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
內文試閱

政治軍事

【類別最新出版】
尼泊爾:不平衡的邊界
理論何以自信
制度何以自信
道路何以自信
文化何以自信


2020立委空戰學(Z000126)

類別: 史地‧法律‧政治>政治軍事
叢書系列:先知資訊
作者:楊方儒、何渝婷、張詠晴
出版社:先知
出版日期:2019年12月13日
定價:250 元
售價:198 元(約79折)
開本:菊8開/平裝/144頁
ISBN:9789869715942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內 容 簡 介

題簡述/

隨著社群網路平台影響力越來越大,「網路」對於政治人物來說,已經成為不可或缺的曝光及交流管道。而對於即將到來的2020年總統及立委大選,網路也勢必將成為打選戰的重要關鍵!

針對本屆立委選舉,《KNOWING新聞 》編輯部鎖定「網路傳播」與「年輕世代」關鍵字,深度探討各區域立委選舉的空軍操盤方向,並關注對於年輕世代選民的影響層面。

關鍵在於,包括藍綠兩黨,以及時代力量與台灣民眾黨,在本屆選舉中,大規模的在北中南台灣,提名推出年輕世代候選人!空降刺客與高顏值素人,已經成為台灣立委選舉的新常態。

本書簡介/

1.政治傳播新學分!所有人必修社群平台操作
2.轉化率有多高?一張張選票要如何成交
3.網紅一定凍蒜?空軍如何彌補陸軍大缺口
4.空降新星甘苦談!他們真能顛覆地緣政治與派系王國?
5.藍綠都超愛俊男美女!年輕世代參選人有哪些訴求能夠打動你?
6.首投族動向全都露!年輕選票如何攫取?

作 者 簡 介

楊方儒、何渝婷、張詠晴

目 錄

P4-6 楊方儒 當網路原生的20世代,走進台灣永田町
P7 何渝婷 勿忘初心
P144 張詠晴 關於這一代年輕人的勇敢決定
P38-39 陳東豪 手機就是人脈,就是動員,就是選票
P40-41 黃清龍 唯一確定的是,不會再有完全執政了!
P78-89 賴祥蔚 2020年大選綠藍白的空軍決勝策略
P80-81 胡幼偉 選舉「空戰」,真的有用?
P142-143 許復 期許我們的黎明誕生多位高貴的騎士
P10-13 何志偉 一年內拚兩次選戰!斜槓立委要連任,用「肉加」方式進行兩棲作戰
P14-17 李彥秀 面對一觸即發的「港湖女力」對決,這位美女藍委能靠「兩棲操作」成功連任嗎?
P18-19 吳怡農 別再以為他只有肌肉!特戰男神靠著金融、國防專業,力圖翻轉艱困選區
P20-23 許淑華 更上層樓選立委!她能靠「13年在地耕耘+空軍操作」翻轉信義南松山嗎?
P24-27 林奕華 連任四屆議員後,選民服務十年不中斷 要得到天龍國選民支持,必須陸空兩棲作戰,理念軟硬兼施!
P28-31 謝佩芬 每天只睡四小時拼選戰!一路只拿滿分的哈佛女孩,該如何成功前進國會呢?
P32-37 蔡宜芳 柯文哲全力拉拔輔選!28歲的下港女孩,憑什麼空降挑戰台北最艱困選區?
P42-47 呂孫綾 從被網路霸凌,到將網路作為利器!她從低谷中學會「靜心等」,也要用年輕世代的執著力拼連任
P48-51 洪孟楷 其實父母一開始不希望他從政!10年行政與發言體系歷練,如何讓他翻轉新北第一選區?
P52-55 羅致政 LINE@策略奏效,他精準抓住12%死忠選民眼球!主流媒體意見領袖再進化!
P56-59 柯志恩 憑什麼創造超高互動率?她將臉書粉專,從各方批判的「重災區」,改造為海納百川的「大平台」!
P60-65 吳達偉 從鍵盤俠到民眾黨立委參選人!網路大神「Z9」憑藉社群經驗,要從藍綠強敵中殺出一條血路
P66-69 吳秉叡 邁向第四屆立委任期!蘇貞昌子弟兵要超越自己,突破62%超高得票率
P70-73 李縉穎 「郭董+柯P」大力推薦的他,能以無黨籍身份戰勝藍綠 為郭家軍攻下一席嗎?
P74-77 蘇巧慧 政績影片讓選民有感!「院長的鋼鐵女兒」用臉書拉近與民眾距離,堅守新北第五選區
P82-85 李旻蔚 不畏政三代標籤!土生土長的三重埔女兒 能在四腳督中脫穎而出嗎?
P86-89 賴品妤 民進黨最年輕立委提名人!「太陽花女戰神」直球對決網軍,更成為全國最吸睛「嬌點」
P90-93 賴嘉倫 對戰國民黨老將與民進黨新寵 黃國昌戰神傳人,正上演不可能的任務!
P94-97 蔡沐霖 救援投手壓軸上陣!民進黨「主席特助」對上五連霸資深立委,真能逆轉深藍鐵票區?
P100-103 江啟臣 國民黨立院中生代領頭羊 靠「兩棲」靈活操作,準備奪得三連霸!
P104-107 蔡其昌 精準打到台中海線選民的心!立法院副院長能否靠「線上影響力+線下行動力」成功爭取三連霸?
P108-111 林佳新 千呼萬喚終獲徵召!因挺韓國瑜爆紅的「最強菜農」,能憑網路聲量,打敗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嗎?
P112-115 陳柏惟 3個月內粉絲數暴漲7萬!新戰神3Q哥能靠「用腦發大財 好大好好玩」,翻轉峰鹿大烏龍嗎?
P116-119 莊子富 獲得韓國瑜大力支持!政治素人做貼圖、拍影片、Cosplay,利用媒體資源與專業突破艱困選區
P120-123 黃馨慧 六屆議會女戰將出征國會!憑藉陸空並行的兩棲戰略,力圖翻轉台中西南屯區
P126-129 蔡易餘 南台灣不能只靠肉搏戰!「靈活?胖子」臉書粉專,成功轉化失言風波為空戰優勢
P130-133 王定宇 全台第一高票立委拚連任!憑24萬跨平台「虛擬茶友」制霸古都選區
P134-137 黃韻涵 獲郭台銘站台力挺!國民黨最年輕參選人擁抱「政二代」身份,要以滿腔熱情為高雄覓得新路
P138-141 管碧玲 總統親自點名入不分區立委!她靠清晰論述,將臉書粉專定位成論證平台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