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作高價賣、演講引注目,劉墉行程滿檔魅力驚人! 2009.05

【九根手指 】
我初中讀夜校,大概因為晚間上課,不少老師都是兼職,常因故請假,所以總有代課老師。有位代課老師,只教一堂 …

【心痛的感覺∼偷偷死去的父母 】
看到成龍上大陸中央電視台的【藝術人生】節目。 主持人問成龍,今年五十歲了,覺得對家庭該用怎樣愛的方式 …

【愛的心路歷程 】
從一九九一年我寫「深情系列」的第一本《愛就注定了一生的漂泊》,到今天已經整整十六年了。 寫第一本的時候 …

【點燃一生的愛情.Part 1 】
遇三十年來紐約最冷的冬天,持續一個多月的冰封雪凍,使簷前掛起兩呎的冰柱;怒號的陰風,把雪花吹上窗玻璃…

【黑堡的疼痛─給維吉尼亞州 Blacksburg 的朋友 】 2007.05.09
黑堡,初見你,我有驚也有喜,因為你是我來美見到的第二個城市,也是我開課和畫展的第一個地方。
從這裡,我出發,在新大陸的土地開始生根。

 

(c) 2007, China Times Publishing Co. 服務電話:02-2304-7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