頡利金狼軍圍攻之時,破其不敗神話,和跋鋒寒化敵為友。成為新一代叱吒風雲的草原霸主。

•畢玄
突厥第一高手,在大草原縱橫無數、盛名數十年長垂不衰的「武尊」。看上去衹是三十許人,体魄完美,手掌寬厚闊大,似是蘊藏著這世上最可怕的力量。最使人惊心動魄的是他彷就充滿暗涌的大海汪洋,動中帶靜,靜中含動,教人完全無法捉摸其動靜。

 


 
      (c) 2002, China Times Publishing Co.  服務電話:02-2304-7103 【讀者服務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