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丹布朗去旅行 》──暢銷小說實景之旅
本書分為《達文西密碼》的巴黎、倫敦、羅斯林禮拜堂之旅、《天使與魔鬼》的羅馬與教廷之旅、《數位密碼》的塞維亞之旅,提供遊訪巴黎、倫敦、愛丁堡、羅馬、教廷及塞維亞等地的所有資訊,包括小說背景資料、景點介紹、100幅以上彩色照片、旅行訣竅、有導遊的實地場景之旅或是獨闖天下的自助之旅,以及歷史名人傳奇小故事等。
 
丹•布朗、紐約時報暢愛讀推薦─《但丁俱樂部》
被推崇為中世紀文學最高成就的《神曲》為何會引起殺機?1865年美國紳士派詩人們為了翻譯但丁,要付出什麼代價? 巧妙融合文學歷史與懸疑情節,重現十九世紀中葉,宛如黑暗中世紀的美國。無論你認識但丁與否,這是一本媲美《玫瑰的名字》樂趣無窮的小說。
 
西洋中古史學者莎蘭.紐曼的《達文西密碼大揭密》
本書即以百科全書條例方式,逐條列出《達文西密碼》中重要的事項和人物,介紹他們的歷史背景,包括事實與傳說,這些「補充知識」對中文讀者來說尤其有意思,同時,本書涉及的不僅是歷史,也包括《達文西密碼》中提到的一些現代場景,如貝聿銘興建羅浮宮金字塔的緣由。
 
關於蒙娜麗莎崛起祕辛─《曠世傑作的祕密》
本書深入探討八件從15011950年間的經典藝術品背後的內幕祕辛。本書串起種種線索,檢視每件名作從構想、完成到後續的生命,鋪陳出作品的委任是如何產生、藝術家歷經的準備工作、作品成形的方式、完成後的反應,以及其對其他藝術家的影響。
 
科學與藝術天才─《達文西──科學與藝術天才》
從《蒙娜麗莎的微笑》到《最後的晚餐》,從人體結構到幾何原理,經由書中呈現的許多草圖、手稿、習作,以及繪畫與工藝創作,我們看到的是一個偉大心靈在醫學、水力、鑄金、機械、建築、繪畫技巧,以及戰爭與武器等新式科學上劃時代的驚人探索與成就。
(c) 2006, China Times Publishing Co. 服務電話:02-2304-7103 【讀者服務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