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readingtimes.com.tw
鄉民們,一起來征服世界吧!8月份 閱讀現場 (每週五)誠品信義書店 動漫奇想 開催!
   
   

主策劃/時報出版

日本動漫界「宅王之王」岡田斗司夫於 2007 年推出《征服世界是可能的嗎?》一書,在日本掀起「征服」熱潮,年底攻下《達文西雜誌》年度新書票選第四名;中文版上市一週便緊急再刷,成為書市話題滿載的動漫研究寶典;台灣最大 ACG 團體「傻呼嚕同盟」,更撰寫別冊《侵略地球大百科》,勢必在台灣努力宣揚「宅王之王」的征服理念,全面推廣御宅族最終野望!

參加活動即有機會獲得絕版的《侵略地球大百科》或神秘小禮物喔!

.閱讀現場 週五 動漫奇想
.講座時間:8:00 pm-9:00 pm
.講座地點:誠品信義書店 3F Mini Forum
.活動方式:免費入場,歡迎參加
.時報出版流行漫畫線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tgraphics3/17510072


轟動日本,專業收錄
宅王之王--
岡田斗司夫.著


定價230元
 
       
   


活動場次

講座:8 / 08 征服世界名角錄(上)經典動漫篇

談璞(tp,傻呼嚕同盟King of H王者之瘋)、傻呼嚕同盟成員

征服世界自古多有,舉凡《科學小飛俠》中的惡魔黨、《無敵鐵金剛》裡的赫爾博士、來自外太空的科米拉星人、從地下冒出來的暗黑大將軍…然而他們的目的卻是千奇百怪,有的是要掌握天下、還有的只想要錢、甚至有的是要收復失土?來看看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講座:8 / 15 征服世界名角錄(下)最新傑作篇

談璞(tp,傻呼嚕同盟King of H王者之瘋)、傻呼嚕同盟成員

征服世界的邪惡首領都是同一副德性?錯!隨著性格不同,世界征服者的類型也有差,下場更是天差地遠!《G鋼彈》的東方師匠是張獻忠的同路人?《死亡筆記本》的夜神月也躲不掉過勞死?征服世界ACG名角錄將為您大揭密!

 

講座:8 / 22 宅王之王:岡田斗司夫傳奇

ZERO(傻呼嚕同盟創始大大)、傻呼嚕同盟成員

岡田斗司夫何許人也,竟敢自稱Otaku的Otaking?創造了《新世紀福音戰士》的GAINAX又是何人所創?這位立志要以「宅王之王」代替「恐怖大王」支配全世界的男人,最新創下的驚人紀錄卻是…在短短一年內就減肥了50公斤?有沒有搞錯啊?

 

講座:8 / 29 征服世界是可能的嗎?

JOJO(傻呼嚕同盟召集人)、傻呼嚕同盟成員

到底誰才能征服世界?征服世界需要什麼才能?又為什麼才要征服世界?然後,經過一番努力,終於征服全世界了!但你以為這樣就玩完了嗎?錯!征服世界之後才是新的開始!蘊藏在征服世界野望裡的企管概念,還有諸多不可不知的征服撇步,將在最終場一舉公開!

 

 

延伸閱讀參考版:

.《空想科學讀本》 作者︱柳田理科雄,出版︱遠流

.《空想科學讀本2》 作者︱柳田理科雄,出版︱遠流

.《ACG啟萌書:萌系完全攻略》 作者︱傻呼嚕同盟,出版︱木馬

.《日本動畫五天王》 作者︱傻呼嚕同盟,出版︱大塊

.《因動漫畫而偉大》 作者︱傻呼嚕同盟,出版︱大塊


 
 
 
       
 (c) 2008, China Times Publishing Co. 服務電話:02-2304-7103  •訂閱/取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