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
自序/陳日昇
內文摘錄

作 者 作 品

魔幻疫境:魔術師陳日昇的極限挑戰與追夢人生(限量作者親簽版+隨書附贈三分鐘學會「讀心術撲克牌」)

社會議題

【類別最新出版】
消失的愛:逆轉我們的時代(裸背線裝-限量藏書章)
消失的愛:逆轉我們的時代
我在荷蘭當都更說客:阿姆斯特丹以人為本的10年街區再生筆記
止戰
例外狀態(重譯本)


魔幻疫境:魔術師陳日昇的極限挑戰與追夢人生(隨書附贈三分鐘學會「讀心術撲克牌」)(PEN0445)

類別: 社會‧文化‧傳記>社會議題
叢書系列:People
作者:陳日昇
出版社:時報出版
出版日期:2020年05月29日
定價:360 元
售價:284 元(約79折)
開本:25開/平裝/192頁
ISBN:9789571382081

 放 進 購 物 車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線 上 試 閱

 

推薦序自序/陳日昇內文摘錄



  自序/陳日昇

自序/陳日昇

  大家好,我是魔術師陳日昇。

  你也許沒看過我的魔術,但你可能看過我在新聞畫面戴口罩直播的模樣。

  成為職業魔術師至今十三年的時間,沒想到卻因為鑽石公主號事件,一夕之間成為台灣的新聞焦點人物。

  這場突如其來的意外困住了我,就算魔術功力再強也無法順利逃脫,親身體驗了彷彿電影劇情般的三十一天隔離生活。關關難過關關過,最後解除隔離畫下圓滿結局。二○二○年的二月從此成為了我永生難忘的回憶。

  許多臉書的粉絲朋友建議我可以出書記錄這段歷程,不僅能留下遊輪隔離紀錄,也能讓更多人看到魔術師最真實的一面。正好我一直都有出書的計畫,只是不想寫一本單單教學魔術的工具書,更想透過書籍文字傳遞我表演魔術的核心精神:堅持、熱情、正能量!

  這本書裡沒有迷幻的煙霧也沒有折射的鏡子機關,我想揭開魔術師神祕的面紗,與你分享最真實的心路歷程。

  在七歲那年看到大衛魔術,他把自由女神像消失,還能人體穿越萬里長城,居然有如此不可思議的幻象!我開始對魔術背後精妙的原理深深著迷。

  從政大經濟系畢業後,因緣際會之下成為了全職魔術師,這是一條人跡罕至的道路,路途中不斷摸索嘗試,有成功有失敗、有希望有挫折。

  我告訴自己,想要享受台上的光鮮亮麗,也要忍耐台下的咬牙努力。

  經歷國際參賽冠軍得獎,被媒體捧成台灣之光,也得到電視魔術單元個人曝光機會,本以為從此前途大展,沒想到卻太過大意,急於過度擴張的結果,導致了瞬間沒有收入──存款只剩六三二元,面臨每夜無法入眠的日子,甚至開始不斷自我懷疑:成為一位魔術師真的是正確選擇嗎?

  我堅持過來了,就如同我撐過了鑽石公主號。

  不斷嘗試迎面而來的挑戰,想盡辦法克服,然後再接受新的挑戰。

  魔術師在幕後費盡心思演練,就只為了在台前輕鬆彈一響指就能產生驚喜,真實的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
 
  祝福我們找到堅持不懈追尋目標的力量,都能在人生的舞台上創造魔法,享受掌聲!

  希望這本新書成為你另一波

  ──視‧覺‧的‧衝‧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