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

關 於 本 書

‧強力推薦
‧內容簡介
‧作者簡介
‧譯者簡介
‧目 錄

線 上 試 閱

內文1
內文2

作 者 作 品

一點小信仰(增訂彩圖版)
時光守護者(平裝)

譯 者 作 品

時光守護者(平裝)
你一定愛讀的極簡歐洲史:為什麼歐洲對現代文明的影響這麼深
動機,單純的力量
黑天鵝語錄:隨機世界的生存指南, 未知事物的應對之道

心理勵志

【類別最新出版】
家庭傷痕:父母在等孩子的一句道謝,孩子在等父母的一句道歉
職場百妖誌:吃瓜不尷尬,職場小白降妖求升必備30招
【1書+1筆記】好好走向終點線:人生最重要的10個終活練習
和父親打一場高爾夫:尋回失落的家庭記憶,史丹佛心理學家的重啟人生之旅
植物都知道:從植物身上啟動自我的覺察力,找到最自在的生命姿態


時光守護者 (限量精裝)(ZDB0001)
The Time Keeper

類別: 心理‧勵志‧占星>心理勵志
叢書系列:外版書
作者:米奇.艾爾邦
       Mitch Albom
譯者:席玉蘋
出版社:大塊文化出版(股)公司
出版日期:2012年10月29日
定價:280 元
售價:221 元(約79折)
開本:25開/精裝/328頁
ISBN:9991011029016

庫存不足

 轉 寄 給 朋 友

 發 表 書 評 

 我 要 評 等 

Share/Bookmark

強 力 推 薦

多爾是第一個發現時間的人,世界因他而改變。
他即將回到現代,是他起的頭,他得去收尾。

以《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再給我一天》激勵了全球千千萬萬讀者的國際暢銷作家米奇‧艾爾邦,推出最新力作《時光守護者》。本書是一則引人入勝的寓言,為作者迄今最富想像力的作品,述說人類史上第一個發明時鐘用以計量時間的人,最後變成傳說中的時間老人的故事。這是一本關於時間以及人生本質的精彩作品。





米奇.艾爾邦就像是通俗文學界的貝比.魯斯。每一出手,總能轟出全壘打。-《時代》(Time)雜誌



米奇.艾爾邦總能在平常事物裡看出神奇的魔力。
Cecilia Ahern,暢銷書《PS,我愛你》作者



本書是對於人間希望與時間魔力的勇氣探索。
James McBride,《水色》(The Color of Water)作者



米奇.艾爾邦所堅信的:所有生命都具有深刻的意義,這對我們所有人而言都是一種極大的安慰。
《時人》雜誌(People)



米奇.艾爾邦是一個用靈魂去書寫的作家。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


內 容 簡 介

從他以後,人類開始學會計算所有的日子,
接著計算一天當中更小的單位,
接著再細分成更小的分分秒秒,
一直計算到筋疲力盡……

故事的主角是有關發明地球上第一個時鐘,並嘗試去計算時間的男人,他因為測量上帝賦予人類最偉大的禮物——時間——而受到懲罰。他被放逐到一個洞穴達數千年之久,並被迫聆聽繼他之後所有那些分秒必爭並追求更多時間的人所發出的乞求聲音:「如果能再多給我一天,只要能再多一點時間……」時間老人的靈魂幾乎在這些惋惜聲中耗弱殆盡。終於,天神給了他一個獲得自由的機會,帶著一個擁有魔法的時光沙漏,他必須回到現代完成任務,教導兩個人瞭解時間的真實意義,並解救自己因為發現時間所造成的宿命。

時間老人因此回到了我們的世界,並且跟兩個看似不可能有交集的夥伴共同踏上一段旅程。當初他開始計算時間,動機至為單純。如今,世界已被計算時間這件事緊緊綑綁住。為了解救自己,他必須解救這兩個人:一個豆蔻年華、打算了結自己生命的少女;一個極其富有、希望可以永生不死的全球首富;而要解救這兩個人,他必須像是一個時光守護者一般,暫時中止整個世界的運行……

艾爾邦以他極具個人特色的簡潔文字,以及動人心弦的散文式文體,娓娓道出這個深具創意的故事。藉由這本書的激勵,全球讀者可望重新思考對於時間的看法以及利用時間的方式,從而領會時間的真諦。沒有什麼是太早或太遲的,該是什麼時候就是什麼時候。擁有無限的時間,任何東西都不會顯得特別。沒有失去或犧牲,我們就不會珍惜我們所擁有的。


作 者 簡 介

米奇‧艾爾邦 Mitch Albom

1958年5月23日生於美國紐澤西州。著有暢銷書《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和《再給我一天》,這幾本書售出42種語言的版本,在全世界廣泛流傳,總計全球銷售超過兩千八百萬冊。上一本則是非虛構的作品《一點小信仰》,這幾本書都改編拍攝成為供電視頻道播放的電影。本業為新聞記者,後來從事寫作並獲得出版上的成功,現在他也撰寫電影劇本與舞台劇本。米奇在底特律以及海地先後成立了七個慈善機構,並且經營一個孤兒院。現與妻子住在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


譯 者 簡 介

席玉蘋

筆名平郁,政治大學國貿系畢業,美國德州理工大學企業管理碩士。
雖然學商,喜愛文字遠勝數字,四度獲得文建會梁實秋文學獎譯文、譯詩獎。
現居高雄,專事譯寫,譯作四十餘部。


目 錄

序幕
開場
洞穴
中場
下凡
地球
城市
放手
除夕
靜止
未來
尾聲


延 伸 閱 讀

一點小信仰(增訂彩圖版)

作者: 米奇.艾爾邦   譯者:   定價:299元   特價:236元

困頓時代的希望之書 暢銷書《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和《再給我一天》作者米奇.艾爾邦最新作品。 米奇.艾爾邦重新回到《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般的真實故事寫作,結合兩段關於信心的故事,變成一則激勵人心的感人作品。 在艱困的時代與環境,米奇.艾爾邦的故事再度提供讀者面對世界的力量。歷經八年探索,暢銷書作者米奇.艾爾邦深入兩個真實人物的生命,帶給我們一個關於「希望、堅持、認錯與相信」的故事。 隨書附贈【米奇.艾爾邦首度訪台演講全紀錄DVD】乙張 ...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作者: 米奇‧艾爾邦   譯者:   定價:250元   特價:250元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每一個人都會在天堂裡遇見五個人聽他們說出你的五個功課,你才能了解自己的生命 內容簡介◎《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作者的最新力作,獻給所有認為自己來到人間並沒有什麼意義的人。 ◎故事描寫一個在遊樂園裡的老工人艾迪,自從退伍以後就困在家鄉,每天重複一樣的工作。他認為自己被命運綁住,他認為自己的人生是被沈默卻又暴躁的父親害了。他待在這個海灘小鎮,孤單一人。他只剩下回憶。◎在83歲生日這一天,他為了救一個小女孩而喪了命,進了天堂。在天堂裡,艾迪遇見五個曾經出現在他生命裡的人。這五...

讀 者 書 評

  讀者評鑑等級:★★★★☆ ,共有 0 位網友寫書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