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readingtimes.com.tw

【不抱怨體驗週記】萬元徵文活動


青春鬥陣不抱怨,戴上紫手環,你我不抱怨Yes, We Can!
挑戰全球風行的不抱怨運動,戴上手環,連續一週寫下不抱怨體驗週記,
集大家的氣一起為你加油,還有機會奪下「萬元不抱怨幸福金」
犒賞自己的努力!歡迎企業、團體、學校一起加入!

◆ 活動時間:
.第一階段 ∼98/8/31(已結束,看得獎名單)
.第二階段 98/9/1~10/31 (已結束,看得獎名單)
.第三階段 98/11/1~12/31

◆ 活動獎項:
.特獎:不抱怨幸福金10,000元(每階段1名,共3名)
.加油獎:不抱怨的世界+2個不抱怨紫手環(每階段10名,共30名)

◆ 投稿方式:
1.email 投稿:
在活動期間內,將一週的不抱怨體驗週記寄到complaintfreeworld@readingtimes.com.tw
主旨標明【不抱怨體驗週記】留下聯絡mail即可參加活動。

2.發表在網誌上:
PO上在自己的BLOG上,留下一週的不抱怨體驗週記,
把網址連結貼回不抱怨官方blog,留下聯絡mail,即可參加活動。

留言網址--不抱怨官方blog:http://www.wretch.cc/blog/nocomplaint/109552

◆ 評選方式:
時報出版將邀請評審團,選出最熱血、最動人、最具有感染力的得獎作品

◆ 活動入選名單公布:
第一階段9/15•第二階段11/15•第三階段1/15•

同時於無名不抱怨部落格、時報悅讀網,公佈入選名單,並以mail 通知。

請於回應中確認姓名、聯絡電話、獎品寄送地址,若於通知後20天內無法與得獎者取得聯繫,即視同得獎者放棄獎品。

 
 (c) 2009, China Times Publishing Co. 服務電話:02-2304-7103  •訂閱/取消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