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手快報!
感動日本220萬人,台灣讀者同步震撼的親情小說《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繼四月在日本創下亮眼的票房紀錄,台灣也趕在中秋節連假于9/21日隆重上檔,小說作者Lily Franky也將於十月三號、四號親自來台與台灣的書迷、影迷見面。
座位有限
簽書會僅此一場,因座位有限(約100名讀者),採現場發放號碼、排隊入場。
Lily Franky 訪台簽書會
日期:2007年10月4日(四)
地點:誠品信義旗艦店3f forum (北市松高路11號)
時間:16:30~18:00
於14:00 開始發送號碼牌(限額100名)
16:00開始入場

贊助單位:
關於《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

這本以「母愛」為主題的小說,可說是Lily Franky前半生的自傳體小說,在日本除了已獲得「國民小說」美譽,在台灣也受到不少名人的討論,如于美人、深雪、黑鳥麗子、台灣帥哥陳柏霖,他們都在各自的領域,深深被這個故事所吸引,演藝圈也有不少明星也是Lily Franky的書迷,十月四號在誠品信義店舉辦的記者會,也變成讀者和Lily 桑見面的難得的機會了,于美人將會擔任開場主持人,台灣當紅的三人女子天團,其中的團員E也將會現身,以書迷的身份與Lily桑對談互動。

真人真事原著改編,最有趣的就是可以將真實生活中的「本尊」與電影中的「分身」做比較,由於電影中的男主角由日本性格紅星小田切讓飾演,究竟本尊是否也是跟分身一樣俊俏呢?台灣的觀眾們很快就可以得到答案,屆時就可以一賭本尊的真面目。喜歡《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這本書的朋友,可別忘了先去看這部電影,10/3~4號再去與本尊見面,比較一下兩者的「相似度」。身為日本當紅的插畫家Lily Franky,總是在簽書時信手拈來幫讀者畫幾筆可愛的插畫,到時候能為台灣讀者畫下怎麼珍貴的插畫,著實令人期待。

《東京鐵塔-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原著小說外,9/10更發行了電影幕後專書「探尋家族」,內容除了有非常豐富的幕後報導&首度曝光的工作照之外,還有多位主要演員的深入訪談。其中當然是包含小田切讓、樹木希林、小林薰、松隆子、內田也哉子等等。當然,也有Lily Franky自己的故事改編成電影的心路歷程,透過本書,讀者可以了解到小田切讓與他母親間的親密關係,同時也可以看到同樣詮釋老媽這個角色的母女-樹木希林&內田也哉子的互動與對話,還有松隆子對自己角色的分析與自白。是一本深入又精采的電影書!

這本書
掀起了只有當年的《挪威的森林》才能相提並論的閱讀風潮
這本書
讓日本許多離鄉到東京打拼的男人在電車上哽咽
這本書
女性們不帶著手帕或紙巾無法讀完它
這本書
讓日本人瘋狂地想對媽媽說:「謝謝妳!媽!」

感動到這種程度,已經完全不覺得是在讀小說了。 Lily先生,謝謝你!
2005年至今,暢銷已突破兩百二十萬冊,日本各界公認國民文化新里程碑。

作者:
Lily Franky


作者:
橋本麻里◎構成• 文
長島有里枝◎攝影

 
  (c) 2007, China Times Publishing Co. 服務電話:02-2304-7103  •訂閱/取消電子報