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期:

2006/11/16

編 輯: 葉桑
書 名: SANA 的部落格書--
《SANA 放空 ing》

《SANA 放空 ing》是人氣部落格圖文創作家 SANA 的第一部作品,除了收錄 SANA 網誌上的精華作品外,更有 SANA 特地為本書所作、從未公開的精采創作,完整呈現作者獨特的「SA」式幽默──永遠少一根筋、率直單純的脫線喜感。

◆ SANA 部落格突破 135 萬人次,平均每日 1 萬人瀏覽。
◆《Taipei walker》、《數位時代》人氣部落格報導。
◆ 人氣格主fjumonkey 輔大猴、85 階公廁 OTOKO 推薦!
◆ 水瓶鯨魚辦「I wish」創意漫畫票選獲『最佳人氣獎』!
◆ 中時電子報 95 年度第二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賽』入圍。

米娜桑, SANA 的第一本部落格書--《SANA 放空 ing》開始預購囉,除了首刷送「甜蜜蜜書籤」雙人迴旋組,現在預購再加贈 『小黑限定版』,限量 200份,誠意滿點,送完為止喔!
(PS:本書為預購,12 月 1 日出版,在此建議您請勿與其他產品同時下單購買,以免影響其他產品出貨速度,謝謝!)


定價 220 元,78 折預購中
12 月 1 日好玩出版

 



《SANA 放空 ing》的作品特色:
• 爆笑、無厘頭的文字對話
• 俏皮的日式畫風
• 生動的繪圖及貼近生活的故事
全本採用彩色精美印刷,圖像的細緻度與作者的原創性更明顯的表現出來。《85 階公廁》OTOKO、人氣部落格圖文創作者輔大猴聯合推薦。

【內容說明】
• Sana 獨角戲─本書作者 Sana 介紹、發生在 Sana 身上的趣事
• 耍寶拍檔妙事多─Sana 跟阿娜達的互動
• 抓狂爆腦家族史─Sana 爆笑的家人
• 毒蛇生活訐譙記─Sana 生活週遭的點點滴滴
* 還有還有,內附【放空仙丹】尋寶遊戲(sana 手繪,外面買不到的喔!)


搶先搞笑 1─ SANA 唱獨角戲



搶先搞笑 2─ SANA 唱獨角戲



搶先搞笑 3─ 獨角仙的悲哀


* 作者 SANA 介紹
知名部落格《SANA 的漫畫網誌》站長,以簡單的圖文與詼諧的故事擄獲人心,自 2005 年 11 月開站至今,短短一年時間累積突破 135 萬瀏覽人次,平均每天有超過萬人以上的瀏覽人次,是近期廣受年輕學子與上班族們喜愛與討論的新興部落格人氣王。
*【SANA 的漫畫網誌】開台日期:2005.11;瀏覽人次:至 11.10 為止已經超過 135 萬人次瀏覽,並持續成長中。

* SANA 12/2、12/9 南下北上簽畫會預告
《SANA 放空 ing》新書上市南下簽畫會
時間:12 月 2 日(六)下午 2:30
地點:金石堂 高雄新光店(高雄市三多三路213號10樓)

《SANA 放空 ing》北上街頭簽畫會
時間:12 月 9 日(六)下午2:30
地點:金石堂 台北忠孝店 1 樓(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230 號)

◆ 關於活動查詢,可email至newbiz@readingtimes.com.tw


★ 好評推薦:


•《一年甲班 34 號》加贈年曆磁鐵
/圖.文作者:恩佐

恩佐全新的創作嘗試,大膽探討學校對人的意義,恩佐以溫暖豐富的筆觸繪製一百多幅優美動人的圖畫,搭配簡單的文字,勾勒出一個孤單的小男孩看到的大人世界,以及他的無助與徬徨。
(加贈限量年曆磁鐵,送完為止)

(c) 2006, China Times Publishing Co. 
服務電話:02-2304-7103
  【讀者服務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